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藍皮ㄉ戰爭系列】3-8章-過度自信是緩慢且致命的殺手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7-18 19:11:59│巴幣:4│人氣:45
「奧格朗勇者,不趕緊出來送死的話,軍隊要先去了啊!」
 
夏彥擺出十分奸詐的笑容這麼宣布後下達這場戰爭所需要的最後一項指令:「第六部隊,筆直殺到F1,然後隨你們玩到爽吧…」
 
「這場戰爭在敵人動用騎兵的瞬間便決定了-他們把騎兵放在其他士兵後面的話我還不打算浪費火炮的雷射彈藥,雙方會繼續僵持下去…    但失去騎兵、長槍兵已經累成狗的現在,你們要拿什麼擋這個!」
 
下一秒山丘後面傳來好幾道蒸汽機的聲音,讓人類聯軍聽到這聲音紛紛感到好奇-因為人類世界才剛進入工業革命時代,這種聲音對這些士兵來說仍然很陌生…     但接下來山丘後面衝出火車頭大小的巨大鐵輪時則是差點沒把他們嚇死。
 
鐮刀氏族做出來最厲害的黑科技-末日之輪,從設計定義來說很接近戰象,把碰到的士兵撞飛或碾成肉餅,再上面加裝射擊武器來騷擾的兵器…     只不過戰象可不能時速飆到上百,上面也沒裝一門穿界雷火炮,前面也沒像耙子一樣裝了六片刀片把任何擋在面前的東西切爛的設計。
 
雖然是個看起來會讓人降SAN值的設計,但仔細觀察便知道對方用的科學原理其實很普通:車輪內有一名駕駛在控制方向和油門,車輪後面裝了一個小輪子讓兩隻鼠人在裡面奔跑來充電,還有一隻鼠人一直在拉馬達加壓還確保引擎的運作-一個很符合鼠人風格的設計。
 
十台末日之輪即將輾過暴風鼠部隊的身後時,那十名駕駛同時按了一個按鈕…    下一秒車子內的彈簧機關啟動,讓這十台車直接彈跳過自己人並撞入人類聯軍中,並繼續向前衝刺-碾出十條鮮血、碎肉的道路。
 
看到這幕的人類士兵開始臉色難看、SAN值狂降,一些精神力弱的士兵直接崩潰且開始狂吐,暴風鼠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便直接捅了一刀…     不需要等這些輪子輾死DPS人類便開始全線崩盤,夏彥則是開始站起身伸懶腰:「好了,該我上場了…」
 
「雖然無趣了一點,而且我連機關槍、噴火器和瘟疫武僧其他魔法都還沒拿出來便輸惹-但我算是玩夠了…     再加一顆勇者的人頭便完美了!」
 
 
「這結局我真沒想到…」
 
本來以為勇者沉不住氣想要舉起聖劍開始大幹一場時,沒想到對方使用聖劍並激發出自己潛力,暫時恢復出原本實力把十台末日之輪摧毀,讓潰敗的人類軍隊不至於因為這些死亡車輪而全滅,但對方卻在此時一臉滿足的跪在地上並開始吐血。
 
「耗盡自己最後一絲能耐嗎?   還真是無聊啊…」
 
重新打扮成摩斯氏族族長模樣的夏彥緩緩來到對方身邊時這麼吐槽,並忍不住站在對方面前吐槽著,看來自己有成為嘴賤王者的天分:「人類…    你或許是位英雄,但絕對不是勇者-不管是你稍早拯救的村莊或剛剛那犧牲自己來盡量救人的行為絕對可以被視為英雄,但真正的勇者是要為了解決問題、殺死敵人而存在的-連一些村民和自己的自尊都不能犧牲,還算什麼準勇者?」
 
夏彥說的全是狗屁-他早準備好無數個逼對方提前出手或毀掉軍隊的手段,他之所以說這段廢話是想知道對方的反應,看可不可以給自己一些愉悅…    對方則是一臉生氣的吐血邊吐槽:「冷血的怪物,你怎麼可能能理解所謂的騎士美德-如果看到小問題也忍耐不去解決,怎可能解決關鍵的大麻煩?」
 
「真死板、真無聊、真失望…    像你這種古板的傢伙還是快點去死吧!」
 
吐槽完的瞬間夏彥便舉起鐮刀把對方的腦袋砍下,並連幾秒哀默也不給便直接站起身,拿起對方腦袋和白色聖劍朝鼠人國家的方向一看:「搞定,等到把聖劍和腦袋放到收藏庫後…    準備和最近的人類國家開戰?」
 
「嗯,就這麼決定,一直殺直到我爽…」
 
「我可不能讓你這麼簡單的走喔…」
 
聽到這帶著疲倦語氣的聲音時,夏彥腦中的警報開到最大,並立刻把腦袋和聖劍放到空間背包中且馬上轉身擺出戰鬥姿態-因為他完全沒察覺到有他人在附近,而他自認為自己在暗殺這方面可能已經出師了:「太過驕傲而鬆懈了嗎?」
 
這時他把目光集中在對方上,並發現對方絕對是名勇者-雖然滿臉鬍紮和整頭亂髮看起來很邋遢,身上也穿著骯髒的褐色披風,但背上那把銀色聖見識騙不了人的…    仔細觀察幾秒鐘後夏彥確定不是自己鬆懈,而是:「我緊盯著他也察覺不到對方的氣息,是聖劍還是什麼魔法的能力嗎?」
 
「雖然我本來不是很想接這任務的,但還是走完整程序好了…」
 
大叔看起來很沒幹勁的抓著自己腦袋後,說出一句讓夏彥差點沒嚇呆的話:「我叫尼爾斯.佛利拿,是個正規勇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2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也被嚇到了呢

07-19 1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3-7... 後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3-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