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好神奇!膀胱瘤漸漸痊癒了!

作者:文月│2018-07-18 04:48:35│巴幣:0│人氣:94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今天要和各位分享我阿姨因為誦經銷業治癒膀胱腫瘤的故事。我的阿姨為人樂觀開朗、善良慈悲,總是替她人著想,自己受委屈都不以為意。她的一雙兒女事業有成又非常孝順,內孫外孫都長得圓潤可愛,每次一回來就圍著阿姨阿嬤長阿嬤短的,一定要纏著阿姨陪他們玩,這樣含飴弄孫的日子,對阿姨來說就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
 
         阿姨看似圓滿的人生卻有個隱憂,她罹患膀胱瘤多年,每隔一段時間膀胱就會長滿一顆一顆的小腫瘤,需要定期切除,每次看到醫生提供的膀胱瘤照片,真的是怵目驚心;也因為膀胱腫瘤的關係,所以阿姨常常有血尿,身體也越來越瘦弱,看了真的很心疼。雖然目前膀胱裡的腫瘤是良性的,但醫生說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抵抗力越來越弱,容易造成病毒感染,良性腫瘤也可能會漸漸病變,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安裝在身體一樣,隨時都有引爆的危機。
 
         每隔一段時間,阿姨就得住院切除腫瘤,每次要住院前,她總是會打電話跟我道別,她告訴我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跟我講電話了,進去手術有可能再也回不來。每次接到這樣的電話總是很心酸,我和阿姨感情很好,這幾年陪她四處尋訪名醫、找各種偏方、踏遍台灣南北各大著名廟宇甚至找很有名氣的老師處理,花了很多金錢和時間,卻一點效果也沒有。最後阿姨放棄了,她告訴我,不想再找什麼神明或老師了,都沒效,就這樣等死吧。看著阿姨精神上承受極大的壓力和痛苦,我真的於心不忍,心裡一直惦記著,希望能幫上什麼忙。
 
         上天總是會在人生面臨絕望的時候,為您開一扇希望之窗。就在大家都為了阿姨的病況苦惱的時候,某一天在網路上隨意瀏覽網頁,忽然看到牟尼精舍有關癌症的分享文,我閱讀完之後,覺得很不可思議,佛法真的能幫助病人重獲新生嗎?我一口氣把所有關於身體健康疾病的分享文看完,越看就越想去精舍請示,說不定這就是可以拯救阿姨的地方。阿姨偶爾也會拿著佛珠數數佛號,我想她應該不會排斥誦經,而且牟尼精舍與我們以前拜訪的道場、宮廟不同,完全免費,只希望能解決眾生的疑難雜症,感覺就很正派,還有這麼多篇見證分享文,於是我決定帶阿姨前往精舍,或許這就是阿姨重生的契機。
 
         在一個辦事日,我們來到位於彰化的牟尼精舍,雖然沒有以前拜訪的宮廟宏偉氣派,但和我們一樣來請示的人非常多,我們一大早從台北開車下來,到精舍也才不過八點半,就看到很多人在精舍外頭邊等候邊誦經,真的是很奇特的景象。現場的義工師兄告訴我們請示流程之後,我們填了請示單交給師兄,也學現場的請示者請了兩本經來邊讀邊等候。
 
         終於輪到我們了,佛菩薩慈悲開示,阿姨的膀胱腫瘤是因業障干擾,而且是三條重大命債,一條是因為利益衝突,殺死過去世一起打拼的合夥人,併吞所有財產;另一條是因為忌妒心,打死過去世丈夫的小妾和溺死她剛出生不久的兒子。看到這樣的開示,真的是令人不寒而慄,阿姨本世這麼善良慈悲,長年茹素完全不敢殺生,很難想像過去世是一個這麼狠心絕情的人。另外佛菩薩也告誡阿姨,時間已經快到了,要速速誦經迴向業障,否則就來不及了。
 
