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LOL】不死的凱特琳

作者:藍兒│2018-07-20 10:59:00│巴幣:22│人氣:1272
  繁星綴滿深藍色的天空,一隊商隊剛在森林邊上紮好營。
 
  小小的凱特琳坐在馬車邊上仰頭目不轉睛地注視著夜空的千萬星辰,背靠蓋著厚重帆布的貨物,腿一晃一晃的,被不遠處散著溫暖光線的營火拉出了瘦長纖細的影子。
 
  一會兒,凱特琳的母親抱著一條毯子走過來。
 
  「寶貝,這麼晚,該睡了。」
 
  「媽咪……」凱特琳歪了歪頭,伸出一隻手揪揪母親的袖子,一手指向森林之後的天空,「那邊的星星,不亮了。」
 
  凱特琳的母親順著女兒手指的方向抬頭望過去,瞧了兩眼也沒看出什麼,便轉回目光將手中的毯子交到女兒手上。
 
  「大約星星累了、想休息了吧。好,快去睡覺吧。明天就要進森林了,到時路彎彎曲曲凹凸不平可就沒那麼好睡囉。」
 
  「噢。」
 
  這次凱特琳聽話的點點頭,抱著即使摺疊起來對自己仍有些過大的毯子跳下貨車,蹦蹦跳跳鑽進一旁的帳篷裡躺下。
 
  時間不早了,耳邊傳來商隊成員自動降低音量的低低交談聲,像是催眠曲一般。凱特琳聽著聽著,不一會便睡著了。
 
  原本明天清早便要啟程的,卻沒想到夜半突然從森林裡刮出了詭異的大風,甚至吹散了部分貨品,逼得商隊不得不多修整了半天才得已啟程……如果穿越森林的幹道沒有橫著一大堆被風吹倒的樹木的話。
 
  「老天!」商隊的主人──也就是凱特琳的父親──抓著頭髮,瞪著眼前的「此路不通」,表情是吃驚也有惱怒,「我們已經浪費半天了,現在還要繞道會來不及將靈礦交給皮爾托福軍部的!」
 
  就在這時,蹲在橫倒巨大林木前的凱特琳站起來,一手還扶在半徑幾乎比她還高的樹幹上。
 
  「……爸比,森林不想讓我們進去。」
 
  「那可不行。在期限前,說什麼都要穿過去!上車!我們繞過這,從旁邊的獸道進去!」
 
 
 
  悲劇就是這樣發生的。
 
 
 
  凱特琳整個人癱坐在被翻起、給鮮血染得一片泥濘的地上,愣愣想著:故事書中壞人死去後要去的地獄,也不過如此了。
 
  而她,竟成了唯一「到此一遊」的幸運兒。
 
 
 
 
 
 
  高等射擊練習場連綿的槍響不絕。
 
  一名年輕的少女近乎不費吹灰之力的提著頗為沉重的狙擊槍,射擊、清空彈匣、在三秒內熟練而敏捷地換過一輪子彈,射擊。
 
  那名少女有張美麗非常的容顏,但平淡冰涼得面無表情,加上一手彈無虛發宛如機械般精準高超的技術,讓周圍驚嘆的人們沒半個有膽子開口搭訕任何一句。
 
  『死靈生物必須打穿核心的兩塊黑晶石才能真正殺死。』
 
  虛空中傳來飄渺卻柔和的聲音。
 
  「我知道。」
 
  凱特琳靜靜回答那聲只有自己聽得到話語,一槍崩了最後一個靶心後將手中的狙擊槍扛到肩上,轉身向練習場負責人揮了揮手,便走向另一個練習場。
 
  「下一個,移動靶。」
 
  子彈上膛的脆響傳來。
 
  人型移動靶上,胸口與額心紛紛被子彈轟個粉碎。
 
 
 
  收好了槍,凱特琳踏著褐黃的泥土路走出郊區練習場的大門。黃昏的夜色籠罩著整個皮爾托福的繁華燈火,一片華麗溫暖的紫紅,看起來卻有幾分被美好假象包裝的陰沉感。
 
  凱特琳仍是沒有表情地看著,提著槍箱的五指不自覺的緊了緊,確認過手中真實的重量感後,才又重新鬆下來。
 
  「那顏色看起來真邪惡。」
 
  凱特琳喃喃。
 
  只是這次沒人回應她,而她也知道那只是自己帶有偏頗的想法。
 
  但,沒辦法,早在十幾年前,她某些「好」的部分就死了。剩下還活著的部分,能留下來原因不是運氣好,而是曾經的無知話語成了言靈引起了神靈的注意,而神靈選擇了庇祐。
 
  只可惜活下來的是與美好外貌毫不相襯,浸滿復仇毒藥的醜陋怪物。
 
  定了定神,凱特琳低下頭,眼神重新聚焦在眼前的道路上。
 
  「我與您簽定契約了。」
 
  『……是的。』
 
  虛空中,聲音傳來。
 
  我需要祢的庇護,祢需要我的力量。
 
  這是一場交易,或許值得相互感激。
 
 
 
