創作內容

2 GP

【強襲學院(新)】07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8-07-22 03:26:47│巴幣:4│人氣:121

  被破壞的結界處有三:校舍後門、正門以及第二校舍的特別出口處。

  冥玄楓所抵達的是第二校舍,他不認為會從大門正大光明突入進來的敢死部隊能夠滿足自己的戰鬥慾望,菁英肯定是從意想不到的場所突入的……至少他自己是這麼期待著的。

  根據傳來的能量波動頻率,自己面對的入侵者那數量可不算少……不過,很明顯沒幾個能滿足自己的強大個體。

  反倒是另外兩處結界破洞有著異常濃厚且強烈的力量流動,這擺明了是故意的好嗎!

  「可恨啊,早知道就不要太興奮連感應都嫌懶直接傳送出去,這下可好……一群雜魚是能玩多久?怕不是吹口氣就得全滅囉。」

  「話別說太滿啦……說不定人家有伏兵或是秘密武器之類的呢?」

  「我還寧可對方有,至少打起來不會像是捏死螞蟻一樣無聊。」

  璃亞娜看著唉聲嘆氣並不知道碎碎念些什麼的冥玄楓,一方面除了認為能快速解決敵人為何還會感到不悅以外,也能從其中的能量波動感受到這次來襲的團體有著幾分熟悉感。

  那股強襲能量的流動與性質,就像是在哪裡感受過一般。

  不,明確的說,已經不單單只是熟悉感,而是明確了解那是出自自己本來的力量。

  與在艾茵身上感應到的幾乎是相同的屬性與頻率,果然自己的分靈體出事了嗎?

  「璃亞娜,別發呆了,幫我把這邊的傢伙堆一堆,喵的連個耐看的都沒有,清一色都是傷眼的糙漢子。」

  「啊,好,我馬上來……你等一下!這堆人山是怎麼回事!」

  才陷入思考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一群穿著白衣的男子便在眼前堆成一座高高的山,無一倖免的全都陷入昏迷狀態。

  冥玄楓就站在這堆山的峰頂處,看似很無趣的踩著某位可憐蟲的臉開始摩擦。

  「早說過這裡的傢伙們一個能打的都沒有,所以直接時間暫停把所有人拖出來打一頓囉,真可惜沒帶芥末醬不然就能塞到他們鼻孔裡玩了。」

  這傢伙真的是人類嗎!

  不過是陷入思考中的那一瞬,就將眼前這約有數百……不,或許達上千了,將這等數量的敵人一口氣打倒後還堆成這麼高的山,這個問題兒究竟實力有多麼誇張啊?

  「從一拳下去就開始唉唉叫來看,好像全都是後方負責穩定數據的研究員吧?靠這些不耐打的小魯蛇真能製造出什麼有意思的東西嗎?」

  隨意地拾起一名研究員眼鏡上的接收器,開始分析裡頭的電波數據。

  不一會兒,冥玄楓原先那無趣地要打哈欠的臉孔,又揚起了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哈!我真是抽到不錯的好籤了,用這種方法刺探出這些傢伙的能耐也不賴,如果那研究品真的能讓我好好活動活動筋骨就再好不過了。」

  眼角一瞥,看著依舊賣力將研究員堆高高的精靈王,出聲提醒道:

  「璃亞娜,把這些弱不禁風的傢伙放著不管就可以了,本大爺接下來要迎戰的是危險度A的人造生化魔獸喔。」

  「你剛剛說什麼!」

  危險度,與學院內的能力等級劃分不同,而是「若該物引發災害時會對艾葛特大陸造成的傷害等級」,屬於國家對於能力較具威脅的生物、武器所給予的測定指標。

  基本上,每一位在大陸上生存的人們所擁有的能力並不至於會擁有高危險度,然凡事總有例外,一旦擁有異常強大的能量波動或是危害生存的異種魔物現身時,五人會便會依其生態、性格、動向與能力等綜合給予危險度等級。

  絕大多數而言,擁有B等級以上就已經算是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不小的影響了,A級甚至足以撼動國家根本,造成極大的毀滅與災害……至於更加強大的S級,是已經需要請出五人會才得以應付的級別了。

  雖言身為闇之精靈王的璃亞娜也擁有A等級的實力,但以目前喪失大半力量的情況而言,勉強牽制A級已經是她能做到的極限了。

  「你、你不要跟我說你要去跟那頭怪物打架……」

  「嗯?幹嘛要去找牠打架啊?妳當我傻瓜嗎?」

  對自己的主人投以感激的眼光,僅此一次,感覺冥玄楓的臉孔頓時帥氣許多,這下應該能安心……

  「我剛剛已經用了遠端操縱魔法把冰柱從牠屁股後面灌進去了,大概幾秒後牠就會過來找我算帳了吧,拿全力那種。」

  「本小姐真是瞎了眼才會以為你有正常人思考能力啊啊啊啊!」

  對A級魔獸灌腸?這到底是多麼沒腦子的傢伙才會想得出的做死行為啊!

  且依舊掛著那張游刃有餘的笑容,雖然早就知道冥玄楓不是什麼正常人類,也知道他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搞事,但足以造成國家級災害的怪獸也惡整到底該說是喪心病狂還是過於自信啊!

  「不要嚇成那個樣子,我也很久沒好好拿實力打架了,這次就好好運動個幾把也不差。」

  「拜託你自己去跟牠打!本小姐還想活著收回分離的軀體啊!」

  「轟隆隆隆隆!」

  瞬間,地動山搖,平坦的地面開出了一道道駭人的裂痕,從中竄出了一隻帶著赤紅利爪的魔獸之臂!

  隨後,頭部、身軀亦從大地鑽出,可怖的面容令璃亞娜差點沒嚇得魂都飛出身體來,約略有數十公尺高的魔物張著血盆大口怒不可遏的咆嘯!

