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老鼠──之二

作者:ㄆ一ㄚ志│2018-07-17 22:43:22│巴幣:0│人氣:70
  C是A和B的朋友,開一輛洗練的跑車,穿著時髦,帶一頂金州勇士的帽子。這傢伙人高馬大,因此A幫他找來一個大號奶粉罐。

  「你也要住在這裡?」「喲。」也不管主人面色不善,C從容打發我。富磁性的男低音在心臟隆隆作響,加上一副隨時會拿出球棒的痞樣,頗具說服力。無怪儘管拳打腳踢外加拈花惹草,女友還是死心塌地。還是其實有說服力的是那根和尾巴一樣長、走路會拖在地上的巨屌?

  總而言之,這公子哥兼流氓一來,便肆無忌憚地把玩電燈開關,搞得房裡忽明忽暗,活像二三零年代的膠捲電影。

  「別按了成不成?別人還怎麼念書啊?」事實上這兩週因為A和B的折騰,進度已經落後不少。

  C嗤笑,「念個屁。公務員?窮酸。喏,這錢去巷口買些滷味,剩下算你的。」啪地幾十張小朋友的面孔在桌上嘻嘻笑,彷彿在嘲笑我的徒勞無功。

  窮酸。


  老鼠D是個胖子,不過他不重要。

  重點是,四隻老鼠湊在一塊兒,便可以打牌。他們把我的參考書撕成片片,畫上黑桃、紅心、方塊、梅花。「你們要打大老二?」「你懂個屁?嘖,這叫大老鼠!」A邊剔牙邊叫囂,順便瞄了瞄C的下半身。其他老鼠跟著起鬨。

  決定留下來觀看牌局,我可沒玩過什麼大老鼠。只見A出了一張梅花3、B出一張紅心7、C出一張菱形Q、D鼓起肚腩大聲咆嘯「哈我贏!」,一看,是張黑桃2。

  「分明就是大老二嘛!」沒人鳥我,只好悻悻然回去念書。起碼這時沒人玩燈。

  懂個屁,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1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yaes902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鼠──之一... 後一篇:老鼠──之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