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曾幾何時,我們成為了神> 序章

作者:楓野 悠│2018-07-21 22:03:29│巴幣:14│人氣:263


魔法。這種奇幻能量的發現使得世界上既存的兩個種族:人類以及獸人種發動了前所未有的大規模戰爭。而最終,因為無國界組織<叛亂軍>的動員平息了這場毀滅性的災難。

人類與獸人種最後簽下全球停戰和平協定,各國制定憲法保障獸人種的各種權利,確保人獸平等。現今的社會,獸人專用的廁所,食品,用具,衣物等已經是稀鬆平常,學校也不時會在某個班級裡面看到幾個獸人種。不是因為種族的差異,而是因為戰爭殺了大部分的獸人種,如今存活下來的獸人已經是人類總數的1/3一下了。


而神秘的魔法也在全球協定中規定,非特定組織或未經許可不得使用。魔法被用在日常生活中就像電力一樣,可以啟動器械或使用在產品上,各國的軍事裝備也有使用魔力作為攻擊防禦手段的武器。使用不當非常危險,因為只要很小單位的魔法就包含非常高的能量,也是先前在戰爭中沒有魔法使用技術的獸人種會屈居於劣勢的原因。


一開始人類發現魔法是源自於古老遺跡當中的<源晶>,裡面儲存的魔法量非常驚人,它的魔力來源到現在還是個謎。原本人類以為這種能量只能來自源晶,在某一天,一個神祕的少年接近了源晶產生了共鳴。從此他擁有操控魔法的能力,同時有更多人類來到源晶存放之地開發了自己的潛能。不過可以成功使用魔法人數非常稀少,他們把這些<魔法使>們依能力有不同的稱號:能力由低到高依序是<半魔導>、<魔導>、<半神>以及....<神>。


經過了幾年,一群善於研究的人類終於了解魔法主要的發動方式。魔法所需要的咒文由古老的文字組成,已經發現及證實可以使用的文字目前有45種類。利用這些咒文文字排列組合,就可以發動魔法。那些可以自由操作魔法的人類就是因為他們天生就可以在大腦自動構成魔法,也就是說他們僅憑「意志」就可以發動魔法,而不需要另外背咒文。那些專門在檯面下鑽研魔法的學者,被稱為<大賢者>,目前在這世界上還有幾人、身在何處,沒有人真正知道。


一個放學的午後。名為楓野 悠的一名高中生,在夕陽下踏著踏板,騎著單車往山裡的住宅區。今天還是一如往常,但他一整天卻感到莫名的不安。「希望不要發生甚麼事才好...」


鄰近小鎮的山區,通往那裡的唯一一條山路,悠爬著坡。再一、兩公里會看見一棟還算氣派的房屋,默默在樹叢中間。遠遠看見家裡的大門,忽然少年的眼神轉為犀利。大門微微開著,地上還有鮮紅色液體拖曳的痕跡。悠把車子牽去停好,隱藏了自己的氣息,緩緩推開大門...「!!」


一個人影倒在鮮紅色的血泊之中,看起來已經失去意識,悠沒有降低警覺,緩慢地接近...


「這...這是...」
趴在地上昏厥過去的,是一名有著一頭金髮的少女,頭的兩側長著一對寬扁的耳朵。
「獸...獸人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5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曾幾何時,我們成為了神|奇幻小說|序章

留言共 9 篇留言


☆(ゝω●)

07-21 22:05

楓野 悠
寫這個跟畫圖一樣累耶(躺07-21 22:09
夜煌
先頂一個~

07-21 22:19

楓野 悠
對於本傳會有興趣看下去嗎XD07-21 22:26
夜煌
當然看下去~

07-21 22:42

楓野 悠
好喔^ ^07-21 22:44

喜翻٩(๑′∀ ‵๑)۶•*¨*•.¸¸♪

07-21 23:25

楓野 悠
喜歡嗎XD
可以去看圖唷^ ^07-21 23:30

臉書上都看光光惹
٩(๑′∀ ‵๑)۶•*¨*•.¸¸♪
希望大大多多出圖帶我上車車

07-21 23:34

楓野 悠
哦哦好我知道你是誰了XDD
之後會畫別人委託的車圖,到時候就是真的R18了///

對了,你看過玉藻那張了嗎?07-21 23:37

看過過惹,該看完的東西都看完惹,只差大大的車還沒發動

07-21 23:44

楓野 悠
好 會開車車XD07-21 23:51

(๑・ω-)~♥”
就等悠大大的這句話

07-21 23:57

楓野 悠
不過是別人的角色叫做天伊
胸部比唯梓小一點而已
給人的感覺跟艦娘的電很像 貓娘 異色瞳

之前有畫過,但是沒有放巴哈07-22 00:02
你家的喵君
很棒喵~ฅ0ω0ฅ

07-22 00:59

楓野 悠
貓咪喜歡小說嗎
想要繼續看下去嗎XD07-22 01:28
Friedrich
沒想到除了繪圖,居然還開始打小說,看來是要會使用雙管齊下的大濕喔!! 是說,整體看下來,總覺得從大賢者那邊直接轉到主角視角有點生硬,中間建議多補一些敘述,好讓轉換視角時不會讓人頓時腦筋轉不太過來。

07-22 07:26

楓野 悠
小說只是寫開心的啦XD

了解^ ^
之後有時間會做修正07-22 0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ary89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唯梓的撩妹金句?... 後一篇:天伊 幫別人開車車 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