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L】魔女集會—名字(下)

作者:小PPP│2018-07-18 01:15:02│巴幣:2│人氣:111
  說是要一起想名字,可是小孩不斷對我投以期待的眼神,完全就是把這件事交給我的意思。

  「有什麼想法嗎?畢竟名字是你要用的,自己用自己取得名字反而會更開心吧?」

  「我相信希薇莉雅可以想出好名字的!」

  頭痛。

  其實名字已經想好了…可是當看到小孩期待的眼神時,原本要說出的名字便停在嘴裡。
  不得不說名字一開始是隨便想想的。

  猶豫了許久,我決定開口,畢竟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你識字嗎?」

  「嗯!懂一點點!」然後我拿了紙筆寫上事先想好的名字後拿給她看。



  她瞬間露出失望的眼神。



  我趕緊向她解釋名字的由來,「因為你是我第一個帶回來的小孩子,所以才會想到這個名字的!」

  紙上面寫著「小一」兩字。
  簡潔有力,同時看出取名者的隨便。

  「所以這個意思是會有小三、小四、小五或者更多嗎?!」為什麼說的我像外遇一樣?!而且為什麼跳過小二了?!她鼓起臉頰,不滿名字的情緒全表現在臉上。

  金色的頭髮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耀眼。腦中閃過了新的字詞,拿起筆在紙上寫下另一個名字。



  小耀。




  「因為你的金髮所以我想到了這個名字。」我解釋名字由來。

  她眼睛一亮,似乎非常喜歡這個名字。
  擁有閃耀的、耀眼的金髮的她。

  「那就決定這個名字嘍?」

  「嗯!」她用力點頭,露出大大的笑容。

  「那以後請多指教了,小耀!」

  「請多指教,希薇莉雅!」

  說完,小耀撲上來抱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1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vy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魔女集會—名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