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師傅可愛】16.一起一起、洗澡一起──獨門密傳的增進情感秘方,有效(?)

Dida (二迴林) | 2018-07-21 22:10:11 | 巴幣 1124 | 人氣 1711


  《我的師傅宇宙可愛,不服來戰!》本回如果想當短篇看應該也是可以(?)點此可以傳回首篇。

  有點猶豫這一回的縮圖,因為我覺得沒有很飆車啦,真的,感覺現在大家都不太相信我了,所以還是……

  進故事吧!



16.一起一起、洗澡一起──獨門密傳的增進情感秘方,有效(?)


  嘩嘩、嘩嘩──應該是流水注入浴缸的聲音。

  而我和我的師傅洪妃雪站在浴室外頭,脫著衣服。

  右半邊很容易的就脫下來了,但左手因為與師傅綁在了一塊……

  「噫……噫……」

  根本脫不掉呀!

  「為師來幫你吧~」

  刷刷刷刷──

  「完成!」

  我感覺到衣服離開了我的左手腕,所以真的是變魔術嗎!

  「接著是褲子。」

  「等等,褲子我自己來就好。」

  這點小事不用勞煩師傅。

  腳沒有綁在一起,因此要脫下並不困難。

  不知不覺我好像也很習慣各種穿脫衣服了……還有在師傅面前裸體。

  「好~完成。」

  「那麼就快點進去洗澡吧~」

  「說起來師傅家的浴室是長怎麼樣的呀?」我蒙著眼睛,什麼都看不到,想說先有點認知,好像比較能夠知道該怎麼活動。

  「長怎麼樣嗎?」師傅思考了一下,「有一個浴缸~然後有淋浴的區域,還有洗臉台。」
  
  聽起來跟一般的人家沒有兩樣?感覺放心了一點。

  「尚兒問這個是……?」

  「因為我看不到,所以想說先知道一下內部的感覺,讓心裡有一點底。」

  「這樣啊~別擔心~為師會好好牽著你的~絕對不會迷路。」

  「是以迷路為前提嗎!?」

  「畢竟尚兒看不到嘛~或許會以為自己的前方是個迷宮,但其實只是普通的浴室喔~」

  聽師傅這麼說,感覺又更放心了一點,是嘛,畢竟是浴室而已,怎麼可能多異常嘛~

  「走吧~我們先到淋浴的區域將身體沖乾淨,然後再到浴缸泡個澡吧~」

  「好。」我拿好毛巾,跟著師傅走走走,走走走。

  沒有計算走了多少步,但大概是能夠把我家那迷你的浴室來回走個三遍以上的步數。

  合理,畢竟師傅家比我家大了不只三倍,浴室要多走幾步肯定是合理的事情,何況並沒有走上很久。

  「到了,尚兒就用這邊的水龍頭和蓮蓬頭吧~」

  師傅將右手疊在了我的左手之上,牽引著我,觸碰那些東西。

  我用右手,小心翼翼的跟著再摸一次。

  然後問道,「這邊……所以有那邊嗎?」

  「嗯!有三組喔!」

  誰家會用到那麼多啊!

  不過此刻好像要感謝師傅家有這麼多組,這樣就不會有什麼兩人同時想要使用,雙手交疊在一起,結果擦出了什麼火花的那種劇情。

  所以我說,「哈哈,真是太好了。」
  
  「嗯!那就開始洗澡吧~」

  我感覺到我們同步伸出了手、沒被綁在一起的那一隻手,拿起蓮蓬頭,然後同時伸出了被綁在一起的那一隻手。

  …………

  「師傅,感覺不太對……」

  「尚兒,你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我們再試著依自己的想法動了一下,不知道該說默契好還是默契不好,動作剛好互相牽制。

  「看來不合作是不行的呢。」一手拿著蓮蓬頭,可無法好好搓洗身體。

  「好像是呢──那麼為師先幫尚兒洗吧!」

  「咦咦~這個……只要輪流來應該就沒問題了,不、不需要幫忙吧!」

  「通力合作比較快呀~而且尚兒看不到吧?需要洗頭嗎?」

  看不到確實有點麻煩,仔細想想交給師傅或許更安全一些,反正我什麼都看不到──

  「就麻煩師傅了。」

  「來來~尚兒先在這邊蹲好,頭低低喔~」

  我按照師傅的指示蹲好,將頭放低。

  「嘿唷~」

  按照左手臂拉扯的方向來看,師傅應該是跑到了我的前方。

  按了按放在一旁的罐裝洗髮精,然後以雙手觸碰了我的頭髮。

  抓抓、抓抓~

  說起來這是一個怎麼樣的畫面呀……因為師傅比較矮的關係,她應該是站著的吧?而且距離超近的吧?僱用非法童工幫人洗頭的感覺嗎?不過是全裸的耶……那是……

  泰國浴!?

