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被隊友賣掉變成奴隸? 「你這種傢伙別想打贏魔王 」推書

作者:宇宙 Cobra│2018-07-21 14:06:48│巴幣:24│人氣:4882

簡介

少女芙拉姆,因為神的指示,被選為討伐魔王旅程的一員。
全員都擁有一流能力的勇者一行。但是,不知為何只有芙拉姆不具戰鬥能力,所有狀態值皆為0。
於是在某一天,被隊伍中的一人騙說「已經不需要妳了」後賣給了奴隸商人
在身為奴隸的惡劣環境中,芙拉姆為了生存而被迫堅強。
但是她在那與“受詛之劍”相遇、知道了最弱能力“反轉”的真正價值。
得到戰鬥能力的她,老實說已經覺得魔王什麼的怎樣都好了,決定和遇到的奴隸少女一起當冒險者安穩的生活下去。

---這就是一位少女,為了取回平穩的日常而從深淵底下爬上來的戰鬥故事。

故事介紹

這部作品和「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趕出勇者隊伍、於是就去邊境過閒散生活」的開頭和十分相似。都是主角跟不上勇者隊伍的實力,被強行脫離隊伍。
但是前者據說是在發糖(我只看漫畫第一集),而這部的女主過得十分淒慘。

在故事的開頭,女主角芙拉姆便因為扯後腿受到隊員的冷漠對待。
芙拉姆是由創造神’起源’宣告,為了討伐魔王和勇者一同旅行的英雄們之中的其中一員。
所有的隊員都是有S級冒險者實力的英雄,只有芙拉姆,擁有「反轉」,功能意義不明的能力,而且「所有數值都是0」這種以前從來沒聽說過的狀態值,單單一個村姑,隊伍中完全沒有她的容身之處。

賢者不爽持續拖累勇者隊伍的芙拉姆,將芙拉姆做為奴隸賣給了商人。賢者告訴芙拉姆這是全體隊員的主意,並且芙拉姆的好朋友,勇者琪莉露,因為少了累贅而感到高興。

芙拉姆陷入了深深絕望,便被商人帶走了。

但是正如「簡介」所說,成為奴隸的芙拉姆因故與“受詛之劍”相遇、知道了最弱能力“反轉”的真正價值。

詛咒大劍會使裝備者的素質下降,肉體溶解。但由於芙拉姆有「反轉」技能,拿起那把大劍反而會使能力值增加,並且有身體再生的效果。

在殺死商人之後,芙拉姆與奴隸少女米爾琪特一起逃了出去。


另一方面,少了芙拉姆的勇者隊伍開始破滅。

首先,勇者琪莉露變的十分消沉。同是來自鄉下,活潑的芙拉姆是琪莉露的心靈支柱。少了芙拉姆,琪莉露的戰鬥力大幅下降。

勇者琪莉露

而一開始將芙拉姆賣掉,就是賢者(渣)一個人的擅自決定的。賣完後,賢者騙勇者隊伍,芙拉姆是自願回到故鄉。
賢者是傲慢的天才,認為凡事都要照自己的想法進行,十分看不慣弱小的芙拉姆和自己待在同一個隊伍,並且更加嫉妒勇者琪莉露喜歡芙拉姆,而非優秀的自己。

因為沒有其他英雄的實力,芙拉姆拼命的想在戰鬥以外的地方做出貢獻。比其他英雄們更加努力自我奉獻。

在飲食的方面,平常做菜的都是芙拉姆。作爲食材的魔物都有腥味,需要事先處理。芙拉姆離開後,平常沒在煮菜的勇者隊伍自然沒有除味經驗,只能吃著帶有腥味,不好吃的飯。

賢者開始責怪自己的隊員做出這麼難吃的菜,倒致隊員間的不滿。如果是芙拉姆還在的時候,她總是受不了沉默的氣氛會自己找話聊。

不愉快的旅途,難吃的料理,傲慢的賢者,受不了這些的魔女葉塔娜決定離開隊伍。這使勇者隊伍更加分崩離析。

安心食用

作者十分勤勉,半年內已經更新的100多話,每一話長度偏長,翻譯君也在努力翻譯,十分推薦大家去看。另外目前只有百度貼吧有。

角色

芙拉姆


奴隸少女米爾琪特



魔女葉塔娜,讚讚讚




人渣賢者,一臉渣樣。是說最近的賢者好像越來越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5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那啥,可以問一下貼吧的名稱或是給個連結嗎……?因為名稱很長的關係不太容易找……

09-09 10:09

宇宙 Cobra
https://tieba.baidu.com/p/555999466209-09 17:55

十分感謝!!

09-09 18:03

adi
很棒的介紹~~入坑了

10-16 08:24

古蕾亞
最近發現這個作品,本來以為是溫馨百合才入坑,結果意外的超好看,可是我膽子小,看了會怕XD

07-11 18:03


兩部名字類似的作品,賢者都不怎麼<賢>呢

05-08 15: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105300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ntr就要反ntr回去... 後一篇:[推書文] 轉生到M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