 
 
  被死靈鍊化的妖魔撲了上來,絲毫不介意子彈打進腹部,一把將拿著槍妄想抵擋的護衛活活撕成兩半後,也不管爪上還纏著一團內臟,一路拖著護衛還沒死透、仍會發出慘叫的屍體,繼續向貨車上的靈礦撲去。
 
  還有更多、更多……
 
  人們的尖叫與悲鳴傳來,父親恐懼憤怒的喊聲被硬生生掐斷。
 
  一顆血肉模糊的頭顱飛來、砸在她眼前的地上,明明已經近乎面目全非,但小小的凱特琳還是一眼從中找到了母親的影子。
 
  就在這時,一隻完全無法形容外型的詭異妖獸從凱特琳身後撲了出來,前腳直接毫不介意的踩爛凱特琳母親的頭顱,身後長長尾巴上尖銳的骨刺卻是在凱特琳幼嫩的小臂上刮出深深一道傷口。
 
  凱特琳整個人被甩在地上,沒忍住發出一聲慘叫。
 
  沒想到,這聲悲鳴引來了妖獸的注意。凱特琳在地上縮成一團,恐懼地看著那隻妖獸轉過醜陋的頭顱,就這麼直直盯向她……
 
  『凱特琳?』
 
  『凱特琳,別怕,那不是真的。』
 
  『醒醒,睜開眼就沒事了。』
 
  在急切關心的呼喚聲中,凱特琳終於驚醒過來了,重重喘著氣,毫無意外的一身冷汗。
 
  床燈仍然忠實地在一旁亮著,溫暖的光線照亮了房中牆上大大小小的槍械與武器護具。
 
  在神靈的庇護下,她逃過一劫,獨自一人隨著指引走出森林,蓬頭垢面血跡斑斑回到了皮爾托福,成了那場災難唯一的倖存者。
 
  她的養父是皮爾托福的政治官,養母是研究員。兩人曾是凱特琳父母的好朋友,也是關係良好緊密的合作對象,膝下無子便收留了她。
 
  他們很疼愛凱特琳,給了她最好的一切。但對凱特琳來說,忙於工作的養父母對她似乎總少了點關懷,就算再優渥的物質,也彌補不了深夜的空洞與大宅中獨自一人的恐懼。
 
  相對之下,那位只有聲音陪伴的神靈似乎還更讓凱特琳感到親近信賴些。
 
  就算對養父母感到抱歉,也不會改變凱特琳的想法。何況,她也不希望自己善良的養父母知道他們唯一養女的心就竟是多麼陰沉。她希望,在外人眼中,她永遠都是那個活潑耀眼、最優秀、不需要任何人擔心的凱特琳。
 
  而耳邊傳來輕柔而熟悉的、從災難結束後就一直陪在她身邊的聲音。
 
  『夢醒了就好了,睡吧。妳明天還安排了不少訓練呢。』
 
  伸手,凱特琳撩起窗簾一角,看著月色下沉靜又繁華的皮爾托福,美麗的臉上還是沒什麼表情。
 
  「還要多久?」
 
  『我不知道。但現在這樣,不夠的。』
 
  「我知道……但不是有妳嗎?」
 
  對於她稱得上是質問口氣的語句,虛空中的神靈沒有回答,只是用輕柔的口吻說完了她想說的話。
 
  『先睡吧,別想太多。總會有一天。』
 
  「……是,總會有一天……晚安。」
 
  『晚安。』
 
  神靈啊……
 
  凱特琳重新合上眼,想著,這真是種慈悲又自私的存在。
 
  而她只能依附著祂的慈悲而活,跟著祂的自私起舞。
 
 
 
 
 
  二十一歲那年,凱特琳以優異的成績從警校跳級畢業。她的養父母早就知道這養女的打算了,沒有阻止,只是一遍又一遍抽空到警校查看她的射擊成績與實戰狀況後,用最尖端的科技打造了一把狙擊槍送給了她。
 
