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你是誰? 1

作者:水上 夏│2018-07-20 19:47:16│巴幣:0│人氣:52

  啊,是多麼吸引人的女子,她那深褐色的雙眸如此文靜溫柔,那雙淡紅的雙唇柔和的上揚,纖細的雙手拿著海蓮.漢芙寫的〝查令十字街八十四號〞,左手抓著書交隨時翻頁,桌上的拿鐵散著熱氣,早晨太陽的光照在她的右側,半邊身子藏在陰影中。
 
  我坐在遠處的單人位上看著她閒暇的姿態,桌上擺著只打了半頁小說的筆電,單手撐著下巴,她闔上書本將拿鐵喝完,輕輕撥了垂落胸前的頭髮,站起身子走向門口,她不看任何一眼直接推開大門離去。
 
  我深吸口氣使自己回神不再看著她的優雅的背影,蓋上筆電也收拾著物品隨之離去。
 
  早晨的英國河岸旁有著欣賞閃耀海洋的人們、坐在一旁寫生的人們、悠哉靠著圍欄手裡拿著早餐的人們,他們享受著悠閒的早晨,或許等等要去上班或是回家繼續睡,但都不願錯過這一刻。
 
  我坐在石階上看著遠方的藍色海洋,她的身影又回到我腦中。
 
  我在夜深人多的地方又遇上她,吵雜的人群跟著音樂舞動,她在舞池中央熱舞著,與早上的她不同,在這裡她露出真實的自己。
 
  我放下手中的酒杯走進舞池裡假裝熱舞,實則接近她,玩瘋的她看到我的靠近不拒絕的貼近我,她的眼神不是溫柔而是撫魅,扭動的身軀像是挑逗我的神經般摩擦我的身體,優雅又妖豔的在我面前燃起我的熱情。
 
  雙手不受控的摸上她的腰,那柔軟的腰部像能掐出水一樣,我努力克制自己不要亂動手撫摸,我跟著她的節奏擺動,跟著音樂狂歡。
 
  她轉過身與我對視,朦朧的媚眼直視我的雙眼,她的眼中映著我的身影,我想我的雙眸也有著她的身影。
 
  早上的她是如此的沉靜饒附文藝氣息,夜晚的她變成了魅惑人的女神。
 
  她勾起誘惑的微笑雙手環向我的脖子,琳瓏有致的身材貼緊我緊繃的身體,我的手握緊她的腰,溫熱的觸感在我唇上綻放。
 
  最後得我們到了最近的一家旅館,她全身赤裸的從散發熱氣的浴室走出,毫不遮避她的身材,滿是自信的走到我面前,白皙的手指摸著我的臉龐,從眼角到鼻樑到嘴唇。
 
  她跨坐到我身上,從上而下的看著我,饒是期待的舔了嘴角,她緩慢的解開我的衣衫扣子,我的手再次摸上她的腰,往上摸到凹陷處,再往上摸到她豐滿的胸,她用大腿輕蹭我的腰,柔美的身子探下來與我親近,我們歡愉了這個夜晚。
 
  隔天早上我靠在圍欄上回憶著她的甜美,褲中的手機抖動著,我拿出手機看著簡訊。
 
  「趁你熟睡時我偷把我的電話號碼存進去你的手機裡了,那夜的美好我無法忘懷,我們再見面吧。」
 
  多麼吸引人的女子,我淪陷在與她著迷的夜晚。
 
2018年7月20日 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4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lly3787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躺床的調皮魔王... 後一篇:【繪圖】論魔王的身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