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L】《賭注》〈六十五〉走一步是一步

作者:一段│2018-07-17 16:49:03│巴幣:4│人氣:76
〈六十五〉走一步是一步

「我...」

「登──」就在子霆吞吞吐吐、正打算給予回應的同時,此刻的門外傳來了電動開門的音響,士良和子霆兩人不約而同地轉頭望去。

「喔,好久不見啊,子霆。」鐵門打開,出現的人影正是士良的哥哥──士文。士文進門後,一臉淡定地望著子霆,然後若無其事地打起了招呼,那親切的態度依舊、沒什麼大不了的個性也是,子霆的出現對士文來說彷彿在預料之中、正常不過。

「啊...士文哥,好久不見......」士文的出現正好讓為難著的子霆有個喘息的空間,一旁的士良卻心想著這個礙事的老哥真是可惡,哪個時候不回來,偏偏選在這個時候......

許久不見士文,子霆在心中默想,士文的似乎沒什麼變,不過就是穿上了西裝,徹底地像一個出了社會的社會人士了。

「對啊,希望之後能常看到你啊~這個月就把這當自己家,好好放鬆,我先上去了,你們慢慢聊你們的吧~」語畢,士文一派輕鬆地提著公事包上樓去,置身事外般地退出兩人之間。

留下了兩人後,子霆和士良又再次陷入沉默。

「關於剛剛的事......」再沉默下去也不是辦法,子霆決定開口。

「嗯?!」士良立馬反應抬頭。

「可以再讓我想想嗎......?我現在,真的沒有辦法回答你......」子霆一臉沉重地回答道,對他來說,這就是他現在的所有答案和想法。

「當然可以,我永遠都在這裡等你,小霆。」士良總算露出了笑容,他並沒有因為子霆的猶豫而感到失望。縱使子霆的回應不是肯定的,但只要子霆的答案不否決就好,因為那代表,子霆心中還有士良自己的位置存在......

「嗯......」子霆應聲得心虛,舉棋不定的他也無法再說些什麼了。

「那我們先把東西拿上去吧,順便帶你到房間。」頓時輕鬆後,士良起身,準備將子霆的行李拿上樓。

「好,謝謝。」子霆答道,也鬆了口氣,起身拿起行李,跟著士良的腳步上樓。

不得不再說,士良的家很大,二樓沿著樓梯走去是道長廊,長廊空間很大,一旁有許多房間,包括了三間士良家人自己的房間和另外三間客房,其中一間客房正在士良房間隔壁,那一間正是士良特意為子霆準備的房間。

「到了。」士良帶子霆到了房門口,然後打開了房門,帶子霆進到裡頭的空間。

一走進去,子霆還來不及反應就立即又傻住了,這房間的模樣,瞬間讓他有種置身別處時空的錯覺。

「這......」

「喜歡嗎?」士良笑問,他可是很滿意他為子霆準備得這間房間呢。

畢竟,這間房間的所有擺設和裝潢,都和子霆苗栗家的那間房間如出一轍。

不論是色調、位置、床單、桌椅等等,幾乎沒有差別,雖然還是有些些微的不同,但子霆都感受得出,士良對他付出的心意,總是那麼滿、那麼多,士良的用心真的令他很感動。

「幹嘛要用成這樣,這麼麻煩幹嘛......」雖然這樣抱怨,子霆心裡卻很高興。

「不麻煩啦,我只怕你在這不習慣,所以乾脆弄成我們當初待的那個熟悉的房間的樣子,希望你可以在這放鬆一點。」士良笑笑,為了子霆,這些都沒什麼大不了。

「是啊,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真的不麻煩呢~」士文突然從兩人的背後出現插話湊熱鬧,故意說給子霆聽。

「哥你幹嘛...!」

「謝謝你。」子霆笑道,這是他今天說最多、也是他唯一能說的話了。

「不會啦,趕快把東西放一放吧!」只要子霆開心士良就開心,剩下什麼都是值得的。

士良幫忙把子霆將行李裡的東西一一整理歸位到各處,士文看著忙碌的小倆口也不打擾了便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不久,兩人忙完後,便坐在了床上稍作休息,總算是結束了「入宿」的作業程序。

這樣在床上一起待著的畫面也令人懷念呢......

