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OCKMANX同人文 樂園再現 - 3(修正版)

作者:兔子貓│2018-07-19 13:58:41│巴幣:2│人氣:149
3 - 新的開端
 
–––––––––––––––––––––
X:傑洛曾對露明尼說過,就算被叫人毀滅,也沒有要隨著別人的意思毀滅。

我真羨慕傑洛,總是那麼沉著冷靜,堅持自己的意思。

不像現在的我,不斷猶豫著。
–––––––––––––––––––––
 
艾克賽爾突然消失後,獵人總部的司令部的人們開始展開搜查,同時調查諸神黃昏這非正規品組織。

「唉,到處都找不到有關那個諸神黃昏的背景資料,只能找到北歐神話跟一些遊戲設定,一點線索都沒有。」一位個子嬌小的女孩一臉受不了地嘆氣哀怨。

「還是耐心搜查吧,帕蕾朵,能夠避免巨大災害之前,事前預防是重要的安全守則之一。」坐在帕蕾朵隔壁位置的女性思考型機器人成熟穩重地說。

「這點我明白,蕾雅,只是都沒有線索,我覺得乏味。」帕蕾朵之後看向蕾雅左手邊的位置。「我看我還是幫忙艾莉亞小姐,一起搜查那個人的位置好了。」

「妳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我還是一個人來吧。」有著略長的金髮和知性美的艾莉亞語氣平淡的回覆,雙眼緊盯著眼前的螢幕。

「話說艾莉亞小姐,真的有辦法找得到艾克賽爾的位置嗎?」

「我用上能夠尋找思考型機器人的位置的各種方式,到現在還沒有一點眉目,也許是跑到難以偵測得到的地方去了。」

「像是森林嗎?不過說到森林,目前只有諾亞公園擁有森林,但是諾亞公園能夠偵測到任何生物的生物反應,連思考型機器人也能偵測得到。」蕾雅試著思考,但又覺得自己的想法有誤差。

「也有可能是偵測功能失能,他可以趁機跑進去之類的。」帕蕾朵猜測道,但仔細一想,她覺得這可能性不高。「不過我想應該不可能吧,偵測功能哪有可能說失能就失能的。」

「也許是吧,不過莫非定律的基準就是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我還是去查一下好了。」艾莉亞覺得應該謹慎,著手去調查看看。

當三位領航員邊工作邊閒聊期間,司令部的上級人員待在位於領航員身後的高處高台上,他是司令部的總監-席格納斯,負責監督和指揮所有非正規品獵人。

現在他一臉嚴肅的面對來自高層人員的視訊,不時對高層人員畢恭畢敬,不僅因為高層人員是位人類,身為思考型機器人兼下屬的他不能做出反抗,只能打躬作揖。

「是的,我會想辦法控制。」

『今後的指揮方針,以後交給我們人類就好,非正規品的處置由我們全權監督。』

「這樣的話,不是會引發反彈嗎?」

『席格納斯,你只需要遵循我的指示就好,不需要為非正規品著想。就因為你們思考型機器人有想法有情緒,會對非正規品有憐憫心,才對讓犯罪率提升,這個選擇是為了世間的安定。』高層人員語氣強硬地說,銳利的雙眼瞪著席格納斯,散發出不容許反對的強硬氛圍。

