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深宵

作者:黎明色│2018-07-18 04:07:05│巴幣:2│人氣:106
自暑假開始以來就有個奇怪的習慣
就是從半夜十二點開始念書念到兩三點


= =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篇該打什麼,就打個我國中同學的軼聞好了。

如前文所述,我國中時期有個同學神經神經的,我們周遭的人都不太喜歡那個人。

我在此稱其為蛇先生吧,畢竟國二那年蛇精男正遭韃伐,而他長得又與其有幾分神似,因而得名。

蛇先生為人處事有些奇妙,甚至用怪異來形容也不為過。

在微不足道的地方有特別的堅持,像是後方櫃子有過期臭酸的蛋時會又中二又莫名的大喊:「弄掉!」、「清乾淨!」之類的。

我們班上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蛇先生,畢竟難以相處,長得像蛇精男,個性又是客觀的差,長得像蛇精男,體育競賽輸不起與長得像蛇精男。

噢對了,還有長得像蛇精男吧。

在某一次英文段考剛考完時的下課,他興沖沖地跑去對答案。

我能理解,因為英文是他的強項。

之後,他下一節的英文聽力段考,他不發一語地趴在他的座位上。

當上課鐘響時,沒由來地傳來一聲沉重而響亮的「啪搭!」

蛇先生踢倒桌椅後,跪倒在地上。

那模樣你說是在COSPLAY七龍珠中飲茶被蔬菜人炸倒的背影我也不覺得違和。

當時我們全班的焦點都在蛇先生上,可是沒有人敢上前去關心,你就知道他平時做人有多糟XD

過不久,監考老師進班,看見被全班矚目的蛇先生倒在地上,有些擔心地上前關心。

「OO,你還好嗎?」監考老師語帶溫柔地伸出手搭在蛇先生的肩上。

然而,蛇先生有如覺醒般。

「不要碰我!」他吼著,倏地在地板上旋轉。

幹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在地上轉才能轉好幾圈= =

總之他好像有嚇到我們的監考老師,不過我不知道是行為還是長相,我猜長相啦。

緊接著弓起身子,往後彈射(不要問我他怎麼彈射的,我他媽怎麼會知道),整個背撞上後方的置物櫃後,再次倒臥在地上。


「呃啊啊啊!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之後他就被帶去輔導室了。




他哀號的聲音與倒臥在地上的模樣,畢業至今我仍難以忘懷。



他被帶走的那一刻,我跟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還在笑XD
那場面真的太戲劇性又太白癡了,尤其是他倒在地上沒有人敢靠近他

還有,我跟別人借的文具好像沒一個有還的 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1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42
戲精= =

07-18 04:14

黎明色
他本身的存在根本就是個傳奇,我還記得他有一次畢旅分房出問題,用桌墊甩人臉= =07-18 04:18
42
這應該送去精神病院了

07-18 04:33

黎明色
他還立志成為輕小說作家= =然而我看他的作品前幾行就豆頁痛07-18 0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vp226335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雜談 07/13... 後一篇:【FGO】勃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