  『大膽的人類!就是你把冰柱往余後面插過來的吧!』

  冥玄楓帶著戲謔的微笑,雙手一攤吐著舌頭。

  「沒錯,就是我,不然你想怎樣?不服來打我啊,笨蛋。」

  吼喔喔喔喔喔喔喔!

  巨掌奮力拍下,地面霎時崩毀,揚起大量的沙塵。

  然那個男人,卻已不在原地。

  「敏捷跟威力合格了呢,畢竟作為運動的對手,不強一點可一點都提不起我的興趣啊。」

  聲音來自上頭,抱著少女的他張著白翼飛翔於半空。

  『六翼……難道是天使一族?不可能,你的強襲沒有任何純潔可言,人類。』

  魔獸低吼警戒著,恐怕從釋放出的能量已經能察覺,眼前對峙著的人與以往僅是被撕裂的弱小人種完全不同規格。

  擁有六翼的天使之力,毫無疑問不會是簡單人物。

  「智力也不差嘛,知道要警戒並用盡全力對付座天使……不枉費暫時借了拉斐爾的力量了。」

  座天使,在天使群之中也力屬於最高位的位階,擁有超乎想像的力量與莊嚴神聖之息。

  雖言這次戰鬥中不會用上天使之力,但至少激起魔獸對強者的戒心,這樣的戰鬥才會有意思。

  畢竟天使一族都不喜歡爭鬥,光是暫時借用拉斐爾的翅膀與氣息嚇阻,就花了相當長的時間去勸說了……跟腦袋死板的信仰者溝通真是一個難題。

  「你、你認真的嗎!真的要一個人對抗A級魔獸……你明明答應過本小姐會找回原本的身體的!要是你真做死過頭,丟下我一個人……」

  被抱在懷中的璃亞娜目光中帶著些許怯懦,那是對即將孤身一人所產生的迷惘。

  「怕什麼?我不是說過我不會死了嗎?好歹相信自己主人吧,既然簽下契約了,還沒寵幸到後宮前我可不會輕易翹辮子的。」

  即便面對的是體型差距極大的魔獸,仍是那帶有目中無人自信的冥玄楓。

  牽起了少女的纖手,彷彿是為了安撫那不安的輕顫而罕見的露出嚴肅的神情。

  「擔心只是多餘,畢竟我答應過妳了,對嗎?」

  少女眼神中的陰霾逐漸消散而去……是啊,眼前的主人,確實就是這麼亂來的傢伙。

  挑起紛爭、挑戰怪物、以寡敵眾……罄竹難書的誇張、惡劣行徑他總是幹得出來。

  但無論面對的是何等麻煩的場面,他總是能夠毫髮無傷全身而退,並再度掛上嘲諷的笑容,瀟灑的揚長而去。

  也是少數,不嫌棄並接納身為闇精靈的自己,唯一的契約之主。

  「哼!那本小姐就相信你的承諾,信你一把。」

  黑色的光芒籠罩璃亞娜的身軀,身軀逐漸化為純粹的能量體,並重鑄成新的樣貌。

  「身為高貴闇之精靈王的主人,你可不准輸給那種大塊頭啊!」

  一柄純黑的魔劍顯現,散發高貴而危險的氣息,形同能夠吞噬一切光明與敵手,完美的「靈絆」。

  「說什麼傻話呢,你看過我拿妳戰鬥時輸過嗎?注視著我的英姿吧!」

  俯衝而下,漆黑的雙刃劍瞄準魔獸額頭就是一劈!

  『吼嗚嗚嗚嗚!』

  強力的重擊並未貫穿牠的頭骨,然而強大的衝擊力直擊讓巨獸的意識略顯昏眩。還未待其重振旗鼓,黑色的利刃這次向著頸部的厚鱗劈斬!

  一陣悶響,魔劍依舊沒有突破獸的護甲,而是死死的卡在其中。

  『人類,死心吧!憑那把破玩具沒辦法傷及余分毫!』

  巨獸放聲大笑,血紅的銳爪以驚人的氣勢向著冥玄楓拍擊而來。

  「說我家璃亞娜是破玩具,她可是會生氣的喔……好,解開吧。」  

  能量匯集,黑色的強襲流入劍身之中,滿溢的魔力使得魔劍的力量顯著的上升許多。

  隨著冥玄楓的一聲令下,巨劍的結構逐漸開始變化,同時迸發出大量紫黑色的強襲能量……

  接著,傳出的是魔力利刃高速旋轉的聲響,與魔獸痛苦的咆吼。

  原先的劍刃周圍佈滿鋸齒狀的細小黑色刃片,發出詭異的機械聲響還持續轉動著……這難道才是冥玄楓的靈絆真正的姿態?

  『那是什麼東西啊!人類,你的武器不是雙刃劍嗎?』

  「誰跟你說是雙刃劍這種老套的主角武器了?」

  雙手將巨劍架高,轉動的刃片發出陣陣聲響,搭配那張奸笑的臉孔簡直讓人誤以為他才是真正的怪物……

  「這是把披著雙刃劍的皮,骨子裡是電鋸的最終兵器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6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強襲學院(新)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吃糖的貓
下文呢!(敲碗

07-22 03:37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還在寫!07-22 03:47
雨兒
我看到了什麼?18分鐘前發佈??

07-22 03:46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嘿,對,18分鐘(X07-22 03:48
芯玥兒
你居然又深夜發文了
看到灌腸兩字
差點笑噴XD

07-22 21:07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是的我又深夜(x
這就是這次埋的笑料所在,不然這種戰鬥畫面實在很難塞搞笑進去=3=07-22 2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SV】風流狂徒:皮耶... 後一篇:【ISV】【成長創作】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