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HP同人-07

作者:沙馬艾爾│2018-07-17 11:42:38│巴幣:0│人氣:30
等亞伯回到唐克斯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不過還好,拖拖已經準備好晚餐了,亞伯笑著對唐克斯夫人說了晚上見,然後揣著魔杖回到了臥室將取名為蘇倫的姬鴞放出鳥籠,讓牠房間內飛行熟悉環境,乖巧的停在亞伯的手臂上,在餵食一些飼料建立初步的關係便放到外頭讓其自由活動,亞伯倒不怕牠飛走不回來,這種訓練過的貓頭鷹到了早上就會自己回到鳥籠休息。

盡管前兩部的劇情記得不多,但在了解霍格沃茲的師資力量之後,亞伯很輕易地將黑魔法防禦課的教授奇洛加入了黑名單,他那標誌性的頭巾清晰地提醒著亞伯,伏地魔就藏在他的後腦勺。

距離開學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在那之前要必須讓自己有自保的力量作為防身之用,亞伯在床上試者施展簡單的魔咒,照著書上的無聲咒要點集中精神和心靈力量,但除了擾亂空氣外什麼成就都沒有獲得。

果然理論與實際操作上存在著落差,在幾次施展無果後,亞伯只好向唐克斯夫人求助,
在知道亞伯的請求後,唐克斯夫人決定親自指導亞伯。作為斯萊特林的優秀畢業生,如果只把唐克斯夫人看作是一個無害的家庭婦女,那麼,會死的很慘。

「將手伸直,對,魔杖伸直與視線平行,不行,太低,重來一次,這次一次到位。」
以上類似的對話一直在重複進行著,唐克斯夫人正拿著籐條一遍又一遍的糾正亞伯的錯誤,盡可能要求減少累贅的姿勢。

亞伯現在是苦不堪言,怪不得從來沒有見過唐克斯表姐跟唐克斯夫人學過魔咒,怎麼也沒有想到平時這麼溫柔的唐克斯夫人教起魔咒來會這麼嚴肅:首先,施法的手腕動作,一百遍起步,做完再說;至於魔法咒語,沒辦法念?沒關係,那就用寫的,寫錯了?抱歉,全部重來。

要知道唐克斯夫人擔心亞伯的身體狀況在學校被別的小巫師欺負才會如此求好心切,亞伯也只好默默的將自己的苦果吞下。

到了晚上,唐克斯夫人心疼地將一瓶藥膏均勻塗抹在亞伯有些酸痛的手腕上,至於是心疼亞伯還是心疼藥膏就無從得知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安排滿滿的行程,除了跟唐克斯夫人學習外,每天的日課冥想也不曾落下,最重要的是上次購買的鍊金材料已經到了,亞伯爭取在開學前將之前構想的道具製作出來。

期間亞伯將買來的材料消耗殆盡,不得不瞞著唐克斯夫人偷跑去對角巷買材料,出發前還特地帶了施展無痕伸展咒的背包,有了家族寶庫作為後盾,這次的分量比之前多上許多,用來練手可以說是綽綽有餘,店家還特地辦了一張會員卡給他,算是意外之喜。

帶著滿滿材料回到家的亞伯便一股腦栽進鍊金大業裡頭,除了吃飯、練習魔咒與冥想以外亞伯都窩在自己的房間內做實驗,總算在開學前拿出一些成果來了。


9月1日的倫敦的陽光顯得格外的明媚,似乎連老天爺也在祝賀各位新生的入學。
倫敦的上空一片通透,碧藍的天壁上掛著幾絲淡淡的雲彩。沁人心脾的微風拂過每個人的耳邊,如輕聲細語讓人陶醉。

亞伯得到了一個新的手提箱,是唐克斯表姊以前讀書的時候用的,它裡面的無痕伸展咒經過幾次拓展,空間大了很多,魔法部的許可貼條還牢牢地貼在內側的翻蓋上。

亞伯正輕鬆地走在國王十字車站的站台過道上,他的衣服下整隻左手臂纏繞著滿是符文的龍皮帶與身上的金屬飾品,這是亞伯這一個月以來的鍊金成果,享受著鍊金成功的愉快心情——行李隻有一隻貓頭鷹,以及一個輕巧的手提箱,這樣的旅行是多麼的美好。

不一會兒,他們便來到了第9站台與第10站台之間,唐克斯夫人作為示範先一步穿過柱壁,亞伯將手伸了過去,果然穿過了石磚砌起來的柱壁,不由露出了驚訝地表情。

第一次總是有些不太習慣的,雖然不會感覺到疼痛,但還是有那麼一些緊張。隨著稍稍往前跨出的一小步,他發現自己已經穿過了那裏,來到了真正的霍格沃茲特快站台。

進入車站的時候,一列火紅色的蒸汽機車正靜靜地停在鐵軌上,蒸汽機的煙霧已經繚繞在了人們的頭頂。

車站裏站滿了嘰嘰喳喳的人們,其中還參雜著貓頭鷹刺耳的鳴叫,和行李箱的滑輪拖動的聲音,有幾個小巫師聚在一起大呼小叫著,他們中間有一個盒子,裏麵露出一條長長的黑色蜘蛛腿。

