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皇家挑戰夢魘古城副本

作者:K起來│2018-07-17 19:47:02│巴幣:6│人氣:1019
哈囉大家好!本宅第一次用巴哈發表心得文,如果有不妥當之處還請多包涵QQ

自從去年回鍋到現在差不多快要一年半的時間,目前只專玩一隻算中階裝的皇家,有鑑於本宅之後要準備去當兵然後出社會賣肝了,之後能固定上限的時間可能也不多,因次想記錄一下。
不得不說在開放三轉之後,皇家除了保留本身坦的精神外,更增加了許多強力的攻擊技能,再搭配現在越出越多、越出越猛的裝備,真的有機會成為攻防兼具的肥雞!!!!!!

在這次單人挑戰之前,其實已經挑戰過兩次,第一次水喝完以失敗告終,第二次則是吃了3顆原地才打死;第一及第二次都是一開始就全輸出裝(惡言+花妖巴斗)+靈感直開,這樣子的打法在一開始效果會非常好,除了放逐跟加農砲連放之外,因為開靈感的關係所以也勉強吃的下王的凍僵術,但是等到王的血量低於40%而且靈感也沒了之後,就會開始撐不下去,配上一堆隕石術跟小怪,非常容易摔車,最後只能看著王一直回血QQ

這次改變打法,乖乖穿上3水抗去磨,等到王血量差不多40%之後開靈感,似乎穩非常多,只是大包子還是嗑的很大


一樓左右的部分蠻輕鬆的,基本上可以接近零消耗;上面的幽弓區比較痛的就是闇屬攻擊,開光盾應該可以順利通關,再不放心的話吃個闇鎧。
大番薯沒什麼威脅性,站夠遠攻它即可,倒是他招喚出來的蟲子咬人蠻痛的,一出來馬上支配掉。
二樓的部分吃個火抗藥就上了,主要防止血腥騎士的隕石術,原本一開始會擔心打很久才出小王,這次運氣不錯王都沒睡過頭(BTW,卡利斯個似乎在特定情況下會使用迴避上升),然後小心小王的闇審判,沒闇鎧的情況下非常痛。

最後的綠青蛙,吃了S20.A15料.水火抗藥.闇鎧卷.萬能年糕.菠色克.攻速增加水.恢復力提升跟HP大;然後光盾擋天譴以及招喚出來的幽弓,綁白騎士套裝的關係,無法拿種族盾擋王的暴擊,只能喝水喝勤快點。建議帶少量綠水解沉默,皇家通常I都點不高,較容易中沉默;穿了三抗水,凍僵術基本上不痛~但是隕石術仍然蠻痛的。
40%的時候怒開靈感,這部分蠻考驗手速的,主要開完靈感後部分料理跟BUFF要重上~然後還有那恐怖的盾咒1,抽到的時候往往已經花掉10幾秒
我自己感覺王的血量越低的時候似乎發動隕石術的頻率也會增加(?,只能扛著打了然後燒補了QQ;小兵我是採取先殺掉的策略,感覺比較沒壓力XD但是「殺掉小兵是否能抑制王回血」這部分就有待其他大大幫解答了。王似乎血量到20幾%的時候就不會再回血,撐過去就對了!
(建議打尾王時把支配拉出快捷鍵之外,如果不小心點到支配就非常危險,王的反射盾是常駐)

以上大致是單人夢魘的心得,個人覺得這套裝備在輸出方面還是不夠有爆發力(吃S20放逐才能免強上看9W),輸出若能拉上來的話可以考慮一開始就開靈感嚕下去節省時間!
之後有空希望能再挑戰看看,找出更省補品的方法~感謝大家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1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久遠の結晶
老司機求帶;;w;;

09-11 21:41

K起來
老司機要去當兵了;;W;;
QQQQQ09-18 0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gaa97cm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