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048-獨眼巨人

作者:星島銀劍│2018-07-20 07:03:26│巴幣:30│人氣:869
種屬:原巨人屬
類型:原巨人型
棲息地:深山
性格:溫和、無感情
食物:雜食、主要是山裡的野果與動物等
簡介
在深山裡默默生活的獨眼魔物。

原巨人種,原巨人型就說明她們原本是巨人,但是受到魔王的影響,為了方便生殖活動,才收縮到了人類大小。

她們本來是神族的一員,由於只有一隻眼睛而遭到一部分神的厭惡,才變成了魔物。因此擁有非常強大的力量,受到魔王之力的影響有限,雖然身體變成了魔物,單眼卻保留了下來。

性格較為溫和,很少說話,也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很難知道她們在想些什麼。

平常在深山進行鍛造,偶爾會和人類交流或是通過魔物把鍛造物流向市場。她們的鍛造技術精湛,不少有名的戰士或是英雄等為了獲得她們製作的武器會去專門造訪她們的住處。

是少有的除了工作以外對人類沒有更多興趣的魔物,見到人類的男性也不會強行襲擊。一部分學者主張「她們對自己的單眼有自卑感」。但這種說法並沒有定論。她們偶爾會出現在人類城鎮附近,問問路過的人類男性,希望以自己製作的武器作為條件交換,協助她繁育後代而和她們共度一晚。在那之後,等男性醒來時,她們的身影早已消失了,只有約定的武器留了下來。該武器如前述一樣,是非常優秀的武器。但是有傳言說,把這些武器留在手邊的一部分人會在某天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圖鑑

請勿將"魔物娘的相伴日常"裡的瑪娜可マナコ錯認為獨眼巨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3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魔物娘的相伴日常

留言共 3 篇留言

Mimir
如果沒記錯,在希臘神話中,善於工藝鍛造的獨眼巨人三兄弟是宙斯他們的叔伯來的,難怪…

07-20 08:30

白煌羽
辛苦了

07-20 12:41

Mimir
拙作某提督:老夫想請妳打造Lævateinn及永恒之槍,不然可以以波賽頓三叉戟及黑帝斯之帽及埃癸斯代替.

12-16 15: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