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徹夜未停的雨,聯繫起我們的情

作者:老靈│2018-07-18 22:20:24│巴幣:0│人氣:36
先前在FB上偶然看見的寫手挑戰,來源不確定不過感覺很是有趣。


如果能寫得好就好了,希望能請各位客倌能夠給予建議,讓老夫加以改進。
========================================================================
題目:以「那場雨持續了一整晚,徹夜未停。」做結尾,寫一篇甜文。
========================================================================
       風雨吹得門窗轟隆響的,本該是一陣午後雷陣雨的規模,卻連月亮升起都想持續歡鬧。

       「唉......」屋外的濕氣和不能出門活動身體的鬱悶,讓我整個人癱在床上不想動。

       ─這就是五月病吧?

       也不是說非得出門去或是怎麼樣的,事實上我很討厭出門,但偶爾出門曬太陽伸懶腰卻是我繁忙生活中的一點小確幸。

       轉過頭看像床上的手機,手遊的體力都刷沒了、今天的新聞一翻再翻也就那幾個,現在也才晚上七點,根本不想睡覺。

       「好無聊啊!!」只有自己住的屋子內迴盪著自己解悶的聲響。

       縱使沒有任何實際效益,但大吼一下總能舒展一下心情。

       轉過頭看向手機,不知道現在看到自己的臉會是怎麼樣呢?

       估計會是寂寞吧?如果這時候能來一通她的電話該有多好......

       「啊!!!」手機傳來一陣尖叫聲,那是我為了能第一時間接到電話而設定的鈴聲。

       「喂?」

       「是我啦!現在在做什麼呢?」

       是她!才剛想到就打來了電話,難道是心靈相通嗎?

       「沒什麼,一整天都只躺在床上而已。」為了不讓她發現自己正亢奮著,我特地沉下了聲音說話,雖然這讓原本就是女低音的聲音變得更加有趣。

       「嘻嘻!我也是呢,下雨天真討厭對吧?」

       「不過就算有下雨,我也不一定會出門啦,所以還好。」

       「妳這樣太懶惰了啦!」

       電話那頭的她斥責了以宅女為業的我,而這卻讓我們同時笑開了懷。

       等到我們的笑聲漸緩,她才繼續接起了話題。

       「其實我今天原本是要做表演的。」

       「诶?那妳現在是......?」

       「雨太大了,表演延期囉。」

       「那這場雨似乎沒那麼討厭了耶。」

       「妳很討厭耶!」

       隨後又是一陣歡笑,說也奇怪,前幾分鐘我還在怨恨這場雨的來臨。

       現在我卻開始感謝雨的停留。

       一整晚我們苦訴著這場雨,其中不乏互相的損及。

       事後我們在婚禮上回憶起這段時光,又是一次道不完的快樂。

       而那場雨持續了一整晚,徹夜未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2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anzone08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太精靈格鬥家的旅遊日記... 後一篇:正太精靈格鬥家的旅遊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