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爭皇記 19. 脫逃行動

作者:艾爾斯凱│2018-07-21 23:05:42│巴幣:6│人氣:134
此文是在 Penana  與其他合作者寫作,我在此重新整理重寫

附上傳送門    接龍創造春秋帝國史






  皇城北方大門口,皇帝、李歐凰以及先皇之女、劉綾衣,兩人合力對抗面具女子。

  一身『寒霜功體』的劉綾衣,語調、態度的極大反差變化,被凍傷的右手的面具女子,不敢大意,立刻運起內功,驅逐體內寒霜氣息。

  「看我怎麼打死妳這個女人!喝阿!」綾衣,運起雙掌,冰寒的氣息,全身冒出白煙氣息。
 
  身影衝上前,面具女子知道『寒霜功體』可怕之處,氣息環繞四周,阻絕寒氣,迎戰綾衣。

  「女人練出寒霜功體?妳這個怪物,沒有任何男人會要妳這種女人!妳無法隱藏寒霜的力量,愛妳的男性,一定會很後悔!」

  「吵死了!管他什麼寒霜功體,只要『歐』在!一切都值得!」

  兩人掌對掌,拼得你死我活,綾衣的掃腿,夾帶冰藍色的氣息,接觸的地面、牆壁,都產生凍結的喳喳聲音。

  寒霜功體雖然可怕,但有很大的弱點。

  面具女子不與硬碰硬,凝聚的掌氣,用來阻擋對方兇猛的攻勢,近距離的氣溫降低,忍受寒霜的氣流,左手撥開綾衣的手腕,右手雄厚的掌擊,打中綾衣的身體。

  「嗚!啊!」綾衣被迫後退數步。

  就算是寒霜功體,體內受創,同時封鎖胸口穴道,導致真氣無法竄流,會累積在綾衣體內,器官、血液會受到無法散出的寒霜真氣,慢慢在體內結凍。

  用雙手掌凍結的傷勢,換取對手的致命傷,面具女子認為值得的。

  「我贏了,寒霜功體最大弱點就是封鎖穴道,寒氣無法排出體外,血液跟器官會受到凍結而痛苦。」

  「可……可惡……。」綾衣很難過的看著面具女子。

  得意的一刻,下一秒,炙熱的掌擊,帶著高溫火焰,從綾衣後方飛出,從未料到的一掌,面具女子舉起凍結的雙手,發現自己被凍結部分,體內的氣息無法順利凝聚。

  炙熱的掌擊氣流,命中凍結雙手,溫度極大的變化之下,皮膚變得非常脆弱,流出大量的水分。

  「什?這是?」

  綾衣露出笑容,李歐凰雙手掌凝聚的真氣,充滿火焰的氣息,熊熊的燃燒,慢慢走到綾衣身邊,用炙熱氣流,解凍綾衣體內寒氣。

  用手指解除阻隔的穴道後,綾衣呼吸順暢,站起身子,兩人一同看向面具女子。

  「皇帝……你竟然練成『炙炎功體?』竟然一火一冰……你們兩個……」

  兩人身體相靠,輕聲細語。

  「『零』,我數到一、二、三,一同攻擊。」

  「歐,我知道了。」

  「一、二。」

  數到二,李歐凰取出醬油瓶,打開瓶口投擲於面具女子正上方,特製的醬油,從天而降。

  「恩?這味道……是醬油嗎?」認為李歐凰是故意引誘對手。

  「三!焰式掌!」全身炎流,匯聚右手。

  「三!霜零掌!」全身寒霜,匯聚左手

  冰火合招,凰、零,兩人異口同聲:『冰火雙環掌!』

  兩人雙掌同時擊出,冰火氣流迴旋於半空上,雙掌擊向面具女子,炙熱、寒霜互相牽引,掌氣飛行軌道,竄出大量的白色煙霧。

  突然的襲擊,女子來不急防守,內功全神防禦,承受冰火掌擊,頓時身體淋上的醬油,卻成了一種『觸媒』。

  被寒霜觸及的醬油汁,瞬間凝結,穿透衣服,讓皮膚凍傷,而被炙熱觸及的醬油汁,瞬間點燃,熊熊越燒越旺,燒穿衣服,讓皮膚受到燒傷。

  「嗚啊啊啊啊啊!」女子發出慘叫聲音,左右兩側的身體,一冰一火,瞬間痛苦難當。

  李歐凰趁機拉著劉綾衣,逃出大門口,遠遠離開皇城,追上子杉與綾媛腳步。

  女子從面具眼孔看見的,是一團白霧,無論怎麼拍打身上的火焰,都彷彿無法熄滅,凍傷的皮膚,劇烈的痛覺讓人喘不過氣。

