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光輝的騎士道-第二卷-09-不好意思,我回來了。

作者:人不痴│2018-07-19 21:30:57│巴幣:0│人氣:59
金碧輝煌的宮殿,號稱北大陸最強大的帝國,聖地安美帝國握有最強大的兵力,也背負守護艾里希斯大陸的使命。

 
巨大的高塔裡有行政廳,神官騎士主要行政工作的大廳,因為聖地安美的女皇陛下,這些年很少干預國事,都全部給神官騎士處理。

 
這就是為什麼神官騎士是所有騎士職階是最高階的,他們握有的權力比任何人想像還要更多。
 
今天只有兩人在這大廳裡,是六聖之一的加文,他傳喚了皇權騎士團的團長艾爾基特到這裡,主要為了白銀騎士團的討伐令,令加文非常地不悅。


 
「我說,艾爾基特,你還挺大膽的,我之前不說過不准對白銀騎士團下手,你還私底出動軍隊,難不成你想造反不成?」

 
「加文大人,恕下官冒犯,下官有話要說。」

 
「哦,是什麼理由,本大爺想知道你這賤種,沒有把本大爺放在眼裡,還要跟我找藉口,是什麼樣的理由,我還真想聽看看呢。」

 
穿著血紅色鎧甲的艾爾基特從剛才就對加文行半跪之禮,都低著頭,他心想眼前的長官是的不是好惹的,沒有先怒斥,反而想先聽他的理由。

 
表示加文是有頭腦的,不是外界所說的,是個充滿貪欲的男人。

 
「這張討伐令是法斯提娜大人的給下官,讓下官負責執行。」

 
「哼,法斯提娜這女人又來找麻煩的,前線的工作不是很忙嗎?還要來管這種小事。」遇到同樣是六聖法斯提娜,加文難免不太高興。

 
這時有位紅髮的女騎士,穿著銀白色的鎧甲,進入了行政廳,是六聖之一的神官騎士,她是個被封為暴風騎士的女人,她是主持正義的神官騎士,跟稱為吸血鬼騎士的加文作風完全不一樣。

 
可以說是死對頭,法斯提娜輕輕地一笑:「有匪徒藐視我們聖地安美帝國的法律,難道身為最高職階的神官騎士要放任這些匪徒不管嗎?」


 
加文冷冷地瞪著她,然後再用冷笑來回應:「法斯提娜,雖然我們同為六聖,但是我認為妳這女人跟本大爺還是有很大差距。」


 
「當然,跟你腦子充滿邪淫的想法的人是不一樣的。」

 
「我說我跟妳這女人這層次的差別,我不想跟妳辯論這些,總之我要妳撤銷命令。」

 
「抱歉,我做不到,我想軍隊現在已經在消滅那些人了吧。」

 
「那到未必,那些人不是妳想那麼簡單的,文森特,你在旁邊偷聽吧,出來跟這女人說明一下,你已經下達撤退令。」

 
穿著神官服的男人也走了進來,法斯提娜感到訝異,驚呼:「文森特大人,你下達撤退令了嗎?」

 
看起來斯文的男人輕輕地點頭:「是的,法斯提娜,我昨日已經下了撤退令,應該很快就傳到菲特斯敏的軍隊了吧,很抱歉,法斯提娜,現在日美曼王國發生了大事,我們要把軍隊集中,要趕緊處理日美曼王國。」

 
「我聽說了,救世騎士團佔領日美曼王國,而且在王城佈滿結界,現在不清楚裡面發生什麼事。」

 
「妳明白最好,我雖然也是六聖之一,但是我武力遠不及妳和加文,我負責行政最高命令的人,所以我必須要為國家安危作出重要的決策,妳也知道救世騎士團的實力,他們那些人必須要集中軍隊去對付,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我也必須去一趟才行,北大陸發生這麼大的事,我不能坐視不管。」

 
「法斯提娜,前線需要妳,妳還是去前線守住獸人的攻勢,最近獸人看到我們前線稍微鬆懈,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可是現在這件事不去派六聖去指揮,恐怕很難處理救世騎士團那些人吧。」

 
 
「這件事,我派加文去處理,妳和加文能力不一樣,加文是完全殲滅敵人的那一型的,妳防禦能力比較強,我還是派攻擊力最強悍的加文去作戰,可以殲滅救世騎士團。」

 
法斯提娜冷冷看著加文,加文一副詭計得逞的笑容,她握緊拳頭,咬牙切齒。

 
「我明白,我明天就會回去前線,但是加文,你給我聽好了,我是不會放過那些匪徒的,等你把日美曼王國處理好,我還是會找他們算帳的。」

 
加文聳聳肩,輕笑著:「妳先擔心妳前線防禦的事情吧,妳不是號稱最強防禦的神官騎士,可別砸了妳的招牌。」

 
「你也是,號稱最強攻擊的神官騎士,你可別讓人失望了。」
 
法斯提娜嗤之一鼻,轉頭離開這行政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3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光輝的騎士道-第二卷-0... 後一篇:【小說】Lost C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