  登登登登登~我感覺聽到了尚方寶劍等級提升的聲音。

  泰你妹呀!師傅才不會用身體在你的身上磨來磨去!不准意淫師傅!

  沙沙沙沙~我用力的甩動頭部。

  「嗚啊啊~尚兒你別亂動啊~泡泡都飛出來了。」

  呵呵呵呵,可不只是出來,還沾到妳身上了吧,白白的、黏黏的……

  咚咚咚咚──這次我換撞地板。

  「對……對不起師傅,如果徒兒有什麼異常舉動、想對師傅做什麼越舉的事情,那一定是受到了惡魔的控制,到時請不要客氣,將徒兒給打昏吧!」

  我想師傅應該露出了一個招牌的疑惑,歪頭道,「這又是什麼詛咒嗎?」

  「嗯……類似……總之我會努力保持鎮定的」

  「為師明白了~那麼過來這邊沖頭吧~」

  嘩啦啦啦~

  隨著沖水冷靜下來……真是的,洗個頭這麼簡單的事情,我怎麼會搞得那麼複雜。

  「接下來換尚兒幫我吧~」

  「咦咦!師傅的雙手都能動,用剛剛的方式反過來幫自己洗不就行了嗎?」

  「互相幫忙也是增進感情的一環嘛~來吧來吧。」

  師傅牽起了我沒與她綁在一起的右手,然後噗啾噗啾的在裡頭注入了一點滑滑的液體──洗髮精!我肯定是洗髮精。

  接著帶著我的左手,輕輕的碰了一下她頭頂的位置,說道,「這邊、這邊。」

  我將右手蓋了上去。

  輕輕的左右移動,慢慢的加大力道。

  好柔軟,師傅的頭髮如同棉花一般柔軟,但不像棉花毛躁,異常的柔順,摸下去會深陷其中似的,是雲朵吧?

  她的髮量看起來是偏多的那種,原以為會比較粗一點,現在看來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這就是女孩子嗎?而且是十三歲的。

  登登登登登~等一下,尚方寶劍,為什麼這樣你也會升級呀!──我都說了我不是蘿莉控,不要亂給反應呀!

  「感覺有點相像……」

  「!」師傅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嚇了我一跳,「什、什麼相像?」

  「嗚嗯嗯,沒有的喔,接著沖頭髮吧~尚兒可以幫我拿著蓮蓬頭,不要動嗎?」

  「嗯嗯,好。」

  嘩啦啦啦~

  變成蓮蓬頭架了。

  女孩子洗頭的時間,顯然多男孩子很多呀……畢竟頭髮的長度完全不一樣吧?

  「嗚嗚~」

  「怎、怎麼了師傅?」

  「肥皂泡泡進到眼睛了。」

  「咦咦咦咦~我、我該怎麼幫妳!?」我先將蓮蓬頭移開,避免場面混亂。

  「水、水……先切換到水龍頭。」師傅將手往前一伸,應該是想尋覓什麼的上下揮動,如果我沒猜錯她的另一隻手應該也是這麼揮舞著,畢竟眼睛被泡泡攻擊的她,現在也和我一樣什麼都看不到。

  「喔,喔。」我想幫她,但我不敢動,深怕我一個亂動,碰到什麼不該碰的東西那可不好。

  咦、咦,等一下師傅,妳、妳在摸哪?那、那裡不是水龍頭,是我的大腿,旁邊、旁邊,往旁邊去,等等,不是那個旁邊,再往裡面的旁邊走,扳下開關可不得了呀!

  「哇啊啊啊啊──!」

  我一個忍受不住後仰閃躲,使師傅一個重心不穩,跌在了我的身上,而我也沒能站穩,向後仰倒在地,手中蓮蓬頭隨之飛了出去,噗嚕嚕嚕嚕,大概活了過來,它就像那不受控制的蛟龍,噴著水在地上亂蹦亂跳,歌頌著自由就是不規則型。

