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Parallel Jumper's error ─ 8

作者:bbc│2018-07-17 11:06:59│巴幣:0│人氣:27
第二日  午後

位於日明市東南部的商業中心,暗藏了幾處黑色區塊。

它們表面上只是些旅店或販賣工藝品的店家,然而內行人才知道這些場所的真面目究竟是什麼
───具備高利貸、暴力討債、非法投資與交易,以及僅接受大手筆豪賭等的聯合俱樂部「黑天」。

根據歷史記載,黑天的發展歷史可追溯至300年前,是整個日明市中最古老的組織;此外,有消息指出,無論是哪個企業,只要想在日明市投資建廠,都必須先到俱樂部本部登門拜訪、打聲招呼,方准開設,氣焰之囂顯而易見。
若說黑嚴企業是日明市的「表」之首領,那麼黑天就是掌管「裏」的首領;兩者雖看彼此不順眼,但是卻也奈不何誰。

黑天每日有數以萬計的「貴賓」蒞臨,這些人身份多半是國內外的政商名流,為了找尋能夠談判「不可見」的交易場所,而聚集此處。黑天擔保他們可以豪不畏懼地進行各種不法勾當,代價是離開之後,絕對不能做出傷害俱樂部的種種一切,這就是黑天能夠長期逍遙法外的原因。

當然,部分「貴賓」之所以會光臨至此,是為了做一個發財夢。

「收。」
一名男子任意地把手中的5張撲克牌丟到桌上,排組上顯示著全以黑桃圖案所排序的同花大順。

「連續5局都能拿到同花順,這真的沒有出千嗎?」
「不僅如此,剛剛在輪盤那兒,他完全沒失手,猜哪洞就哪洞。」
「老虎機也是,不管哪台都是777,根本有鬼........」
「那個鼠臉.......究竟是從哪找來這麼厲害的人物啊?」
環繞周圍的人們看到這幅場景,莫不發出驚訝讚嘆的聲音,紛紛注視著剛奪得這場牌局勝利之人。

男子有張英俊的西洋人臉孔,波浪捲的烏髮自然垂放,全身披掛著名牌服飾,腰際間配帶著一支華麗精緻的西洋劍,頭上則戴了頂王冠,以優雅的坐姿望著身邊的賭客們。

「鼠臉,還不快收拾?」
或許是覺得這場賭局實在太過無趣,男子顯露出煩悶的神情,懶散地打了個呵欠,呼喚著身邊一位額頂全禿、臉頰尖長的高瘦男人。

「啊!是的,國王!」
被稱作“鼠臉”的男人立刻跑來將桌上的籌碼一一收拾,裝進一口大麻布袋中;很明顯地,麻布袋已經鼓脹到難以再放進更多籌碼了。
「請、請問........國王,差、差不多可以..........回去了吧?」
“國王”冷冷地看著今日的收穫,以不屑的口吻說道:
「最多財富與貴族的場所...........就只有這樣?庸俗又缺乏美感,根本就不夠看!朕的宮殿可不是這破地方能比擬的!來到這裡根本是褻瀆朕的尊貴!」

此話一出,在場的所有人皆大驚失色,頓時遠離原是中心點的兩人。

「慘、慘了,國王,快點離開這裡吧!」
「哼!你不說,朕也會.......」
「請留步。」
突然間,數名身著黑色大衣和高頂帽的蒙面人士,擋住了兩人的去路。

「你們是誰?竟敢擋住朕的歸途!」

其中一位成員先是脫帽致敬,以不帶抑揚頓挫的語調說著:
「............我們的老闆,想見你們倆一面。」
見到此狀的“鼠臉”,露出絕望的表情,雙腳直接發軟,不斷求饒。
「偉大的『黑之裁決』,這、這位大佬不懂此地的禮數,還請恕罪!別、別。」
「我們的老闆,想見你們倆一面。」
「沒叫你說第二遍。哼!朕是很寬容的,就不計較了.........還不領路?」
「等、等等啊!國王,他、他們是,那個,求求您..........」
「閉嘴!區區一個下人,竟然在朕的面前,以『偉大』之詞稱呼這群無禮之徒,就是萬死也不足以;現在還敢那麼囉嗦,想干涉朕的決定嗎?」
「不敢不敢,國王恕罪、國王恕罪。」

斥責完身邊的同行後,“國王”擺出高傲的姿態,面向最先與他們搭話的黑衣人士。
「真是個無能的愚者………喂!朕允許你們在我前方,讓朕去見見你們的主子,希望他能更有品味點。鼠臉,走!」
「這、這...........完了...............」

『黑之裁決』全員默不作聲,走在前頭指引著“國王”和“鼠臉”,緩緩離開賭場。

而目睹這一切場景的群眾們,此時開始交頭接耳起來。
「喂!聽到了嗎?那個傢伙居然對『黑之裁決』那種態度!」
「唉...........明明是個優秀的賭徒,結果還沒發財,就要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毀了,鼠臉有今天也是他活該……..到時候我會去他墳前插炷香的,嘻。」
「『黑之裁決』..........好久沒看過他們出動了...........」
「話又說回來,鼠臉一直叫那男人『國王』對吧?老實說,我真還相信那個人是位國王呢~~這是為什麼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0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6815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e... 後一篇:Fate/Paral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