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霸氣帶走收容所全部老貓 夫妻成立「貓養老院」

作者:LUCIFINIL│2018-07-20 07:11:50│巴幣:272│人氣:346
布魯斯(Bruce Jenkins)和泰莉(Terry Jenkins)是一對退休的夫婦,他們從沒想到自己的農場,最後會被貓咪佔據。

就像家裡牆上掛的一句話,「貓咪就像薯片,只有一次都沒嘗試的人,沒有只嘗試過一次的人。」(Cats are like potato chips...you can't have just one!)

然而,這些貓咪可不是討喜的年輕小貓,牠們不只擁有10幾歲的高齡、沒有高顏值,還有一身的病痛。

大筆醫療費用、不知何時即將結束的生命,讓許多領養人避之唯恐不及。

但對於布魯斯和泰莉來說,他們就是要老貓,而且只收老貓。


30多年前,布魯斯和泰莉新婚沒多久,即在美國墨西哥灣買下一座農場。

喜歡動物的他們,先後帶進馬、雞、狗等夥伴,為家中增添活力。

不久之後,他們發現農場還需要一隻動物來治治鼠患,然而,兩人都沒接觸過貓咪,對牠們一點都不了解。

某天,泰莉帶著家裡的狗狗到獸醫院檢查時,隨口問了獸醫有沒有領養貓咪的資訊。

這時旁邊一個女客人聽見他們的對話,有點猶豫地說,「如果要養貓的話,這隻怎麼樣?」

她將手上的籠子往前一遞,接著說,「這是我父親養的貓,已經是老貓了。前陣子父親過世了,我公寓又不能養貓,我想幫牠找個去處。」

泰莉往籠子裡頭一看,那是一隻優雅的玳瑁貓(又稱三色貓),年紀雖然大了,但眼神動人、毛色相當漂亮。

泰莉很快就被牠擄獲,想也不想就把牠帶回家。

沒想到回家後布魯斯不太滿意,他說自己要的是幫忙抓老鼠的貓,質問妻子為何帶一隻退休的貓回來。

但布魯斯堅持不久,也漸漸愛上這隻漂亮的貓咪。

然而貓咪終究年紀大了,不活潑,還常常生病,連飯都要一口一口餵下肚。

不過貓咪還是非常貼心,盡可能陪在夫妻旁邊,讓生活變得美好起來。

但是,兩人再怎麼悉心照料,還是抵不過蒙主寵召,貓咪不久後上了天堂。

陪伴貓咪走向生命盡頭,這個經驗讓布魯斯和泰莉難以忘懷,雖然難過,但更多的是欣慰,欣慰牠們最終能走得平靜、安詳。

於是布魯斯和泰莉下了一個決定,「不如建一個貓咪養老院吧!」

聚集照顧這些因為年紀大、病痛被拋棄的貓咪,這裡就是上天堂前最後一哩路。

於是他們開始改建農場,加了很多喵星人喜歡的設施。

接著走進所有動物收容所,帶走所有沒人想被領養的、被滯留已久的老貓,並將原來的農場取名為「貓咪搖籃」(Cats Cradle)。

照顧老貓的過程很辛苦,每天花時間一隻隻親自餵食、安撫牠們、陪牠們慢慢消化。

夫妻表示,「我們只能盡量延長牠們的生命......因為我們年紀也大了,能夠感同身受。」

不過也有貓咪來到養老院後,漸漸恢復活力,每天早上乖乖排隊等待餵食。

不過還是會走到最後一步。夫妻倆已經準備好了,牠們將過世的老貓安葬在農場一處墓地,把骨灰灑在蝴蝶園上。

看著蝴蝶翩飛起舞、花瓣落在土間,夫妻以自己的方式送貓咪最後一程。

「牠們年輕時帶給這個世界那麼多歡樂,在牠們老了之後,不應該被忽略、拋棄。」

布魯斯和泰莉與30隻貓共同的生活的時間雖然不長,但相信這會是貓咪一輩子最美好的一段記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3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๑˘• ¸•)˘{鳴aiRN7⁆
很暖心。 [e12]

07-20 08:24

LUCIFINIL
超棒^^07-20 11:09
becky
好棒的退休生活

07-20 10:20

LUCIFINIL
[e30]07-20 11:09
吳旻( °∀°)
好人ˊˇˋ

07-20 11:14

LUCIFINIL
好人有好報^^07-20 11:30

哭爆

07-20 13:03

LUCIFINIL
[e29]07-20 17:49
哥布林鎖鍊旋轉者
這開銷到底有多大

07-20 23:27

LUCIFINIL
很恐怖不要問...07-21 06:32
uni
很不容易,這是一般人做不到的,他們的花費應該很驚人,美國的醫療比台灣貴多了
真是貓咪的天使。 :)

07-20 23:38

LUCIFINIL
真的是好人^^07-21 06:32
Eushully
這才叫做愛護動物,讓牠們有個安詳的晚年…而不是隨便餵養流浪動物

07-21 15:37

LUCIFINIL
沒錯^^07-21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花透視淑女禮服... 後一篇:ねんどろいど -- 中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