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7.帶刺花朵

作者:Secret.│2018-07-16 20:48:57│巴幣:12│人氣:267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37.帶刺花朵
 
 
愛情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如此美好的情感使少女成長、使女性變得嬌柔嫵媚,使人成熟、使人沉淪。
那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也是最自私的情感。
有多麼的深愛他人,最後當一方熱情冷卻並疏遠時,滿腔的愛意便會變化成了憎恨,由愛生恨。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明明有過相愛、那樣熱戀過,為什麼會想要分開?
不可原諒,不可原諒啊……明明人為了愛情可以付出一切,卻為什麼那樣輕易就想收回愛呢?
愛情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為了愛情她可以付出一切,而只希望她的戀人能夠付出真心,真正的、毫無保留的真心。
 
為了,真正的愛。
 
女性成熟嫵媚的輕笑聲響起,一抹顯眼的身影隨之出現在指揮使的視野裡。
大紅色的禮服裙近乎曳地,勾勒出姣好的身材,那露出的肩頸肌膚白皙柔滑,那樣的大紅色不僅沒有搶了主人的風頭,反而成了女性的襯托。
連她的一頭赤紅色長髮都彷彿在彰顯著她的不同之處,姣好美麗的面孔上那勾人心弦的一抹笑意讓人在不經意間就會被那美貌給迷住。
「呵呵呵……是指揮使啊。」
紅唇啟唇輕嘆,她的聲音嫵媚而撓人心弦,無論同性異性都容易受到她那極盡簡單的魅惑。
指揮使眉頭微微一蹙隨即恢復正常,少女揚起一抹戾笑,不甘示弱的回道。
「原來是奧露西婭啊,我還想說誰那麼好興致在這種地方散步呢。」
經過剛剛的混戰,這裡說是廢墟也不為過了。
『小心點,』晏華低聲提醒她,『奧露西婭不會無故出現在這裡。』
「噢,我親愛的指揮使,」奧露西婭微微晃動裙擺,「別用那樣充滿殺氣的目光看著我,這讓我想起了我們曾經的美好時光,啊、那是多麼讓人懷念吶。」
指揮使相信她如果不是還在狂躁狀態中,大概臉色會繃不住漏餡吧。
「我可不記得我們之間有什麼愉快的回憶。」
他們之間可沒有什麼正常人正常相處的回憶,認識奧露西婭是在希羅之後,那時希羅屢屢破壞她的任務,有時也會看見這名美麗動人的女性,不過對她而言他們都是害她差點餓死的罪魁禍首。
 
在失去了記憶──只剩下這兩年的記憶──之後,她一直都是無名的生活,身分與名字隨時都能替換偽裝,她並未想和人接觸,於是也從沒想過要找回名字。
在希羅數次攪局打亂她的生活後,希羅問她叫什麼名字,她只回答無可奉告。
〝『真是個倔強的孩子啊……』〞
〝『我不是孩子了!』〞
〝『哎呀,這樣吧,既然妳也不願告訴我們的話,那麼我擅作主張幫妳取一個可以嗎?』〞
赤髮的女性毫無討論意思的微笑著看向她。
〝『無可奉告、無可奉告……那就叫做指揮使(Commander)吧。』〞
〝『喂那個稱呼是……』〞
〝『不錯的名字啊,奧露西婭。』〞
說起來,她為什麼就這樣以指揮使自居了呢?
 