  此時,兩桶水從天而降,化解女子危機的時刻,水澆熄了火,用真氣逼出寒氣,同時水的溫度,讓凍結的部位,有了緩和。

  兩名殺手趕到現場幫忙。

  疏琴國軍師、峰不平來到現場。

  「哈……哈……哈……」女子大口大口喘氣著。

  「退下吧、『容雪』,你受重傷了。」隨手揮扇,風把煙霧吹散,眼前已經沒有任何人。

  「峰……不平……」

  「他們逃走了,你先休息吧,皇城已經告一段落了,辛苦妳了。」

  「哼!」名為『容雪』的女子,摘下碎裂的面具,丟棄一旁,離開現場。

  峰不平指示身邊的殺手,關上北方大門口後,全員撤退。

  回皇城太子府。





  容准帶著秋提娜,背著昏迷不醒的琴月,不斷往皇城東側的大門口奔馳。

  「容大俠……咳!咳!」提娜咳出黑血,腳步越來越不穩,黑眼圈越來越重。

  「喂喂!妳振作點!」

  「請不要……停下腳步,請妳……救救我女兒……我……來阻擋……殺手。」

  「開什麼玩笑,妳可是母親,妳也不能死,我要帶……」

  容准正要扶起秋提納時候,疏琴國的四位殺手,從遠方跑過來。

  「看到了!」
  「按照軍師之意,殺掉他們!」
  「可是提娜大人!」
  「她已經是叛徒,殺掉!」

  「嘖,在這個節骨眼!」容准一手持劍,一手背著琴月。

  「容大俠……快走!」提娜猛力一推容准的身體。

  容准別無辦法,這種情況,已經沒辦法保住秋提娜,果斷的捨棄,背著琴月,往後不斷奔馳。

  秋提娜,身體虛弱的看著離開容准與琴月。

這樣就好……琴月,原諒我這個母親……沒辦法給妳……幸福,至少……

  最後能讓妳避開這場紛爭……容大俠……拜託你了……

  秋提娜握緊短刀,含著黑血,虛脫了身體下,奮力抵擋四名殺手,能撐一秒就是一秒……

  殺手短刀刺傷提娜身體,砍傷提娜,撐不到一分鐘的身體,含恨倒下。

  「白詩、楓葉荻花秋瑟瑟!」

  白光劍氣,有如楓葉的飄散,劍光響聲,有如送走即將離開的殺手,劃破空氣的聲音,眾殺手手腕、手掌、紛紛噴出鮮血。

  暗器掉落地面上。

  白將軍帶著小呶皇子出現。

  「呶呶呶!」

  「好啦好啦,我會救那個女人,真是!明明就是來暗殺你的。」

  「呶呶呶呶!」

  「好好好,能安全離開皇城再說吧。」

  聽從小呶的指示,白將軍立刻揮出劍氣,阻礙殺手行動,小呶呆呆的跑到昏迷的提娜身邊,不斷搖晃身體,提娜完全沒反應。

  「呶呶!」

  白將軍抵抗殺手的時候,另外兩名殺手繞過白將軍,對準小呶皇子下手。

  「皇子!受死啦!」殺手短刀砍向小呶。

  「糟糕!完蛋了!」

  白將軍有一段距離,來不及了!

  此時,從天而降一名黑衣殺手,右手短刀刺殺一名,左手短刀擋下另一名殺手。

  當住瞬間,右手抽回短刀,馬上朝第二名殺手補刀,兩名殺手死亡倒地。

  小呶皇子,看見黑衣男子的側面,開心的大喊。

  「呶呶呶!」

  白將軍一時驚訝。

  「什?你叫猶小非?」

  「…………這樣也認出來,我該說什麼才好,小呶。」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5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架空|古風|武俠|宮廷|惡搞|創作|寫實|小說|亂七八糟|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爭皇記 18. 先皇女兒... 後一篇:爭皇記 20. 糾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