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咬人貓

作者:愛不說│2018-07-20 18:52:36│巴幣:0│人氣:33
  

  腥聞鎮裡頭有隻非常出名的貓,牠是一隻老貓,被人叫做咬人貓。
 
  很多魚商都討厭這隻貓,因為這隻貓總會奮不顧身來偷他們的魚,還不只一條。抓擊、咬人,為了能得到魚,牠沒辦法溫順,牠有自己的一套做法。
 
  趕一次,趕兩次,趕三次。牠偶爾會受傷,卻似乎並不怕魚商的驅趕。
 
  只有幾位願意跟在牠後頭的小朋友,才知道為什麼牠要頻繁來偷魚。
 
  因為在牠的後山老窩裡,有好多隻年幼、老邁,以及病重、受傷的貓,牠們無力去覓食,只能靠咬人貓來養。
 
  牠們不是家貓,沒有主人飼養,牠們孱弱無力,爭奪不到街道的好地盤。
 
  這群野貓,沒有國度,牠們的生活仰賴著這隻,隨時都有可能倒下的咬人貓。
 
  (靈感來源來自: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事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4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屏東縣議員|蔣月惠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不說
相關事件評論:https://www.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567692356590265&id=100000485772707

07-20 18:52

愛不說
欲看更多作品:https://www.popo.tw/users/QSFTH268

07-20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aenylove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第零章 神秘的小丑迪傑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