         回到台北,我陪阿姨跪著向她的業主菩薩懺悔,阿姨跪著磕了半個多小時的頭,業主菩薩還是不肯原諒,我們心裡真的是焦急萬分。阿姨也不禁悲從中來,哭著對我說,這一定是可以解決我問題的辦法,所以他們才不肯輕易原諒我、讓我渡過難關。我跟阿姨說,繼續懺悔吧,畢竟是自己欠人家的,對方有權利決定要不要放過您。阿姨有些年紀了,身體虛弱禁不起長時間跪著,但她真的很想求得業主菩薩原諒,她最後累到整個人趴在地上,但頭還是不斷的磕,一直向業主菩薩懺悔道歉。最後三位業主菩薩終於都同意原諒阿姨,讓阿姨可以誦經還債,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來解冤釋結。
 
         因為三條重大命債累積的經文較多,阿姨的時間緊迫,所以我向阿姨全家說明去精舍的緣由、佛菩薩的開示以及如何誦經圓滿業障。阿姨真的很有福報,除了四個還不識字的小孫子之外,姨丈、表哥夫妻、表姐夫妻甚至連表姐的婆婆都願意幫忙阿姨一起誦經銷業,全家團結一心就是為了救阿姨,真的很令人感動。在全家努力不懈的誦經還有阿姨不斷的懺悔中,阿姨的病情沒有再惡化了!每次回醫院複診照超音波,腫瘤也沒有再增生,維持穩定的情況。以往阿姨都要定期開刀取出腫瘤,自從開始誦經之後,腫瘤就沒有再增生,阿姨也就不用再挨刀了!
 
         經過兩個多月,全家人終於把業障的經文唸完了,這其間阿姨全家也學著布施救濟貧困、分享精舍部落格文章、全家茹素……等等,希望多做點好事,讓阿姨可以真的早日康復。當我拿著牟尼精舍迴向成功的通知給阿姨全家看的時候,他們竟然都不約而同的流下感動且感謝的眼淚,姨丈還說,看到迴向成功的通知,比他兒子娶媳婦還要令人高興!姨丈還當場跪下感恩佛菩薩,並且發心一輩子茹素、誦經布施,造福更多眾生。姨丈原本是一個無肉不歡的人,餐餐都要有肉才行,在這段幫阿姨誦經銷業的日子,也跟著茹素,飲食習慣有這麼重大的改變,沒有看他抱怨過。最後為了阿姨能夠痊癒,還發了一輩子茹素的願,阿姨夫妻鶼鰈情深,令在場的人無不動容拭淚。
 
         迴向圓滿之後,阿姨和姨丈還是持續唸經迴向阿姨身體健康,也定期到醫院追蹤膀胱的腫瘤,神奇的是,除了腫瘤不再增生之外,竟然漸漸的縮小、消失,讓醫生也嘖嘖稱奇。以前都是要定期開刀切除,現在每次回診,就會發現腫瘤減少的奇蹟,醫生還問我們是如何辦到的,或許可以給其他病患也有好轉的機會。我們就趁此機會與醫生分享到牟尼精舍請示以及誦經銷業、迴向圓滿的過程,醫生聽了很高興的說,他也有在誦經,誦經確實會讓病情穩定,佛真的是大醫王,有佛法就有辦法!阿姨因久病多年,在醫院認識許多病患和家屬,我們向其他家屬分享精舍資訊,希望他們也能得到佛法的幫助,改變命運,重新擁抱美好的人生。
 
         佛法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慈悲幫助眾生,因為有精舍的幫忙,阿姨才有機會重生,全家的氣氛也因為阿姨日漸康復更加快樂和諧。現在阿姨和姨丈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誦經,把每日定課做完之後再一起去運動,兩夫妻鶼鰈情深,退休了還能一起誦經修行,真的是莫大的福報呀!姨丈最近常常說,以前在大陸當台商應酬慣了,餐餐都要大魚大肉、都要朋友陪伴,現在跟阿姨兩個餐餐青菜豆腐、有佛經陪伴,心情竟然比以前還要踏實平靜,人也更加神清氣爽了。想不到誦經有這麼多好處,早知道就早點開始誦經了!真的是跌破大家的眼鏡,原本以為姨丈是最不容易接受佛法的,想不到轉變最快的竟然是姨丈,真的是有大善根、大福報才會一接觸到佛法就精進修持、深信不疑。感恩佛菩薩慈悲、感恩精舍蔡師兄以及眾師兄師姐們,有牟尼精舍真好!
(分享結束)
 