「這我明白……」席格納斯低下頭,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

『對了,聽說那孩子確定當上非正規品獵人了對吧?今後好好監督,她可是女武神計劃中最強的思考型機器人。』

「是的,我會好好監督她的。」

之後視訊消失,席格納斯重重的嘆了一氣。

「總監,聽說新進的芙蕾亞是個小女孩,為什麼高層人員那麼重視她?請問她有什麼特別之處嗎?」帕蕾朵好奇的轉過身向他詢問。

「她嗎?她是擁有超越現今思考型機器人的特殊能力,傳言她的能力足以毀滅一個國家。」

「明明是個小女孩,卻擁有強大的力量?」蕾雅感到吃驚。

「依資料來看,實在看不出來那孩子有這麼厲害。」艾莉亞也覺得意外。「想不到有人能製作得出能力強大的思考型機器人,這技術簡直能超越當代的機器人工學程度。」

「也因為這力量過於強大的關係,那孩子的心智發展,我必須監督才行。」席格納斯表情嚴肅的說,心裡有些忐忑,緊張到雙手交握。
 
–––––––––––––––––––––
 
自從維修室發生事情後,受重傷的傑洛還待在維修室裡,交給維修技師進行維修。

艾克斯擔心傑洛,也對他有愧疚,從事情結束後艾克斯就待在維修室外面的長椅坐著等待,同時祈禱傑洛這次能夠好轉。

直到維修室上面寫著封鎖的紅色指示燈消失後,艾克斯趕緊站起來,看到一位綠色思考型機器人從維修室走出來,向艾克斯露出和藹的微笑。

「嗨,艾克斯,維修過程一切順利。」

「謝謝你,道格拉斯。」艾克斯覺得鬆了一口氣,接著感到欣慰向維修技師道格拉斯道謝。

「這沒什麼。那麼現在給你一些時間探望傑洛,之後請你讓他好好休息,那我先去忙總部的整修。」

「好的。」

道格拉斯一走後,艾克斯趕緊走進維修室裡,進到專門存放進行休養的獵人們的房間,找到傑洛人正在躺在硬梆梆的床鋪上休養,身上有許多管線接著。

傑洛聽到有人接近他身旁,睜開雙眼看過去,見到一臉擔憂的艾克斯來了。

「太好了,你沒事。」

傑洛沉默著,面無表情的仰望艾克斯,觀察他的情緒表現。

「雖然你什麼也不說,不過這次你會說我太多慮吧,何況傑洛你哪有那麼簡單就死,你幾乎打不死吧,哈哈。」艾克斯苦澀的笑著打哈哈。

「你到底想跟我說什麼?」傑洛不苟言笑的問。

傑洛一問,艾克斯原本尷尬的苦笑瞬間收斂,一臉苦惱的向傑洛道歉。

「抱歉,我不應該對你開玩笑,不,應該說我不應該讓你受傷,你會受傷都是因為我的關係。如果當下你會重傷的話,我應該早就行動,不要管會不會造成艾克賽爾重傷,要毫不猶豫的去阻止,也不會讓艾克賽爾離開。」

「我這點小傷,躺個一天就會好,你用不著多慮。至於艾克賽爾,只要司令部的領航員們盡全力的找,事情會好轉。」傑洛語氣冷淡的回。

「說的也是。不過艾克賽爾當時曾經現身,說自己不想成為非正規品,他的意思,傑洛你的看法如何?」

「畢竟被露明尼佔據身體,露明尼又是個非正規品,他大概是不想被定義在一起。」

「也是,加上我也不想把他當成非正規品處置。」

「所以當時我才想將他打倒,好送去維修室處置。」

「在那之前,這都是因為我猶豫的關係才會……」這時艾克斯說了喪氣話,讓傑洛聽了感到不悅。

「如果你只是來跟我說你感到內疚的話,我要求你馬上離開。」

艾克斯抬起頭,憂傷的看向傑洛,注意到傑洛用冰冷的眼神望著他。

「也對,對你的恢復情況不會好轉,抱歉,我先離開。」艾克斯向他道歉,接著一臉沮喪的轉身離開。

當艾克斯一離開後,傑洛這才偷偷露出有情緒化的鬱悶表情,然後發洩似的捶打床鋪。
 
–––––––––––––––––––––
 
這時洛基和芙蕾亞一同進行非正規品獵人例行的巡邏。他們倆巡邏了一陣子後,在等待另一組人員來交班前,他們到公園的長椅休息。

洛基正若有所思的望著蔚藍天空時,一封訊息傳到他眼前,用電子大腦操控打開訊息一看,是他的顧問找他通話。

「恩布拉小姐,請問有什麼事?」

「那個……現在我不知道怎麼辦。」一個年輕女子的聲音傳入洛基耳中。

「怎麼了?出了什麼事了嗎?」聽到對方傳來憂鬱的語氣,洛基覺得不對勁。

「還是被那些高層人員發現到芙蕾亞的能力了,現在他們控制非正規品獵人的職務權力,還想控制芙蕾亞。」

「怎、怎麼會?」洛基擔憂的望向芙蕾亞,芙蕾亞現在正撿樹葉觀察,沒在注意洛基,他心裡一陣激動。「妳是說那些人可能會利用芙蕾亞嗎?」

「有這個可能性。剛才我打聽到高層人員奪走非正規品獵人處置非正規品的權力,我就想這樣下去可能會讓芙蕾亞的存在發現,沒想到他們早就已經注意到了。」

「他們打算將芙蕾亞當牽線人偶一樣,好掌控非正規品獵人跟思考型機器人的權益嗎?」洛基聽了惱火,氣得緊握雙拳。

「也許是……」恩布拉語氣憂傷的回應道。

「可惡。之前的測驗結果,那些人還不懂嚴重性嗎?」

「這也許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不思考芙蕾亞的心智程度,就擅自賭一把,把芙蕾亞送去當非正規品獵人。」

「不,這不是恩布拉小姐的錯,我也有份。當時的能力測驗,要不是我對芙蕾亞說要讓那些高層人員刮目相看,好好展現自己的能力,那些人也不會因此看上她。」洛基感到內疚。「不過這次我會好好看著芙蕾亞,不讓她重演當時的模樣。」

