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Another World》|卷一之二三-日狼會議!!!篇

作者:奶油虎 (Astor)│2018-07-21 13:13:15│巴幣:2│人氣:151

  在這一段時間。
  日狼的分身發現自己老大碎在客廳,去呼叫了機器人來解救日狼老大。

  而現在。
  日狼正呆在自己房間裡,鎖著門,看著另一個男生版的自己,兩個人盤坐,面對面著。
  在一旁的書桌上,擺放著一個被塗成黑色切成一半的寶特瓶子,正被一本書壓著不動,裡頭發出小小的撞擊聲,似乎有東西被關住,正努力要出來。

  「日狼會議!!」

  「還不是都馬一樣。」分身無奈的說。

  「不一樣好嗎!!!有兩個要去的地方,一個要去找前女友,一個要陪楓夜去養眼的俱樂部。」

  「所以說哪裡不一樣了……我就代替你去找前女友不就好了。」分身反駁地說。

  「不~不~不~」日狼堅持的繼續開口。

  「身為本尊,我無疑得去找我的前女友,小拉。」

  「不就當個女生嘛……那本尊老大,你要怎麼解決那隻被你關起來的契約型精靈……?」

  「就我們偷偷互換性別就好了……反正其他人也分不出來我們的差別。」

  這時,分身思考了下。

  「好唄……本尊老大你說了算……」

  時間經過幾分鐘,在日狼房間裡。

  「這邊要這樣……然後這裡要這樣……」

  「不過就是蘿莉女生嘛……三圍甚麼隨便啦……」

  「哪可以隨便,形象很重要!!!」

  「我們都已經黏土黏土了,還有甚麼形象。」

  「你明明是我的分身,為什麼那麼隨便哩?」

  「就只是一塊黏土阿。」

  就在這霎那間——
  在瓶子內的精靈使勁力氣一撞,把瓶子給從桌子上推了下來。
  紅色精靈掙脫了!

  但出來後發現有兩個日狼,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在空中亂飛,兩個日狼看著紅色的小光點精靈在他們眼前晃啊晃,突然精靈停了下來,阿,小精靈似乎是想到辦法了——

  此時就在隔壁房間的植人醬,正忙著擦拭屠龍劍,哼著歌,把劍上的紋路擦的閃亮亮。

  然後他聽見了隔壁魔王房間爆炸聲響起。

  「笨蛋狼,又不知道在做什,來去偷偷看一下。」

  站起身來的植人醬,擺好屠龍劍到牆壁靠著,走到木製櫃子旁,從第二層的抽屜裡,拿出一把銀色鑰匙,快步地走出了自己房門,到了日狼房間的門前面。

  咚,咚,咚,連續的敲門聲響起。

  「日狼~你在做什~等等不是說好要跟我出門嗎。」

  咚,咚,咚。

  植人醬敲了幾下門,隱約聽見裡面傳來聲音,但仍聽不清楚。
  於是植人醬使用了「可以開啟任意魔王房間的鑰匙」,門慢慢地打開了……

  但是映入植人醬眼簾的卻——

  然後植人醬說了。
  「………………………………我突然很後悔我開門了……對不起……日狼……我錯了……我下次不會隨便開你的門……我決定要封印這把鑰匙了……」

  植人醬紅著臉又支支吾吾啟口。

  「我……都不知道你……有這樣的興趣……日狼……我關門了……你慢慢玩……」

  「這是一個誤會!!!!!不~~別走~~植人醬~~聽我解釋!!!」

  日狼的房門就這樣被硬生生地關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5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other World|輕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nd66666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no... 後一篇:[達人專欄] 《A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