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概述】終結迫盜 第一季 全

作者:喬燐│2018-07-19 09:44:50│巴幣:0│人氣:51
        這世界植物無法生存,四大長老相繼爭搶資源,便帶著人和資源離開原始之地,五萬年過去了,各部落發展出不同的樣貌,永恆部落為了增進與其他部落的互動,提出交換資源來促進互動。
 
  有天永恆部落的村長思考著派誰去與勇敢部落的人進行交易,此時被苦怕力聽見,急忙找到SWT隊長紋獅,必須得在其他的交易隊伍進早搶下任務,在與SWT成員討論後,6個人接下任務踏上了交易路途。

  其中一會成員貓靈父親曾經是SWT成員,有保留最快通往勇敢部落的捷徑地圖,一行人進到地獄是一連串的迷路,破舊的地圖上沒有顯示該如何走,兩人一組分開行動,天神與冰裂神找到了出口在斷橋的另一邊,此時冰裂神聽到有竊竊私語聲音,聽見不可告人的計畫,他們與朋友相遇後奔向出口,當除了天神所有人順利到達橋的另一邊時,後面緊追不捨的凋零追了上來,在天神要跳到橋的另一邊,凋零骷髏拿起劍往天神丟去,不偏不倚的貫穿天神右腳,凋零骷髏跳到天神身上,將其拖入地獄岩漿之中。
 
  在勇敢部落的青年團幫忙,順利來到了勇敢部落,紋獅懊悔著無法拯救天神,產生出迷茫的渾沌,在另一邊喬燐正向勇敢部落國王”小龍”回報永恆部落的事,似乎小龍在策畫一些計謀看到渾沌產生的喬燐,動身前往了解情況,未被解放的劍靈站在門口,失去了大部分的記憶,只知道紋獅是他的附體,喬燐安排革命軍為SWT的人準備上堂課,從中找到可以加入革命軍的人,在喬燐的教導下紋獅順利進入到次知世界與劍靈面對面,進行戰鬥幫助劍靈找回自己的記憶。
 
  當革命軍確認SWT當中只有紋獅有劍靈後,帶著所有人來到小屋休息,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人,殺了過來,革命軍在沒有防備心狀況下戰敗,紋獅從次知世界返回後,看見慘況迫不及待想要使用劍靈進行戰鬥,沒想到眼前的陌生人是原本以為已經死掉的天神,在一連串的戰鬥下,紋獅的劍靈”閻火羅”,認出了昔日的好友奈犬,奈犬藉由地獄之火強制進入附體天神,產生副作用嚴重扭曲身心狀況。
 
  此時援軍已到喬燐的劍靈”蔻菇”老早之前被派去永恆部落找援軍,如今看見深受重傷的喬燐,回到喬燐身體進行修補,這時候小龍帶著黯儡來到了這裡要抓捕貓靈,三派人馬一觸即發,天神眼看自己打不過紋獅,挾持了紋獅昔日女友”奈凱”進入穿越門,紋獅也進到穿越門,看見奈犬脫離了天神,而奈凱昏躺在旁邊,喬燐也進到穿越門,將紋獅和天神拉進次知世界,喬燐次知世界慢慢將天神與奈犬的磨合之氣消除,但也產生為自己的隱負擔。




這部份是沒有劇本的
但之後會陸續上傳已做好的漫畫
這是我與馬來西亞的朋友共同創作的故事
我負責撰寫故事
他負責製作漫畫

如果沒有耐性等待我上傳
有做好的漫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2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4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本】終結迫盜 第二... 後一篇:魔幻惡靈(The la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