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空母加賀的清醒夢境 16

黑鶖 | 2018-07-19 11:09:57 | 巴幣 4 | 人氣 454


當教官回到軍港,加賀已經進行到最後一個項目——交錯射箭。加賀在面對著岸上的那邊,與赤城平行移動,一箭一箭的發射,穿過赤城的脖子旁邊,一箭一箭的射中紅心,岸上的長官們不禁拍手叫好。


加賀距離元帥越來越近,馬上就要到達正前方了,心中想:『終於到這步了,教官順利把陸奧支開,沒有任何艦娘可以阻止我——土佐,我馬上就能為妳報仇了!』


想不到就在這個時候,遠方傳來跑步的聲響,教官轉頭一看,發現是陸奧!她並沒有把沾到飲料的衣服換掉,反而是怒氣沖沖的跑向軍港!


加賀看到陸奧,心底一寒:『復仇之路,就只能夠走到這步就要停止了……嗎?』

「我不會讓復仇失敗的!」眼見狀況不對,教官低聲暗道。


教官一個箭步跑到元帥身後,從口袋拿出彈簧刀抵在元帥脖子上,大喊:「不許動!誰動了元帥人頭就不保!」


長官們聽到這命令,都嚇了一大跳,沒有任何一人敢輕舉妄動,連遠方陸奧也停了下來,但是陸奧的背上的四座41公分連裝砲卻悄悄瞄準教官,等待時機想要找出破綻發射。


教官看了加賀一眼,心中想著當初和加賀提議復仇,就已經料到現在會有痛苦的結果。沒有想到訓練的時間這麼快就過去了,還想要和加賀多溫存一些……如今兩人就算是復仇成功了,也不可能脫逃成功了吧——想到這裡雙手有些顫抖。


加賀緩慢的將弓箭搭在弓上,舉起弓朝著元帥的方向,心中想著是元帥的對於權力的野心害死了土佐,如今教官已經將他架住,弓也已經瞄準,殺了他是我苟延殘喘到現在的目的,只有這樣才能夠慰藉土佐在天之靈!


元帥看著加賀,臉上浮現驚恐的表情,心中想著這就是所謂的因果報應吧!心知肚明當初自己下令以土佐作為試驗艦娘,如今加賀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但是老夫命不該絕,吾等海軍未來贏得勝利還需要老夫啊!


握緊弓箭的加賀,看向遠方的陸奧,想到當元帥一死,自己就是和整個海軍為敵,緊接著就要面對老前輩陸奧。就算是僥倖打贏了,後續支援千千萬萬,是不可能繼續活下去的……


赤城則是熱淚盈眶的望著加賀。


加賀最後看著赤城,這一天來和赤城的親密接觸的喜悅又浮上心頭,還想要再和赤城多共度一晚,如果讓她自己一人活在世上,她心中痛苦豈不是生不如死?


加賀箭在弦上,究竟會不會發射?

---

系列文章連結

---

這回之後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發射?

如果發射了,復仇成功,那加賀肯定就會砲決。

如果不發射,那復仇就失敗,也就是前功盡棄,這樣也是十分唏噓。

當然如果有看前作「戰艦榛名的最後一戰」,就會知道加賀是活下來的。

所以要在結局已定的情況之下,又要出人意料之外,這就是身為作者的難題。

下回就是最終回了,大家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