  收到禮物時,凱特琳看著養父母慈愛又有些蒼老的容顏,差點就哭出來了。雖然最後她只是鄭重再鄭重的向養父母道了謝。
 
  「是時候了吧?」
 
  坐在自己房中的床上,凱特琳撫著手中嶄新的狙擊槍,表情很沉靜,只有閃爍著渴望鋒芒的眼睛出賣了她。
 
  『我想,是的……妳準備好了嗎?』
 
  「迫不及待……妳會幫我對吧?」
 
  『是的,我已與妳簽下契約。』
 
  「嗯。願幸運與我同在。」
 
  『妳有實力與我,不需要的。』
 
  這一次,凱特琳終於拉出了一個微笑來,靜靜的,危險又銳利。
 
 
 
 
 
 
  那片森林表面看起來還是那樣翠綠蔥蘢,但凱特琳受契約影響,能清楚感應到那一年年衰敗下來的生機。
 
  高大的喬木擋住了上方的天光,讓走在整座林子中的感覺更加死寂陰沉。
 
  「範圍又擴散了……在哪?」
 
  凱特琳輕聲詢問,像是怕吵醒這座沉睡的森林。
 
  這次虛空中沒有傳來回應,森林中卻亮起了淡綠色的小小光點,跳動閃爍,一路排列指引著她向深處走去。
 
  凱特琳深吸了口氣,確認過身上彈藥的數量充足後,跟著漂浮的小小光點像森林深處走去。
 
  隨著天光的隱沒,淡綠的光點越來越微弱,四周開始出現枯萎的草木,不舒服的黏膩感也漸漸跟著從空氣中傳來的腥臭味出現。
 
  光點只剩下最後一顆了,飄浮在凱特琳面前,無語的一明一滅。
 
  「您打算就以這種方式存在?」
 
  光點閃了閃,在空中劃出軌跡,最後隱沒在凱特琳的身後。
 
  溫熱感從後頸傳來,隨著結契印記的連結,凱特琳耳邊又傳來熟悉而輕柔的嗓音。
 
  『就在前面了。現在想反悔還來得及。』
 
  「您是一位慈悲的神靈,願意讓我毀約而不會受到懲罰。但我不想受到自己內心的譴責。」
 
  『那麼,無須恐懼,妳只需要相信我。』
 
  「是。我相信您。」
 
  低語,凱特琳向前踏出一步,又一步。
 
  即使可能有去無回也依然堅定。
 
 
 
 
 
  已經第十隻了。
 
  額心、胸口,凱特琳一面翻滾跳躍著盡量躲開巨大妖獸的攻擊,一面精準地將子彈爆進妖獸的核心。
 
  大腿被爪子撕扯開,肩骨被利齒咬碎,自己的鮮血隨著妖獸不甘的怒吼淌了滿身,凱特琳卻全然不介意。
 
  因為下一瞬,淡綠的光芒便閃爍起來,在凱特琳死亡之前,迅速將那些恐怖的傷口治癒得連痕跡都不留。
 
  凱特琳看著林中劃過流星般的光點,重重砸在妖獸身上緩住了妖獸的動作與腳步,一張獵網噴出纏住妖獸腳爪的同時向後跳出一大步,抬手架起狙擊槍、瞄準──
 
  一槍爆頭!
 
  妖獸慘烈的哀號聲傳來,搖搖晃晃的身體不管不顧地撲向她,撞歪了一邊的樹木,最後轟然倒地。
 
  凱特琳倒在地上,手穿花蝴蝶般在幾個起伏間替狙擊槍上滿了子彈,看著身上再度亮起了草綠色的暖光,而幾乎被妖獸最後一擊撕碎的左腿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不斷癒合,最後成為完好無缺的模樣。
 
  「快結束了吧?」
 
  脫下兩隻殘破不堪的靴子,凱特琳站起身轉了轉腳踝,確認靈敏度依然是她所習慣的那樣。
 
  『這些妖獸只是闇靈操控的傀儡罷了,只有破壞最裡層闇靈靈魂祭壇的核心這些妖獸才無法再生。否則這樣不斷的殺戮只是等子彈耗盡,毫無用處。』
 
  「我明白。」凱特琳瞇起眼,將一縷凌亂的髮絲撥到耳後,「能量流失太快,鎮眼的闇靈大概也開始慌了。」
 
  『外面有三層以上的死靈陣法,只有在一些特殊時段才有停止運作,否則它會攻擊妳。』
 
  「所以還要等?」
 
  『這是比較保險的做法。』
 
  「不用。」
 
  『妳打算怎麼做?』
 
  「請您辛苦一陣了。」
 
  說著,凱特琳毫不猶豫踏入陣法範圍。
 
  死靈幽怨慘烈的哀號聲傳來,緩緩轉動的陣法冒出了無數骷髏。
 
  凱特琳架起狙擊槍,瞄準陣眼中心的黑色靈礦,扳機扣下。
 
  命中!
 
