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血染魔法少第二季03(魔法少女)

作者:小熊│2018-07-18 20:10:01│巴幣:2│人氣:57
「魔法少女是所有不幸少女才可能會當上的,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其他的魔法少女,有一天我們會為自己使用魔法的事情付出代價的,我們身上都有個條碼,可以奪取其他魔法少女的壽命,也可以把自己的壽命給對方,條碼消失等於死亡。」黑雪伸出了右手,露出了條碼給我看,我伸出了右手…這時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有條碼…。
 
「只要觸碰對方的條碼就能知道對方德壽命了。」黑雪輕聲地說著,並輕輕撫摸著自己的條碼。
 
「你的意思是…我們現在所使用魔法,都是在消磨自己的生命嗎?」黑雪沉默的低了下頭,我想似乎是這樣,但是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大礙,我也輕撫了自己的條碼,看見了自己的壽命,似乎還很久。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們要去奪取其他魔法少女的生命嗎?」我冷冷地問著,要是演變成這樣的話…。
 
「不,如果我們一直不使用魔法的話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有其他的少女會濫用著能力。」黑雪低下了頭說著,我想他想表達的…是有可能遭受其他少女的襲擊。
 
「沒事的。」我輕輕撫摸著黑雪的頭,他顫抖著…流下了淚水,「對不起。」也許他是想向我道歉,他把我牽扯進來這件事情,但是…如果沒有他的出現…再發生那件事情後,我想…我也會去死吧。
 
「謝謝你,黑雪。」黑雪抬起了頭,淚眼汪汪的看著我,我露出了笑容,輕輕地吻著他的額頭。
 
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們現在的心情,我們也許到了最後…都會改變…,我們究竟為了什麼而活,我一直不斷的想著這個問題,只是這個問題…,就算問了其他人,也不會有『正確答案』。
 
「無聊的生活。」小熊無聊的抬頭望著天空,流下了淚水,他不求別人理解他,他只想沉靜著在自己的世界裡,他站在屋頂…起舞著…,沒人能看見他的悲傷、壓力,他希望被愛…,但這裡已經不可能。
 
「好想活下去…。」小熊獨自在屋頂上哽咽的說著,手中的紙逐漸的飄落下來,『血癌、尚餘壽命半年』。
 
「我明明連…半年都活不到呢。」小熊露出了笑容,輕輕地撫摸自己手上的條碼,流下了淚水『壽命三個月』,雖然能用魔法奪取其他人的壽命,但我卻不想這麼做,我明白普通人的痛苦,家人不想關心我、學校沒有朋友,但我並不在乎些什麼…,只要我還能跳舞、唱歌、寫作…,這點痛苦對我而言不算什麼。
 
「至少我還活著…。」我輕聲地說著,露出了笑容,我接下來該用剩餘的壽命做些什麼呢?
 
我咬著藥片將藥片吃下肚,這樣究竟能撐多久呢,我走在櫻花飄散的街道上。
 
「好美。」
 
小熊將櫻花檢了起來,放入了書中,露出了笑容,他珍惜著…周圍的一切。
 
「垃圾女。」小熊走向了聲音的來源,他發現有一群人正在欺負一個女孩子。
 
「你看什麼看阿?」其中一個人拿石子丟向了小熊,小熊躲開了石子,離開了那裡,原本想放著不管的事情。
 
「雷神之槌。」小熊伸出了雙手,拿出了槌子輕聲地說著,突然天空降下了幾道雷,打中了那些正在欺負少女的人,少女一臉茫然的不知發生什麼事情,周圍的女生都像觸電一樣…昏了過去。
 
「看來…我還是心軟了。」小熊輕聲地說著,他是一名孤單的魔法少女,他是穿著熊熊布偶裝的少女。
 
小熊抬頭望向了天空,拿出口袋放的零食,開始吃了起來…。
 
「如果能活著,我也想要有人陪著我。」小熊流著淚水,輕聲地說著,她對著自己的未來毫無規劃,也不知該如何走下一步…。
 
魔法少女…,是不幸的少女…,為了什麼而相聚,到底會變成朋友…還是殺戮之戰。
 
「冬沫,我們一定要一起活下去。」
 
「夏沫,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冬沫跟夏沫是姊妹…,兩人曾經遭受長期的家庭暴力,意外的兩人成為了魔法少女,兩人流下了淚水,互相的親吻著…渴求著對方,如今只有彼此的溫度…可以確認。
 
「哈…哈…阿…,我需要更多的…壽命。」一名染滿鮮血的少女,獨自在暗巷輕聲地說著,地板上倒著一名被刀砍得面目全非的壽女,少女露出了笑容,舔去了手中的鮮血。
 
「不夠…,再這樣下去…,會死。」少女顫抖的說著,撫摸著自己手上的條碼。
 
「瓏,你還好嗎?」茶茶輕輕的撫摸著瓏的肩膀,瓏將茶茶用力推了開來。
 
「不要靠近我,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瓏顫抖的說著。
 
茶茶似乎沒有害怕,拿出了橡皮擦…,輕輕地對屍體擦了幾下,屍體居然
憑空消失了。
 
「我是你的夥伴,請不要把我關在你的心門外。」茶茶溫柔的說著,向瓏伸出了手,瓏牽住了茶茶的手,茶茶用力的將瓏拉入了懷裡,「已經沒事了。」茶茶輕聲地說著,瓏不斷的流著淚水。
 
「殺戮…要開始了吧…?」一名少女站在月光底下,露出了紅色的瞳孔,手中拿著不知名少女的頭顱。
 
「誰說你可以背叛我的呢…。」少女輕輕的親吻了頭顱,只是只剩頭顱的少女…已經什麼話都無法回答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2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ear0325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染魔法少女第二季(各自... 後一篇:血染魔法少女第二季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