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煙硝 波紋篇-3

作者:夜半的一碗拉麵│2018-07-17 21:45:51│巴幣:8│人氣:160
「累死了──」不破兄妹一消失在視線中,莉櫻就動手破壞起頭上繁複的髮型。

一向手拙的她不擅長打理自己的長髮,自然也無法順利解開盤根錯節的辮子。

經過一番徒勞,她終於因為頭皮發疼而停下動作。

胡亂地撥了撥一頭亂髮,莉櫻在沙發上躺下,雙腳毫不客氣地擺到業的腿上。

業的視線離開手機,望向自顧自闔上雙眼的某人。

他把那雙礙事的腳從腿上移開,任她雙足踏上毛毯,才想著要再詳細檢查條約,腿上立刻又多了重量。

挑眉看向莉櫻,她也正睜著湛藍的眸子和他對望,「借我放一下又不會死。」抱怨完,她再度閉上眼。

……嘖。

業不怒反笑,一手握住少女纖細的腳踝,另一手或輕或重地搔癢她。

莉櫻忍不住睜眼,一邊控制不住地大笑,一邊蹬著腿試圖掙脫。

「放、放手啦、哈哈、」她的話語被笑聲切得破碎,「很、哈哈、很癢啦!」

眼見抽不回落入敵手的腳掌,她抬起左腿踢向業的側臉。

「靠,妳真踢啊。」左手依然緊握對方的腳踝,他用右手格擋她的攻擊。

「喂,夠了啊妳。」一個沒注意好,脖子就吃了對方一記踢擊,他無奈地鬆開了左手。

「乖乖當本小姐的腳枕不就沒事啦。」莉櫻得意地輕哼一聲,再次闔上眼。

業揉著脖子,看她的眼神像是要把她生吞活剝了,最後只嘆口氣。

莉櫻似乎真的累了,很快就發出了規律的鼻息。

業瞥了她一眼,按下與前座的通話鍵,「多繞幾圈,矢田妳注意時間。」

聽見兩人分別應聲,業切斷通話,手肘支在扶手上,撐著頭閉目養神。

就要睡著時,駕駛一個急剎車,他立刻伸出了右手扶住莉櫻的腰。

都不知道滾下沙發幾次了,還是不會記得繫安全帶,他快對她不足的自我保護意識絕望了。

見少女依然酣睡,業按了按額角,吩咐司機打道回府。
回到房間裡,莉櫻懶懶地賴在椅子上,半睡半醒地任由矢田替她梳理一頭亂髮。

稻草一般的長髮重新被打理得亮麗柔順,莉櫻開心地把玩著自己的頭髮,起身伸了個懶腰。

「剩下的我自己來就好,妳先下去吧。」她走向落地窗邊,把窗簾放了下來。

「可是、」矢田才剛開口,又被打斷。

「妳也要準備練習了吧?」莉櫻回過身子走向衣櫃,「快去吧。」她笑著朝矢田擺手。

「……我知道了。」矢田行禮後告退。

莉櫻迅速換上訓練服,又拿過梳子替自己扎起馬尾。

對著鏡子晃了晃那束稻穗般的金黃,她快步走向訓練場。
走出電梯,刺眼的強光讓莉櫻瞇起了雙眼。

等自己適應了,她才推開前方的鐵門進入訓練場。

護衛部的成員們正兩兩成對地練習刀術,見莉櫻走過,紛紛停下動作,舉手行禮,她則以溫婉笑容一一向他們頷首。

推開第二道鐵門,她走進自己練習用的內室,映入眼簾的是業和烏間纏鬥的身影。

判斷出安全距離,莉櫻站在一旁觀望,仔細地捕捉兩人的一舉一動。

品頭論足間,一把匕首向她飛來,她側過身子堪堪躲過。

「嘖,這樣就是0勝79敗了。」業咂了咂嘴,方才認真的表情又回到了平日的吊兒啷噹,他在莉櫻身後停下腳步,俯身拾起凶器。

「戰鬥中絕對不能分心,」烏間說了一句,放下手中的匕首,拿起水壺,「觀戰也要有隨時被捲進去的準備。」他一如既往地嚴肅。

「是。」兩人異口同聲地喊,一齊向烏間走去。

「差點被你害死欸。」莉櫻抱怨,捶了業的胸口一把。

「要有隨時被捲進去的準備啊──」業拍拍她的肩,以戲謔的口吻複述烏間的話。

莉櫻衝他翻了個白眼,拍開了他的手。

「先暖身。」烏間從口袋裡抽出頻頻震動的手機,分神向兩人說了聲。

兩人應聲開始做操,不時偷瞄烏間,觀察著他的神情。

見他板著一張臉,輸入簡短訊息後迅速送出,「應該是赤羽叔。」莉櫻耳語。

見他幾不可聞地嘆氣,傳出略長的訊息,「這大概是部下。」業低聲說。

見他咬牙切齒,似乎想摔了手機,兩人相視一笑──雖然是略嫌詭異的笑容。

「賭一箱草莓歐蕾,那個是殺老師。」業用下巴輕指烏間的方向。

「一年份的Penthouse(註),絕對是比琪老師。」莉櫻胸有成竹地回應,眼裡閃過狡黠的光芒。

「成交。」業勾起嘴角。

兩人忽然被陰影籠罩。

烏間站在兩人正前方,額上青筋直跳,「你們兩個,就不能安分點嗎?」

當天訓練結束後,護衛部的杉野友人意外撞見了走廊尾端業攙扶著莉櫻的身影。

正直的少年正想上前問好,兩人的對話傳入耳裡。

「再怎麼樣也不至於走不了路吧?」業無奈地挪動癱在他身上的莉櫻。

「還不都你害的,」莉櫻身上浮現了殺氣,「本小姐的腰差點斷了……」

杉野臉上的笑意一僵,下意識躲進了轉角。

「喂喂,說得好像妳都沒責任,」業抱怨著,經過了杉野藏身之處,「而且我的腰也在痠好嗎。」

「還不是你開始的!」莉櫻埋怨的聲音逐漸遠去,「早知道就不配合了……」

杉野在原地呆若木雞,小小的心臟努力承受方才受到的衝擊。

「你在幹嘛?」不知何時出現的隊員拍了拍他的背,嚇出他一身的冷汗。

「沒、沒什麼,」杉野結巴地回答,「怎麼了?」

「練習要開始了。」對方心下起疑,卻也懶得問,何況他一向認為杉野大驚小怪,傳完話轉身就走。

「啊、好!」杉野追了上去,一邊暗自決定剛才聽見的內容絕對要保密──為了他的人身安全。

註:Penthouse(閣樓)為知名情色雜誌,內容多以半裸/全裸女體照片為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1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milyts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人未滿30題(千速)-... 後一篇:煙硝-波紋-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