  噗喔噗喔噗喔噗喔──我感受到了從不同角度而來的水滴攻擊。

  時而像湧泉,時而像暴雨。

  「──怎麼了?沒事吧!」外頭傳來了咨紓小姐的聲音,大概是被我的叫喊聲給吸引了過來。

  「沒事、沒事!一切正常!」其實一點都不正常,我知道她家的大小姐此刻正壓在我的上方,但我怎麼可能會據實以報。

  現在讓她闖進來的話,我想肯定會GGGG的。

  才不管是誰在誰的上方,反正該死的是尚方。

  可怕、超可怕……但我覺得最可怕的不在這裡。

  滴答、滴答……

  比起那些兇猛的東西,弱小卻可以穿石的力量才是最可怕的。

  而且還是香的。

  我知道這和蓮蓬頭噴灑過來的水完全不同,是從師傅身上滴下的水珠,經過了層層的山谷,吸收了日月的精華,就像那滋潤的露珠,會喚醒春的味道。

  而且還不只如此。

  「爸爸。」

  師傅突然貼向了我,完全不避諱的將女性的柔軟全部奉上,尤其是胸前那一塊,我從未體驗過的地方──

  天堂──

  師傅就像那小小的天使,不管是臉蛋、亦或者是身材,正因為不是那麼凹凸有致,才顯得彌足珍貴。此刻的我覺得魔鬼身材根本不該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因為它正如同它的字義,是邪惡的。

  這世上邪惡的事很多,美好,不屑沾上。

  只有天使,更勝天使,而且也只有純白的天使,才能享受讓她惡墮的快感!

  哈哈哈哈!就讓被惡魔附身的我教教妳成為墮天使的六百六十六種方法吧!

  「嗚嗚……嗚嗚……」

  「咦?」

  「嗚嗚嗚嗚……」

  邪惡終究是要被正義給伸張的一方,邪惡,不可能得逞……

  聽到胸前的師傅傳來的啜泣聲,我放下了惡魔之劍,醒了過來。

  「爸爸……」

  我懂了……

  過去的師傅總是和父親一起洗澡的,因為久違的和異性一起洗澡,讓她想起了父親。而在孩子的眼中,父親就是超人,無所不能。

  要是師傅的父親還在的話,眼前這種小小小事,他肯定揮揮衣袖,就能解決了吧!

  岳父,不對,師公,交給我吧──賭上同為男性的尊嚴,我一定會讓妳的女兒重新綻放笑容!

  去死吧,泡泡怪人!

  我以右手握住了眼前的黑布,告訴自己,現在,並不是能用心眼看世界的時候了。師傅正抱著我,我不會看見她充滿禁忌的正面軀體,所以,解放吧──

  我的眼睛!
  
  為了安全起見,只拉下一角。

  好,看得見了。喔喔喔喔~好大!──我是說浴室和浴缸。

  大概是溫泉旅館的等級。

  先別管那個部份,當務之急是水龍頭,喔喔,看到了!在前方五十公分處!

  弄鬆綁住我們的緞帶,抽出手,抱著師傅站起身,然後快步向前!

  噗咻──

  一個沒注意地上殘留的泡泡,跌倒了。

  嗯,可以喔,泡泡怪人,是你贏了喔。

  「啊啊啊啊啊~!」我沒能忍住重力加速度的要脅,發出慘叫。

  「怎麼了?到底怎麼了?不行,不要攔我,我要進去了!」門外的咨紓小姐顯然不接受有一就有二。

  碰一聲的打開浴室大門。

  沒有意外,她所見到的,是我推倒了她家大小姐,且她家大小姐不知為何緊閉雙眼在哭泣的模樣。原本應該要在我眼前的黑布此刻還剛好鬆開滑落,飄、飄、飄、飄,蓋住了她家大小姐的雙眼,活像要玩什麼蒙眼PLAY。更奇怪的是原本用來綁住兩人的緞帶,現在只綁住了她家大小姐的雙手。

  嗯,可以了喔,泡泡怪人,虐菜也不是這樣,贏太多了喔。

  「李──尚──方──!」

  咨紓小姐背後的火光,化為了六片翅膀。

  正義,必得伸張。




創作回應

提拉米蘇
正義必得伸張!
2018-07-21 23:37:33
Dida (二迴林)
沒錯!
2018-07-21 23:49:00
夜狼(落月殘影)
黑布最後可以蓋在尚方臉上
只是從白布變成黑布而已
2018-07-21 23:37:54
Dida (二迴林)
死了也要蒙眼PLAY嗎XD" 這有點重口。
2018-07-21 23:50:06
薩克子軒
看的我尚方差點也升級!!
2018-07-21 23:49:36
Dida (二迴林)
升級吧!尚方寶劍!
熊吉被捕.gif
2018-07-21 23:56:46
白狐
又有麥當勞歡樂送了XDD(新讀者報到( ´▽` )ノ
2018-07-22 01:11:00
Dida (二迴林)
歡迎歡迎!非常需要新朋友的加入[e36](喜極而泣)
2018-07-22 09:42:56
朝歌
上方的尚方
2018-07-22 09:16:29
Dida (二迴林)
尚方的上方
2018-07-22 09:43: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