站在亞伯左肩上的蘇倫看起來比其他的要小上許多了,而且很安靜,一點都不像那些家夥一樣不停地咕咕咕亂叫。它眨著明亮的大眼睛,看著前麵過道上擁擠的人群,根本不為所動。
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亞伯發現他的這隻灰棕色貓頭鷹好像並不喜歡待在籠子裏。自從他將它放出來以後,它就再也沒有回去過。

亞伯看著這種景象,深深的呼吸了一下,巫師世界,霍格沃茨,還有無數神秘的魔法知識,新的征程終於要來到了。

唐克斯夫人在亞伯搭上火車前嘮嘮叨叨說了一堆注意安全,要如何與同學相處等等,恨不得跟著一起搭上火車,在亞伯不知道點了多少次頭,總算在脖子斷掉之前唐克斯夫人才放他上車,直到亞伯上車後才離開。

亞伯從人群中擠過去,在靠近車尾的地方找到一個空隔間。他先把蘇倫放上去,再將行李放置好便拿出飼料有一口沒一口的餵起蘇倫,看著車窗外的一幕幕相別離上演。

隔間的推拉門打開了,瘦小的男孩拖著皮箱進來。

「這里有人坐嗎?」他指著亞伯對面的座位問。
亞伯搖搖頭,見他將行李放在隔間角落裡。亞伯瞟了他一眼,對方有著一雙明亮的綠眼睛,漆黑而亂蓬蓬的頭髮,美中不足的是瘦小的身材像是營養不良,額頭上有一道細長的閃電形傷疤,亞伯這下確定這人就是哈利波特。

對於這位故事主角亞伯心裡有些不平衡。
(明明都是遇到伏地魔,居然靠著母親的愛活下來,還差點打的伏地魔灰飛煙滅,自己卻是被特里勞尼那個破預言坑了一把成了半殘廢。)
但是一想到未來哈利每年度將要面臨與伏地魔之間的相愛相殺和自己的生死難關倒是有些心心相惜。

哈利這時正望著窗外的衛斯理一家人的互動眼裡滿是羨慕。

響起一陣汽笛聲。

「快!」窗外小衛斯理們的母親說,三個孩子匆忙爬上火車。他們從車窗中探出身來,讓母親吻別。他們的小妹妹又哭起來了。

火車啟動了。哈利看到孩子們的母親在招手,他們的小妹妹又哭又笑,跟著火車朝前跑,直到火車加速,她被拋在後面,還在不停地向他們招手。

哈利一直注視著母女倆,直到火車拐過彎去,看不見她們了。一棟棟房屋從車窗前閃過。哈利感到興奮極了。他不知道前面會怎麼樣,但至少要比拋在後面的過去好。

亞伯不會因為對方是主角就貼上去,觀察過後決定不打擾哈利便拿出鍊金筆記開始修改裡頭的公式,身上的飾品只是初步成果,效果只是緩慢吸收體內魔力進行轉化儲存,目前魔力吸收轉換效率不佳,而且儲存魔力用的寶石也是個問題,越小顆的寶石能夠使用的時間越短,反之亦然。

過了一會隔間的推拉門又開了,剛剛外頭最小的那個火紅頭發的孩子走了進來。

「這里有人嗎?」他指著哈利旁邊的座位問。
「別的地方都滿了。」哈利跟亞伯搖搖頭。
孩子坐了下來。他瞟了哈利一眼,即刻把目光轉向車窗外,裝作沒看哈利的樣子。哈利見他鼻尖上還有一塊髒東西。

「嘿,羅恩。」

  一對孿生兄弟也來了。

「聽著,我們現在要到中間車廂走走—— 李喬丹弄到了一只很大的袋蜘蛛呢。」

「哦。」羅恩咕噥了一聲。

「哈利。」孿生兄弟中的另一個說,「我們還沒向你作自我介紹吧?弗雷德和喬治。韋斯萊。這是羅恩,我們的小弟弟。一會兒見。」

「再見。」哈利和羅恩說。孿生兄弟隨手把隔間門拉上。

隔間一時安靜了起來,只剩下亞伯在紙上書寫的聲音。

「你真是哈利波特嗎?」羅恩脫口而出。
哈利點點頭,兩人就這樣交談了起來。
羅恩對於哈利波特如何擊敗伏地魔的經歷十分好奇,不時傳出驚呼,亞伯不禁翻了個白眼。
他們兩個開始說起自己的家庭,哈利也就算了,羅恩開始抱怨自己有所成就的兄弟,接手被用舊的魔杖、長袍甚至寵物。

說著,羅恩伸手從上衣內袋里掏出一只肥肥的灰老鼠,它正在睡覺。「它叫斑斑,已經毫無用處了,整天睡不醒。珀西當上了級長,我爸送給他一只貓頭鷹,他們買不起—— 我是說,就把老鼠給我了。」羅恩的耳朵漲紅了。他似乎覺得自己話太多,就又開始看著窗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0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vx64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P同人-06... 後一篇:HP同人-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