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ふるえ、ゆらゆらと 下弦の章--安倍晴明篇

作者:薇兒│2018-07-18 18:35:10│巴幣:2│人氣:934
  我可以很老實的說這是一個玩完了我依舊不知道他到底想說三小......朋友故事的遊戲,我竟然覺得早浪的故事比較正常一點!(在二次元我可以吃實兄這種啦,但三次元絕對不行)其實我一直都在想安倍晴明在這遊戲到底年紀是多大啦?依據陰陽寮同寮表示晴明跟他阿公是好朋友,他對自己的自稱是『わし』我記得這是較為古風然後是有點年紀的人的自稱。
安倍晴明
CV:四ツ谷サイダー(興津和幸)
  非常的童顏
  一開始在竹林內撿到?輝夜的就是他
  然後跟這位同寮私交似乎不錯!(就是這位說晴明只是嘴巴壞但人不錯,跟他祖父是好朋友)
  不過這是晴明老要輝夜做這做那然後還要她隔著御簾跟其他男人聊天搞的輝夜很累還傳出安倍家的公主是把男人玩弄在股掌間的惡女謠言時,他上門來碎碎念,被晴明指的你是不是真的閒著沒事幹啊?
  不過你怪的了人家嗎
  又不是沒其他僕人(雖然沒畫出場過,但當代第一陰陽師總不會只有自己一個住大宅吧)
  被說教非常久,頂著童顏說這對老人的身體不好你好意思喔
  嘛
  這遊戲讓我覺得最奇怪的就是皇宮大內可以隨便人家進去出來進去出來的?隨便進去還能在路上剛好遇到當今皇帝,憑一眼就認出來這是自己跟心愛的皇后生的女兒?(我說照前面發生的推算,輝夜自稱她三四歲左右被丟在公園,然後才被現在的養父養母領養,所以她被放到現代的時間是大約她三歲的時候,然後長成高中生都過十幾年了,還能一眼認出來這是自己女兒?)
  皇帝開心的迎接女兒回宮,揚言絕不會把她嫁出去,她要代替她的母親陪在自己身邊!(那個......這種父嫁我不能接受喔),中宮嘛又是帶著刀子過來找麻煩,被晴明所救,帶回自家去。(之前皇帝就已經不大爽快女兒老是鬧著要回晴明家,然後又得知女兒身上被下了跟人接觸就會劇痛的詛咒,他想著辦法希望能幫女兒解開詛咒,第一個拜託的人是道滿,道滿說他沒辦法,這種詛咒只有下咒的人能解)
  好啦,被帶回晴明家,那一千零一件和服在被襲擊時弄破了,輝夜認為這是對晴明很重要的人留下來的和服,所以努力修補著。
  晴明有沒有崩壞的劇情?應該是有的......吧,誰教他都是一臉兇惡實在很難辨別
  輝夜很驚訝的發現晴明的手碰到她,她居然不會痛
  然後莫名的開始了輝夜姬的故事
  給來求婚的人下了考題要他們帶回龍の首の玉、蓬莱の玉の枝、火鼠の皮衣、燕の子安貝、仏の御石の鉢
  輝夜想著這要求......不就是她讀過的竹取物語嗎?雖說她大概知道竹取物語也是在這年代的故事,只不過她想不起來到底是何時才正式有這篇故事出來,她唯一記得的是......所有的求婚者基本上通通沒有好結局。
  在路上遇到賴光(我只不過很想問說那之前要輝夜隔著御簾見男人的意義是?平時她都可以到處趴趴造啊),她要賴光放棄找火鼠の皮衣,因為那不是真實存在世上的東西。
  回到家發現晴明生氣了
  你到底是怎知道她跟男人有接觸的
  這人應該也有風切羽傾向
  這圖其實我怎看都像是你想悶死她啊
  輝夜身上的詛咒就是晴明下的,為的就是不讓任何人能碰到她,而她也會害怕跟人接觸。(因為碰到會痛,然後反射性的甩開人家的手的病太離奇,根本沒人會信,輝夜也養成沒事就跟人道歉的性子)
  這裡的輝夜反而比較主動喔
  第一次要被送走但沒送成時是輝夜自己過去親晴明的
  事實上連BE中也是輝夜自己去爬晴明的床,自己先扒開人家衣服然後在人家胸口舔舔,雖說是十八禁劇本嘛,其他人不管GE還是BE都有床戲,晴明的只有BE有。
  就算晴明是人家所說的妖狐
  她也是依舊非常的喜歡晴明

  她的惡女名號我怎樣都看不懂怎越傳越開?
  皇帝火大保昌代替左大臣去跟輝夜求婚然後要賴光殺了保昌,而輝夜也不知道為何突然鬼上身似的殺死賴光。
  但這人路線也算是正常一點的故事發展
  他心甘情願被輝夜殺死
  嗯
  這故事我大概就只能接受早浪跟賴光了
  還記得自己的手握著刀刺穿人體的感覺
  輝夜非常害怕
  有時晴明會單純陪睡來安定她的精神
  看到後來
  嗯......是說晴明的妖狐娘其實是想藉由輝夜的手復仇滅絕王室嗎?整個讓我看的頭昏昏的
  因為最後晴明感覺上連自家老母都解決掉才能送輝夜回到現代
  輝夜回現代晴明沒有跟著一起回去
  在晴明身上披上當年那件和服
  輝夜再度睜開眼睛已經回到現代
  在路上聽到熟悉的聲音
  是賴光跟保昌,跑回家之後又聽說了一個叫早浪的人來找過她,輝夜再度狂奔,但是找不到她最想要見的人。

  男人的聲音出現在耳前
  晴明來到了她面前
  嗯
  就這樣
  唯一的交代?就是當輝夜消失時,那位陰陽寮的晴明之友打算把這段故事出來命名為竹取物語。

  下弦之章結束的賀圖
  對十八禁劇本我學會了用寬容的心對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2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ふるえ、ゆらゆらと 下弦の章|ふるえ、ゆらゆらと|安倍晴明|四ツ谷サイダー|興津和幸|乙女向|女性向|あさぎ夕|鈴木裕斗|土門熱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紫靈月貓
十八禁我的要求就是肉好吃...(被打

07-18 18:50

薇兒
不怎好吃
以上
X
最近比較喜歡的十八禁劇本大概就是吉原彼岸花07-18 18:54
燕子
R18連肉都不好吃就沒治啦(遠目 再說這劇本也真是有點不知所謂

07-19 18:16

薇兒
其實很多都不知所謂
="=近年還好劇本越來越少
07-19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ふるえ、ゆらゆらと 下弦... 後一篇:金色琴弦 2f 安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