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 石斛蘭(デンドロビウム)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8-07-20 22:11:19│巴幣:60│人氣:979

BGM(?


石斛蘭(デンドロビウム)



花語:任性的美人、天生之華、真心、慈愛、勇敢、歡迎、祝福、純潔、吉祥、幸福
屬性:★★★★★★
外觀:棕髮紅瞳
喜好:小黃
所屬:冬季薔薇
技能:全體敵人2.9倍傷害
特性:自己在內小隊四人攻擊力+22%/交戰第一回合自身技能發動率提升至兩倍
(自身額外攻擊力+40%,小隊攻擊力+25%,自身技能增傷+25%/交戰第一回合自身技能發動率提升至兩倍,自身攻擊後有100%的機率再行動)
其他:女僕、師匠、合法蘿莉、雙馬尾、RX78GP03D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デンドロビウム



初めまして。デンドロビウムと申します。
初次見面。我是石斛蘭。

一応、花騎士ですが、いまはフリーの傭兵に近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ね。
大致上,還是花騎士,不過現在說不定比較像是自由傭兵的樣子。

花言葉は「天性の華」「真心」「わがままな美人」です。
花語是「天生之華」「真心」「任性的美人」。

ふふっ、自分で自分のことを美人と言うと照れますね。
呵呵,自己說自己是美人還真的有點不太好意思呢。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那麼還請多多指教。


捏她
大花蕙蘭(シンビジューム)的師傅,原本是侍奉冬之薔薇王室的王國騎士,以卡特蘭(カトレア)為契機離開城堡成為僱傭兵,年齡不明,語氣像個嚴肅的武人,事實上是個和藹可親的大姊姊老師(姉さん先生),有時會教文心蘭(オンシジューム)一些的事情(團長:那個傭兵又教了她什麼!?(つд⊂))。但也是個強悍到令周遭人們又敬又畏的存在,從開戰台詞「さて、稽古をつけてあげましょう」(那麼,開始熱身吧)可以感到不寒而慄的威壓感。
小說短篇集提及,石斛蘭十幾年前是隸屬於「王直屬部隊」,除了害蟲討伐外也執行暗殺與處刑等以人類為目標的任務。因而被稱為「冰雪惡魔」。直到遇見那個改變她一生的死之薔薇(ブラックバッカラ)為止。從「死之薔薇」手中接下保護蘭花女王任務的「冰雪惡魔」,就這樣成為了守護她的騎士……
戰鬥技能「真・華碎拳」是教給徒弟的「華碎拳」真正的姿態,僅憑一個「震腳」(武術用語,又稱踏鳴,以發勁的方式大力踩踏地面的動作)便能打出比大花蕙蘭用戰錘的全力一擊威力更強、規模更大的地裂,即便長期退居後線也能展現其寶刀未老的實力。
見よ!冬薔薇は白く燃えているッ!!


另外名稱與鋼彈作品「0083星塵回憶錄」登場的後期主角機「RX-78GP03」撞名,所以..


數值方面,有著即使現今版本也依舊數一數二的超高萬能體質,開花被動搭配適當的攻擊BUFF也成為煙火OTK(源自遊戲王系列,為「One Turn Kill」縮寫,意為"一回殺")主題隊伍的超高泛用度,另外超高的攻擊性也能作為光炮組合的選項,基本上在吃過兩發「真・華碎拳」估計也撐不下去了...

------------------------------------


(送禮2)
ふふっ、いつの間に女性の喜ばせ方を学んだのですか?
呵呵,你是什麼時候去學讓女生高興的方法的?


(投票活動)
私に??ふふっ、投票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の子達と競うのは少し興味があります♪
給我??呵呵,謝謝你的投票。跟那群孩子們競爭有點有趣♪


(好感度30~74%)
誰かを育てる事は、とても難しい事です。
照顧一個人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

でも、苦労が報われた時の嬉しさは、他に例える事が出来ません。
但是,這點辛苦跟得到回報時的喜悅是無法比擬的。

え、『どういう時が報われる時か』って?
嗯,「什麼時候才會得到回報」?

ふふ、そんなの決まってるじゃないですか。
呵呵,那還用說嗎?

その子が、笑ってくれた時ですよ。
當然就是那個孩子笑的時候。

--------------------------------------


蘭科


是蘭科下相當大的一個屬,包含約1200種熱帶蘭科植物。石斛蘭原被歸入柄唇蘭族,但現時已獨立成為一族。本屬分布於亞洲各地、台灣、菲律賓、婆羅洲、澳洲、新幾內亞及紐西蘭等多種生態環境。樹蘭亞科的成員,它的學名Dendrobium也反映了這一點:dendrobium一詞源自希臘語,dendro就是樹木,而bium就是生長的意思。石斛蘭屬中的很多種蘭花都可入藥。
生性強健,繁殖力又強,台灣的風土氣候非常適合它的成長,所以栽培很普遍。
按照花季節可分為春石斛及秋石斛兩大類,春石斛屬落葉性,花期春季,開花在莖節兩側,花朵多且密集,成株不乏有上百朵者。另一種是秋石斛,秋季開花,花梗從莖頂抽出,細長的花梗著花20~30朵,生態酷似蝴蝶蘭,因此有人稱為蝴蝶蘭型的石斛蘭。石斛蘭花色極豐富,切花用於插花材料或飾花逐漸盛行。容易栽易植、開花是最大的特色,台灣各地都適合栽培,尤其台灣南部接近熱帶,更適合它的生長。石斛蘭是著生蘭,原生於熱帶亞洲、澳洲。氣根生長旺盛,生性耐旱喜乾燥。生長大致分為4個階段,春至夏季為生長期,秋季成熟期,冬季休眠期,春石斛春季是開花期,秋石斛秋、冬季是開花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4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翻譯|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

留言共 9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腦中自動響起音樂

07-20 22:28

刺客 加西莫多
師匠果然夠強
第一回合直接來個兩發就能打死大部分的敵人
惹她生氣的話估計要被訓話吧?[e20]

07-20 22:37

放空的XD人
雖然發現得有些晚了,不過ナナカマド是不是也是由石斛蘭的繪師負責的 ?
而且推特怎麼好像生蜘蛛網了......

07-20 23:16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大概是那種不會直接說負責哪位所以是自由心證(畫風是不會騙人的)07-20 23:24
鋼彈合金
亂教文心蘭奇怪的東西也不錯阿,團長們可是省了很多麻煩

07-21 00:06

Caturion(丁丁)
教文心蘭奇怪的東西 例如高級工程數學之類的

07-21 01:35

醉夢者
資料太舊了吧,主動和被動都已經加強過了喔...

07-21 09:00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喔喔,謝謝指正07-21 09:07
鯨鯊
GP03ww

07-21 12:18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有在想要不要換這之喔喔喔喔喔喔

知道他超爆幹強的......



話說在看一次才發現?黑薔葳不是也是直屬冬之國女王諾瓦立斯的人?

那他為啥會稱卡特蘭是蘭花女王?

07-24 09:49

YAMAI
只要是放師匠的隊伍基本上都是一回秒啊,能撐過師匠拳頭的大概只有高難度系列的怪物

03-19 0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