         一個人為家庭、為兒女打拼奮鬥一輩子,什麼樣的晚年生活最幸福?含辛茹苦把子女拉拔長大,各個孝順有成就、孫子們承歡膝下,這樣的光景真的很溫馨幸福。但如果這時候身體健康出問題,就會在這樣的幸福中蒙上一層陰影。每個人都有父母長輩,每個人也都會老,再健康強壯的身體也會隨著時間流逝老化衰弱,生老病死本來就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如何在面臨各個人生重要關卡時能平安度過,除了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之外,也要有福報,才能在每一個人生關卡中怡然自得。
 
         上述分享中,有緣人的阿姨晚年生活其實很令人羨慕,子孫乖巧孝順、承歡膝下,只是身體健康出問題,這樣幸福的光景也不知道能享受多久?父母長輩的健康,是留給子女最大的財富,若是家裡有一位長輩纏綿病榻,每位家庭成員都會背負許多壓力,久而久之就會造成許多煩惱和痛苦。還好有佛法就有辦法,有緣人因為在網路上看到精舍部落格發布有關身體健康問題的分享文,於是帶阿姨前往精舍請示,經由佛菩薩開示以及全家積極努力誦經銷業、迴向圓滿,了結因果業障,再配合專業的醫療,終於讓原本一直惡化的膀胱腫瘤不再增生,甚至漸漸縮小消失,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奇蹟呀!
 
         為了讓有緣人的阿姨早日恢復健康,全家總動員努力誦經,連表姊夫家的婆婆也來一起幫忙,這樣的一份愛和關懷,真的很令人感動!有緣人的姨丈原本是無肉不歡的人,為了阿姨發願一輩子茹素,每日誦經迴向阿姨身體健康,這樣的愛真的很令人動容,這就是真正的鶼鰈情深,真正的互相扶持呀!人生到了晚年,還有一個這樣的伴侶陪著修行,不知道是幾世修來的福報,一定要好好珍惜,並且精進修持。
 
         有佛法的地方就會有奇蹟,其實,我們的一生所發生的事都是因緣合和,都是過去世造下的善惡業所得的果報,一絲一毫都不能怨天尤人。「有佛法就有辦法」,佛菩薩慈悲普渡眾生,希望眾生們都能離苦得樂,但前提是您也要真正努力付出,依照佛菩薩的開示積極誦經、行善布施,才能真正的改變命運、業銷福生。上述有緣人的阿姨誠心誠意的懺悔,就算虛弱的身體累倒趴在地上也要磕頭求得業主菩薩的原諒;全家人不分日夜積極誦經、茹素、行善布施,就是為了和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如此認真努力,業主菩薩都看在眼裡。人的心是肉做的,業主菩薩也曾經是人,看到這樣的誠意一定會深受感動原諒阿姨的。世間萬物都是因果,想要別人怎麼待您,首先您要先怎麼待人。待人以善,他人回之以和;待人以惡,他人回之以怨。因果就是如此,黑白分明、不偏不倚,非常公平的。
 
         牟尼精舍雖然沒有氣派宏偉的建築,但來過這裡的請示者都是收穫滿滿,因為他們都是真正圓滿解決造成人生痛苦的問題,徹底改變命運、翻轉人生。精舍部落格裡收錄許多請示者親身經歷的分享文,人生的各種面向都有,歡迎各位多加參照。世間人容易被表象迷惑,忘記了自己本來的面目,自性還須自渡,自己的因果還是得自己了結,如果您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或是困擾您很久的關卡,歡迎您在辦事日前往精舍請示,相信一定會讓您目前阻滯的人生茅塞頓開。解鈴還須繫鈴人,想要讓人生變得更好、想解決障礙已久的問題、想突破目前的困境,勇敢的到牟尼精舍請示吧,一定會讓您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祝福各位都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1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解開憂鬱:一堂寶貴的生命... 後一篇:參加營隊也中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3)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38)

2-3家庭問題 (209)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19)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3)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6)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36)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0)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