 
  『靈礦啊,可是很實用的礦石呢,凱特琳。』
 
 
  骷髏纏抱住她的腳,將她整個人往下拖去,凱特琳穩住身體,瞄準,再度扣動扳機。
 
  命中!
 
 
  『無論是軍事科技還是術法,裡面蘊含的龐大能量都能成為很好的力量來源。』
 
 
  亡靈的冰冷爪子呼嘯著在她身上抓出深可見骨的傷痕,又在下一秒被綠光治癒。天上砸下了群星般的流光,將攀在凱特琳身上的骷髏狠狠打回地面。
 
  食指勾起,使力。
 
  命中!
 
 
  『凱特琳啊,使用這種東西,一念可以為善,一念也可以成惡。所以,我們這些商人能做的,就是別讓它落入不法與邪惡手中。』
 
 
  似乎察覺凱特琳想幹什麼,一隻骷髏抓住了凱特琳的槍猛力晃動,就是不讓她有機會瞄準。
 
  凱特琳甩了兩下甩不脫,眼中爆出冰冷的怒火,乾脆一腳狠狠踹碎了它,也不管一隻死靈騎士從地底爬出來,手中帶著死氣的長槍透胸而入,幾乎將她整個人串起。
 
  鮮血從凱特琳口中噴出來。
 
  但在幾乎讓視線模糊的劇痛之中,凱特琳只是拚了命的瞄準……扣下扳機!
 
  命中!
 
  陣中的靈礦被打個粉碎。
 
  洶湧的能量炸開,幾乎摧毀了周遭所有的東西,連那隻披著堅硬鎧甲的死靈騎士也被湮滅成灰……除了凱特琳,被包裹在綠光中,幸免於難。
 
  『很亂來。』
 
  虛空中傳來略帶責備的嗓音。
 
  「但有效。」
 
  凱特琳如此回道,看著胸膛中重生的、跳動的心臟,又被血肉一層一層遮掩深埋,嘴角卻是拉起一抹瘋狂的笑意來。
 
  神靈給了她不死不滅的身體,她便還以無堅不摧的力量。
 
  又殲滅了數十隻重生的妖獸後,凱特琳不惜一切代價破開了餘下的死靈大陣,在闇靈瘋狂憤怒的嘶吼下,幾槍爆了中心祭壇的核心。
 
 
 
  掩不去的黏膩血腥覆蓋在身上,無論是自己的,還是妖獸的……都令人作嘔。
 
  這才感到脫力的凱特琳靠著殘破卻冒著新芽的大樹,看著奇蹟般恢復生機的森林,狙擊槍擺在一邊柔軟的草地上,被綠草柔和的依偎纏繞。
 
  頸後的契印產生熟悉的熱度,眼前亮起了熟悉而柔和的草綠色光芒。凱特琳看著長著獸蹄、獨角尖耳束著一頭翠綠色長髮的美麗神靈出現在她眼前,微微勾起唇角笑了一下。
 
  「眾星的森林女神嗎?我第一次如此見到您。」
 
  『呵,孩子,妳怨我嗎?』
 
  「為何會這麼問?」
 
  看著凱特琳貌似感興趣的表情,那位高貴的神祇也笑了,看起平靜又有些憂傷。
 
  『司長治癒,當年我卻沒救下妳的其他家人。』
 
  「喔?」
 
  『眾星是不該干預人間的。』
 
  「而您選擇干預、庇佑了年幼的我?」
 
  凱特琳再度勾唇笑笑,一會兒攢夠了力氣後爬起身來,在那位神靈前跪下,恭敬親吻了祂的裙襬。
 
 
 
  「是,我依然感激您。」
 
 
 
  祢有祢的神格,我有我的原則。
 
  也不過如此而以。
 
 
 
 
 
 
END
 

 
藍兒碎碎念:
 
會寫出這篇,是因為昨天玩阿福時,我拿了一隻索拉卡,而我們這隊有一隻凱特琳。
 
不得不說,那凱特琳挺強的,在下路有發育起來,後面一整個肥到爆炸兩槍一個。
 
然後那場我索拉卡也是大順風,前面在上路拿了幾顆頭,結果裝備一整個優秀。
 
然後,到中後期,我們兩個走在一起時……對面就徹底爆炸了。
 
那凱特琳…… 
 
完 全 死 不 了 !
 