『專心點,指揮使。」
晏華低沉的嗓音拉回了她的思緒,指揮使眨了眨眼,除掉多餘的思緒讓自己專心起來。
「……我也很想念妳喔,奧露西婭。」
「真的嗎!呵呵──」奧露西婭的臉頰微微泛紅,「我就知道指揮使是不一樣的。」
女性嬌柔嫵媚的樣子最容易讓人迷了眼,但指揮使一刻都沒放鬆警惕,哪怕眼前的女性再美,依舊改不了她是希羅的人的事實。
單憑這點,她就有足夠的理由去防備她。
指揮使感到喉嚨有些乾澀,硬是吞了口口水。
「奧露西婭,妳可以告訴我希羅到底想做什麼嗎?」
方才的槍聲不知道有沒有掩蓋過去,她想奧露西婭應該還沒發現確認晏華的位置,如果能多套點話那這一趟即使沒引出希羅也不要緊,只要在有限的時間裡……
「呵呵,這麼直接的妳我也不討厭喔,」奧露西婭嬌笑,「希羅大人是個好男人,可惜連我都無法駕馭他啊……」
就指揮使所知,至今為止奧露西婭的戀愛對象幾乎毫無例外的承受不了她強烈恐怖的愛意,奧露西婭要的愛那樣簡單卻也龐大,她的一點點愛都足以將人吞噬似的。
她的佔有慾讓人難以承受,對愛情那樣忠誠唯一,卻也能因此不擇手段,包括將想要逃離她的戀人活生生刨心。
奧露西婭的愛強烈而讓人畏懼,居然還有她無法駕馭的人啊。
……算了,她不想去懷疑希羅的性向來給自己添麻煩。

「希羅大人有著常人無法理解的志向,我相信指揮使妳總有一天也能理解的。」

指揮使沉下氣來,仔細確認過除了奧露西婭外沒有其他人埋伏。
「親愛的指揮使,妳非常不專心呢。」
「怎麼會,面對妳我絕對是專心一致的。」
指揮使展露笑顏,微些收斂殺氣。
「噢我親愛的指揮使,」奧露西婭將雙手交握於胸前,「許久不見妳依舊讓我著迷,如果是指揮使的話我也是很喜歡的喔。」
「我也很喜歡妳,可惜了我的人生計畫並不包含愛上女性。」
「妳總是這樣才讓我無法放手呢,」她微笑,「我們為什麼不找個氣氛好的地方坐下來好好聊聊呢?這裡雖然也不錯,只是血腥與煙硝終究還是太重了。」
「這不是很好嗎?」指揮使不自覺又拉起一抹戾笑,「非常……與我相襯。」
「會感到痛苦嗎?感到焦躁嗎?」美麗的女性輕笑著,她的字字句句宛如詛咒一般,「為什麼希羅大人頻頻向妳示好卻都被拒絕了呢?明明是那樣溫柔可親的希羅大人啊,妳答應前往中央庭時我還以為希羅大人說服妳了。」
「可惜不是呢。」
「即便妳讓我感到失望,我卻也未曾放棄過妳喔。」
 
「吶,妳也發現了什麼對不對?」
 
女性赤紅的眸子裡有著抹不去的瘋狂。
「明明只要向我們求助、只要投靠我們就好了,可是為什麼呢?那樣示好的希羅大人都無法馴服妳,那妳又為何選擇留在中央庭呢?真的是他們限制了妳嗎?寧可忍耐無法控制的情緒也要留下來的妳是基於什麼理由呢?」
「閉嘴。」
「哎哎哎……為什麼慌張起來了呢,還是說──」
奧露西婭勾起瘋狂美艷的笑容,指揮使頓時寒毛直豎。
那樣美麗動人的女性即便再美,也終究是能輕易傷人的帶刺花朵。

「妳在擔心,同在這裡聽我們說話的另外一個人嗎?」

指揮使從對方眼裡看見了自己的倒影,那樣的孤單和無措。
 



TBC.

見識了一下可以一晚吃兩餐的偉大同事。(肖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3 篇留言

臨停想吃雪花冰
一晚吃兩餐...是在說我嗎?!

07-16 21:00

Secret.
是說今天一起去吃飯的同事07-16 21:21
花火Ò
兩餐我不行

07-16 21:23

Secret.
我也不行@@07-16 22:29
白煌羽
辛苦了

07-17 1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