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夢中的人生。

作者:矮人果實♡│2018-07-17 21:56:45│巴幣:14│人氣:318
           




         好像不少人很少做夢,也有不少像我幾乎天天有夢,究醫學說法,在睡眠時刻,大腦的某個判斷區塊接近停止狀態。


         那裡還包含身體的反射動作,所以可以讓我們不會因夢,而在現實身體上有所動作,會夢遊的人,在這個區塊比較顯著,而造成因夢而有所行動。



         夢,給我感覺很奇幻,因為我幾乎沒有在夢中意識到不正常過,但大多是恐怖、離奇、壓抑的生活。


        每一段夢都像經歷不同人生,夢中往往不覺得奇怪,甚至對夢中的人生,有該夢中過往的記憶。


        醒來後,不認真回憶,沒一個小時,就變成大概的「感覺」,細節就這樣煙消雲散,看過網路上比較浪漫的說法,每個夢都是你在平行宇宙的人生,有時候他們也會夢到這個世界的你。


          到目前為止,我只遇過一次在夢中知道自己在做夢,之前發文說過,看過網路上分享練習清明夢的方法,主要就是,時時刻刻問你自己是不是在做夢,等習慣後,有機率在夢中問自己,然後就知道自己在做夢了。


           但是每次睡前,想著想著就入睡了,然後又被夢中劇情牽著走,到現在除了有記下來的夢,就剩一個我在夢中有妻小、住在山林中讓我最為印象深刻。


           這個夢已經許多年前,但我也忘了有多久,當初醒來第一個想的是,她們怎麼辦‧‧‧,感覺好奇怪‧‧‧。


【矮人果實,七老八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1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恥球
好好ㄛ 我都很少做夢

07-17 22:05

矮人果實♡
也有人說,其實每個人都會做夢,只是差別在記不記得,有時候每個人都有的即視感,就是夢中與現實混淆的錯覺,當然‧‧‧這只是個說法‧‧‧。07-17 22:08
小淳地上波
都會忘記做過什麼夢QQ

07-17 22:07

矮人果實♡
正常,常常都是剛醒來會記得,過幾分鐘就模糊→忘記→只剩大概的感覺。07-17 22:09
小淳地上波
我想出現在ㄋ的夢 ><

07-17 22:14

矮人果實♡
囧,窩都夢通常都很ㄎ佈~
07-17 22:16
迪西精ㄛ
沒有酒的夢 起來發現不是夢

07-17 23:46

矮人果實♡
度,昨天請假在家又喝酒了‧‧‧。07-18 10:34
矮人果實♡
好險沒發奇怪的文~~>////<07-18 10:48
Eternity
做夢也是滿累,醒來都覺得大腦沒休息到

07-18 01:10

矮人果實♡
對啊,有時候太夢太豐富,起床會感覺很累,今天夢到被邪惡小矮人追的夢,爬到大約六七層樓高的屋頂,屋頂還是石棉瓦那種‧‧‧。07-18 10:36
æ
我通常都夢到那些我很渴求的事物

07-18 02:20

矮人果實♡
較常接觸與熱衷的東西,也很容易出現夢中,學生時期曾經夢過幾次當初廢寢忘食的線上遊戲內容‧‧‧。07-18 10:47
狗精超人
像我都不做夢倒頭就睡的是?
我不存在於其他平行世界=邊緣仔

07-18 16:53

矮人果實♡
沒做夢感覺休息比較完整,有時候夢多,起床感覺還比較累⋯。

有人說沒做夢,只是起床不記得,也不知道是怎麼判斷的⋯。07-18 18:55
藍尼
夢裡我的妹妹都會幫我洗澡~

08-01 18:49

矮人果實♡
ㄋ沒yo妹妹~(窩yo)08-01 19:32
13 The Death
夢裡我都快飛升了

08-19 00:43

矮人果實♡
跑步跑一跑,發現踏空而行了~~~
08-19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rz85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到奇怪的成語『鸞鶁回堵... 後一篇:有人喜歡探險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