 
 
然後我站在他後面,也死不了(#
 
對面不管是想秒我還是秒他都秒不掉!
 
秒他會被我救回來,然後對面他被兩槍幹掉;秒我會被我自己一個R把血量拉回來,然後對面會被他兩槍幹掉(#
 
對手真的超絕望的(#
 
攻速絕對二點五,槍槍痛進骨子裡。
 
哈哈哈他大概爽到爆炸了,還頂塔拆對方高地塔,然後邊拆邊給我補,拆完血還是滿的。
 
然後我一個R,我血也回得差不多了w
 
真好在阿福索拉卡的W跟R都跟不用錢一樣XDDD
 
噗哈哈,不死的凱特琳!
 
((然後,遊戲結束後,我又榮收一個交友邀請~


 
 
 
 
 
總之,回家靈光一閃,就跑出這篇惹~
 
雖然我也有點不知道我到底想表達啥(#
 
 
 
總之,希望還滿意這次作品
 
喜歡的話歡迎按個訂閱或GP,我們下次見\(OWO)/
 
 
 
 
2018/7/17




話說今天我老爸生日,你們說窮如我該送什麼好??

2018/7/2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3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league of legends|索拉卡|凱特琳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尋找好動漫中的新手
回家看看家人吧(我是說除非妳是與家人同住),有些時候他們要的並不一定會是昂貴的禮物,只是想要多一點點的陪伴

07-20 11:55

藍兒
我現在還住在家裡
((認真畫卡片(?)中
平常都是我爸下班回來收信的,等等我打算把它投信箱裡~07-20 12:00
Pay2single
有靈感真好www

07-20 12:18

藍兒
你也快寫w07-20 12:20
【若人】零劫司UG
原來是索拉卡喔030
神靈不會治療到沒魔嗎XD

07-20 12:28

藍兒
聽說進到英雄聯盟為了公平都會被嚴重Nf,正版索拉卡大概回魔有一秒一千吧xDDD07-20 12:43
白煌羽
辛苦了

07-20 12:37

藍兒
謝啦~07-20 12:44
AllSpider
送他一頓粗飽

07-20 13:37

藍兒
小白我好奇一下那是什麼東西w07-20 18:07
pocky
這腦動大開得很(◐‿◑)

07-20 20:44

藍兒
靈感君是很奇妙的生物(o07-20 21:15
pocky
一開始見到標題還以為是說凱特琳在近來版本死去活來 現在又改暴擊也「死不去」( ´▽` )ノ

07-20 20:46

藍兒
是小說啦xDDDD

((現在AD真心沒人權07-20 21:15
AllSpider
去Google阿

07-21 01:51

藍兒
現在我用不了GOOGLE
OWOb07-21 09:53
小奏
移動“把”,術“髮”(雞蛋裡挑骨頭XD
寫得很好,很喜歡你的文風,加油OWOb,可以跟樓主一起打嚕嗎>w<

09-12 19:01

藍兒
啊啊竟然還有錯字QQ
可以啊~
雖然我大學了還沒電腦
加我好友,然後把ID告訴我就行了喔09-12 19:36
小奏
“翩翩黃鳥雌雄相依”,很中二我知道OvO

09-13 03:14

藍兒
沒關係,這遊戲不缺中二ID((不是09-13 06:19
小奏
我有申請了,有看到嗎OwO

09-14 18:54

藍兒
還沒有機會上線呢09-14 18:59
藍兒
好想打LOL..qwq09-14 18:59
小奏
為什麼qwq

09-14 19:01

藍兒
大學呢,家裡沒給配電腦T T09-14 19:04
小奏
幫你qq,我的電腦是自己工作賺錢買的OwO,希望下次放假能一起打ww

09-14 19:08

藍兒
他們也叫我自己買來著,但我打工起步太晚,現在又上大學盲忙,暫時一個無法了09-14 20:32
藍兒
希望有機會一起玩QQ09-14 20:32
小奏
okder 我做四休二很常放假的>u<

09-14 22:37

藍兒
原來已經出社會了嗎0.009-14 22:40
小奏
啊,沒有啦,是產學合作班,休假的第二天要上課呢

09-14 22:44

藍兒
哎,感覺滿累的呢,不過應該能學到很多,辛苦了~09-14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我受夠了!最近這... 後一篇:[達人專欄] 《思念無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