「那就拜託你了,洛基。」
 
–––––––––––––––––––––
 
另一方面,在已經夜晚時刻的地方,有一群人正聚集在廢棄的洋房裡。

一位臉上戴著白色面具又披著黑色披風的思考型機器人若有所思的望向窗外的遠處,看到黑夜中一道閃電乍現。

接著那位思考型機器人轉頭面向有一群人的方向,向他們宣告。

「各位,時機已經來臨了。」

「赫爾閣下,意思是要展開行動了嗎?」一個語氣嚴謹的男性聲音傳來,接著一道閃電的光乍現,現出一位穿著粉紅色和服的思考型機器人。

「對,你和伊登去一趟諾亞公園,讓世間知道一切都準備就緒。」

「是。」

「好的說。」一個天真爛漫的女孩子聲音傳來。「這次一定要讓人類知道錯誤的說,伊登會好好的折磨他們的說。」

「折磨?哼,就憑妳這樣的小鬼?」一個輕視對方的語氣傳來,接著又有一道閃電乍現,閃電的光顯現出聲音的主人,有著龐大又冗長的身軀加上蛇頭,不時吐舌信跟發出嘶嘶聲。

「你可別小看伊登的說,耶夢加得!」

「哈哈,就因為妳還只是個小鬼才會被輕視。」接著一個嘲笑人的小男孩語氣傳來,疑似從身上有火光的人傳來。

「什麼嘛,你不也是小鬼的說!」伊登感到不滿的回嘴。

「嗄?我哪裡是小鬼了!?比力量的話,史爾特爾我可是比妳強多了。」

「哼,論力量比較,你還差得遠,史爾特爾。」一個低沉的語氣傳來。

這時螢綠色的光芒在黑暗中像在跳舞般閃爍,還能看到些許螢綠色的光粉灑落。

「哈哈,史爾特爾你被芬里爾瞧不起了吧。」伊登開心地數落他。「總之伊登鐵定會好好折磨人類跟那些愚蠢的非正規品獵人。」

「喂喂,才剛開始而已,就急得要折磨人了嗎?妳也太性急了。像我啊,可是會有耐心的,然後慢慢的給予他們痛苦,嘻嘻嘻……」一個戲謔的語氣的男性聲音傳來。

「尼德霍格好噁心的說。」伊登對戲謔的發言感到厭惡。

「沒時間讓你們戲鬧,伊登,尼德霍格。」一個沉穩語氣的男性聲音傳來。

「霍德爾說的沒錯,沒時間讓你們胡鬧了。」這時赫爾懸浮到空中。「該是時候建立我們的樂園了,那個只屬於思考型機器人的國度-約頓海姆。」

「是!」眾人一同回應,接著用傳送離開現場。


(待續)
–––––––––––––––––––––––––––––––––––––
恩布拉(Embla):原是北歐神話中的諸神在「中間世界/中庭」(Midgard,米德加爾特)用榆樹枝造了女人,Embla即「榆樹」。在這裡的恩布拉是洛基和芙蕾亞的顧問,是名人類。

女武神,又稱瓦爾基麗雅(古諾爾斯語:Valkyrja,原音較接近德語發音的「華爾秋蕾/華爾裘蓮」(Walküre)),在古諾斯語是「瓦爾基麗雅」Valkyrja,在英語則是「瓦爾基麗」Valkyrie。是北歐神話裡登場的狄絲(Dísir)女神(半神)。
「瓦爾基麗」(valkyrie)這個字的原意是「貪食屍體者」,到後來慢慢演變成「挑選戰死者的女神」,另外還有後人賦予所謂「出現在英雄面前的夢中情人」的形象。 她們一般是來自地上國王的女兒,或是奧丁自己的女兒,或是發誓侍奧丁而被諸神選中上天的處女戰士。她們被稱為「好戰處女」。她們在戰場上賜與戰死者美妙的一吻,並引領他們帶往英靈殿。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在諸神的黃昏來臨之前,擴充神域的兵力以應付戰場所需。 在這裡設定為某項計劃,詳細的計畫內容往後才說明。

約頓海姆(Jothuheim):巨人居住的地方。人類世界到「巨人國度」的路標是一個恐怖的「鐵森林」(Jarnvid);也有傳說海的那一邊就是「巨人國度」。在這裡是非正規品組織想建立只有思考型機器人的國度稱呼,先說個題外話,原本兔子貓我想用「英靈殿」的,因為印象不合所以撤換。

非正規品組織「諸神黃昏」的人員名稱大多來自北歐神話,至於是哪些,往後再說明。

以上資料出自wiki

兔子貓:真的是修改了很多(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2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克人|洛克人 X|洛克人 系列|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xl1234gh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CKMANX同人文 ... 後一篇:ROCKMANX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