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rozen+RotG《Jack x Elsa》想傳達給你<六完>

作者:貓緣│2018-07-16 22:15:46│巴幣:4│人氣:211
Jack在另一座距離Arendelle更遠的城鎮停留,他降落在位於城外的城堡屋頂,卻意外聽到熟悉的聲音。

「Jack!Jack Frost!」Elsa趁著沒有人注意自己時,推開窗戶向外大喊,她不知道想找的那道身影在不在這裡,卻不想放過一絲希望。

聽到那聲叫喚的Jack,差點從斜斜的屋頂上摔下去,因為那道聲音就在自己腳下而已,非常的接近。

Elsa看向遠處一棟棟房屋屋頂,雖然有冰霜的痕跡卻沒有那道身影,而感到些許落寞,殊不知在她頭頂,有個人緊張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為什麼她會在這裡!?

Jack一手抓著胸口的衣服,小聲的大口喘息,以免被下方的人發現,他貼著屋頂偷偷往下方看,Elsa特有的淡金色長髮出現在他視線內。

真的是她?

即使看見那漂亮的長髮,Jack仍想告訴自已不是她,否則會讓他……

「Elsa女王!」Ice拿著沈重的行李來到Elsa身邊。

很想見她啊!

Jack拉起連帽縮回頭,整個人窩成一團在屋頂上。

真的是她……Jack感覺臉上一陣熱潮,內心興奮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卻完全不敢下屋頂找她。

那天他什麼也沒說的逃掉了,現在根本沒有臉見她。

「Elsa女王,您今天也要上街嗎?」Ice詢問。

今天是他們拜訪其他國家旅行的最後一天,那天帶Elsa出去走走之後,女王突然說她也該主動去拜訪其他國家,於是便立刻開始規劃,最後就變成她現在出現在這裡的原因了。

「當然!說不定能找到令人意外的東西呢!」Elsa轉身面向Ice笑著說。

「那我先去準備行李,祝女王能找到喜歡的東西。」Ice向Elsa行完禮後,直接走回他們借住的房間,跟著其他僕人整理起他們的行李。

Ice已經習慣Elsa每次都要求給她私人時間去鎮上走走,而原因她總是以尋找意外之物為由

出發去鎮上前Elsa總會帶著笑容,回來時手上也會帶著些物品說是找到的『意外』,但Ice不知曉得Elsa她有沒有發覺到,每當她把物品交給他時,總會露出僅僅幾秒的失望神色

這讓Ice明白,Elsa並沒有找到真正的『意外』,只是一直在勉強自己而已。
將手中的衣物對摺整齊,收放進自己的包包,Ice看向窗外在內心誠心祈求,Elsa今日回來時,能找到她想找的『意外』。
 



 
Elsa一走進城裡,就引來不少村民的目光,這幾日走下來的她已經習慣了這些目光,對於他們總是帶著微笑回應。

「等等!啊!」小小的女孩追著搶了她糖果的調皮男孩跑,卻一不小心被地上的結冰弄滑倒了。

女孩趴在地上,豆大般的眼淚從眼角不斷冒出來,偷了她糖的男孩,看見這情況顯得手足無措,面露慌張的站在女孩面前不曉得該怎麼安撫對方。

Elsa大步朝女孩走過去,她小心的將女孩扶起身,拍拍對方的頭說些安慰的話,但女孩仍不領情的一直哭。

接著似乎是受到女孩的影響,原本處在驚慌狀態的男孩也開始跟著哭,讓Elsa現入了十足的困擾。

躲在後方幾公尺遠的Jack看見這幕,實在很想衝出去幫忙,讓哭出來的孩子破涕微笑可是他的拿手好戲啊!

就在Jack插幾秒就要衝出去時,Elsa像是想到好主意,她用她的冰雪魔法變出多個迷你小雪人。

小小雪人繞照著兩個哭泣的孩子唱著:「不要哭~不要哭~笑一個~笑一個~」
看著會動的雪人,兩的孩子露出驚奇的表情,立刻停止哭泣抱起小雪人遊玩。

望見這一幕,其他孩子也好奇的靠過來,問著Elsa是怎麼辦到的?

Elsa想了一下,笑著說:「是Jack Frost教我的。」

「Jack Frost是誰?」孩子們提出疑惑。

Elsa一點也不意外會被提問,她告訴了孩子們關於他的故事,還說了關於他的外型,也說了他像是個愛調皮搗蛋的大孩子。

Jack看著和孩子們玩在一起的Elsa,不知不覺的出神,他似乎從沒看過如此神采飛揚的她。

「啊!是Jack Frost!」一名孩子突然大叫,指著不自覺走出房屋遮掩的Jack。

Elsa轉頭看向那名孩子指著的方向,臉上的笑容瞬間消逝。

「……呃…那、呃……嗨……」Jack對上了Elsa的視線,尷尬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最後很勉強的把右手伸到胸前的位置,微微的揮動向對方打招呼。

「吶、要怎麼樣才能變出雪人啊?」那名發現Jack的孩子,跳到Jack身上緊緊抓著他的衣服問。

看見這幕Elsa重新笑了出來,Jack正感到些許放心時,Elsa卻蹲下身對著孩子們說:「只要能抓著Jack Frozen一整天,就有可能學會怎麼做出雪人喔!」

聽見這項訊息的孩子們,立刻朝Jack撲上去,為了學會冰雪魔法,小孩們合力抓著對方的衣服,讓Jack完全逃不了。

Jack發誓他在被孩子們抓住的同時,看到了Elsa眼神透露出『能逃得掉你逃啊!』的這項訊息。

低頭望著近十名的孩子,他除了傷害他們外,沒別的辦法逃走,可要他傷害小孩子?要他這名陪孩子們玩樂的精靈怎麼可能做得到!