「今天一整天會不會累?會累的話休息一下吧,晚點我們再一起去吃晚餐?」體貼的士良看時間還早,決定讓子霆自己先熟悉一下自己的房間獨處一下,給子霆一些空間才不會讓子霆有過多的壓力。

「嗯好啊......那我先休息一下,晚點再一起吃飯。」子霆也答應了,這樣也好。

「那我先回房間了,我房間就在隔壁,有事都可以找我。」士良起身說道。

「好。」

士良走出房門後,幫子霆關上了房門,子霆這才完全放鬆了下來,攤倒在床上。沒想到事隔多年,和士良竟然是在這樣的情形下重逢,子霆回想剛剛的一切,看著身旁,用手摸著正躺著的床單,一切都好不真實,卻又如此現實。

這房間確實給了他安心的感受,鬆緩一天的疲倦和方才的不安,雖然空氣中瀰漫的氣息不同,卻都有士良給的溫度。

嗯......好溫暖.......

子霆緩緩閉起雙眼,這麼進入了夢鄉。

======================================================

「小霆......」

「嗯...?」

半夢半醒中,子霆聽見了士良的呼喊,睜開了眼的他只看見士良正爬在自己身上,壓著自己的身軀,全身赤裸,並且自己的衣服正慢慢被士良脫下,子霆訝異,卻沒有多餘的動作。

士良慢慢從脖子親撫著自己,雙手撫摸著腫脹的小子霆,子霆此刻才知道,為何自己沒有任何動作,反倒放任士良如此,因為他的心裡身處,渴望著有關士良的一切......

「我來了,小霆。」士良說完,下一秒便動身準備將小士良放入子霆的後庭,子霆閉起眼睛,畢竟這麼久時間沒做,對於久違的侵入感還是會有些緊張。

但是沒想到,沒有什麼感覺......?

「小霆...小霆......」子霆看著身旁呼喚自己的士良,那口氣不是吟叫,而是像種呼喚,子霆這才開始覺得詭異,下一秒,子霆睜開雙眼,赫然發現剛剛的一切竟都是夢境。

取而代之的是仍在壓自己身上但衣著完整的士良,子霆瞬間嚇到了,如此近距離和士良對眼,唯一感覺到的是士良正搖著自己的雙肩、把自己喚醒。

「......」子霆還驚魂未定。

「你睡好熟......想說叫你叫這麼久都叫不醒,我才來叫你起床......」看子霆一臉驚嚇,士良這才先和子霆解釋並且子霆身上慢慢移開。

「喔......現在幾點了......?」子霆有些尷尬,會讓士良本人來叫自己起來表示自己一定是睡太久,這才趕緊問起士良。

「七點多。」士良回,卻沒表現出不耐。

「這麼晚......」子霆這才驚覺自己睡了這麼久,還記得要一起吃晚餐,瞬間有些不好意思。

「不會啦,我只是擔心你睡太久晚上會睡不著,畢竟明天早上還要去淡江開會。」士良貼心答道,可以的話他當然不想打擾子霆。

「那我們趕快去吃晚餐吧...!」子霆說完便趕緊起身下床,一站起來才發現,自己的小子霆還硬挺著,就在士良面前,被他看得一清二楚......

「.....」子霆裝沒事地轉過身,避開了士良能看見的角度。

「我剛進來就看到了沒關係啦......何況我們都這麼熟了,不用不好意思。」士良倒是比子霆坦然許多,直接說破。沒想到多年過去,士良成熟了不少,也理性了不少。

「...我去上個廁所......」子霆沒多回應,只是走出房外到廁所間去小號,順便避掉這尷尬。

走進廁所,子霆上起了他的小號,結束後,子霆走到洗手檯洗手,然後看著鏡中的自己,緩緩嘆了一口氣。

唉,剛剛也太難堪了吧......更難堪的是還做個春夢,還是夢見跟士良......

自己心裡那難面對的慾望已經明顯告訴自己答案了,子霆不是個性慾層面很高的人,但他知道,能和自己有這方面的關係的人,只有士良了......

好好振作吧,雷子霆!接下來還有一個月要過呢!

子霆拍拍自己的雙臉,實習這段時間還是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0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男男|同志|校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bc153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賭注》〈六十四... 後一篇:【BL】《賭注》〈六十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