時間將近傍晚時,小孩子們依序被父母給帶回家去了,當中當然少不了會依依不捨的孩子,但對小孩子來說父母的話還是比較重要。

在孩子被帶回去前,Elsa率先奪過Jack的冰杖,以它作為要脅,好讓對方無法放心逃跑。

揮手向最後一名孩子道別,Elsa拿著Jack的冰杖什麼話也沒說,直接走出鎮往城堡的方向走,畢竟在那裡有著Ice為她而準備的馬車在等她。

Jack戰戰兢兢的跟在Elsa身後,明明雙方都沒有使用冰雪的能力,但他卻有種空氣都被凍結了的感覺,呼吸變得很困難。

突然,Elsa停下腳步,目前路上只有她和Jack兩個人。

Elsa轉身看向身後的Jack,對上對方那張緊張的神情,讓她心裡一陣想笑。
他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但Elsa告訴自己還不能放鬆,她朝他走近。

Jack看見對方在縮短距離,很想往後退,只是Elsa認真的表情讓他覺得要是後退,他的冰杖就完蛋了!

Elsa將他們倆縮近到伸手可及的距離,之後將冰杖用力插進旁邊的泥土地,再施放一點冰將冰杖牢牢固定,使面前的人無法一瞬間就奪走。

她伸手抓住對方一直遮掩顏面的兩隻手,往兩邊拉開強迫對方看著自己。

「Jack。」她呼喚對方的名字。

「是!」Jack站直身體,隨時聽後差遣。

「我喜歡你!」

Elsa說完,完全不給對方回答與思考的時間,直接往對方的嘴唇吻上去。

Jack直到吻結束後,仍處在一種迷迷茫茫的狀態下,但卻又不討厭那種感覺。
Elsa放開對方的手,很有耐心的等待對方回神,也很滿意的看著Jack所有的反應,並將它們牢牢記在腦海,畢竟往後說不定又會有哪一天像現在一樣,再也看到這道身影。

「我……」Jack努力的想擠出聲音。

不能跨越那條線,他們不一樣……

「我、」Jack腦子裡一直充斥的話語突然停了。

但、就算只有『現在』……

「我也是、最喜歡妳。」Jack伸手緊緊抱住Elsa,感受與他人接觸的喜悅。
也想緊緊抱著妳!

Elsa回抱Jack讓這道擁抱更加緊貼。

線什麼的、不一樣什麼的,我不管了!我只要『現在』就好了!

Jack在心裡吶喊,就算往後會後悔,一定也不會比起不把握現在來的後悔,他發誓要是有誰再跟他說越不越線的,他一定一擊冰技先凍了對方就落跑。

Jack揚起嘴角,這是他這些天來終於再度發自內心的笑。

Elsa看不見Jack現在的表情,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想到什麼樣的事,但一定是好事吧,她想。

比起一開始抱她時,現在Jack的身體明顯放鬆很多,他的體溫一直是那麼偏冰涼,卻也一直都是最令她安心的溫度。





...........................................................(分界線.........)
我終於寫完啦!!(灑花)
感覺這篇不應該是Jack x Elsa而是Elsa x Jack才對
這篇最開始的草文,是只有Jack傻傻的不知道自己對Elsa有感覺,也不曉得對方對自己也是抱持特殊感情,於是就加個腳色來與Elsa很要好,來讓Jack吃醋這樣,但最後還是Elsa告白
但預定總趕不上意外
像逛街也是,開始打時想到可以在最後放說一樣大嬸說Elsa自己走,但後面的Elsa是回說:「她跟冬天的精靈在一起,不是一個人」,這樣來做最後結尾
沒想到卻變成跟Ice逛街,經過的地方處處成思念,比預想的還好
聖誕節一開始就有想到,所以免不了會讓Santa登場,只是開頭不知道跟怎麼讓他出來串場,正好我在追的新番給了我靈感,於是就拿來用,順道幫更後面不確定會不會寫出來的部分作鋪陳(←超不負責任)

接著關於這篇最後
最近的遠距離實在讓人愛不釋手啊!,超愛那種free的
在找的意外就在妳頭頂啊啊!Elsa!!(爆)
說真得上篇我打反方向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你為什麼要走反方向啊!!(糾結)
幸好還是平安落幕了
關於結尾,本來的打算是在「我只要『現在』就好了!」,之後就完結
但又覺得接下來那句不錯笑,就還是打了,也順便讓最後一句連貫上一篇跟再來下一篇
關於這篇有沒有NG很可惜的是....有的.....
原本寫到4之前腦袋都沒跑出來還很高興說,結果4的尾端偏偏跑出來了,於是只好補上NG了...

目前下下篇還在草稿階段,相信有看<請再看我一眼>的NG後記就會知道,03跟05很久就寫完了
接著寫文就慢慢趕04與新大篇幅的06,而關於06實在是很猶豫要不要動筆的一篇
實在不想寫到那麼長啊!!也不確定我的動力能不能燒到整大篇完結,極可能寫個開頭一半就放置play了,現在06的草稿就是長那樣
總之!!
還是先賀喜02完結啦!~(灑花)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0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ozen|RotG|Jack|Elsa|Jelsa|冰雪奇緣|捍衛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蝶】Hekapoo... 後一篇:【星蝶】手繪圖堆,大部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