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血染魔法少女第二季(各自隱瞞的事)02

作者:小熊│2018-07-16 20:17:07│巴幣:2│人氣:80
「這是你所渴求的。」我睜開了眼睛…,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出現了在我眼前,我顫抖著…,她撿起地上的屍塊,微笑著向我走來…。
 
「這是你所希望的未來。」她冷冷地說著,並舔去的手中的血,她拔出了刀子…慢慢地朝向我走了過來…。
 
「不要再扼殺你自己了。」她輕撫著我的臉,擦去了我的淚水,她俯身靠近了我的耳邊,低聲地說著「我是你,你是我。」
 
我睜開了雙眼,全身痠痛著…抬頭看向了天花板,這裡是哪裡…我慢慢地起身…,想起了自己在教室裡做的事情,身體因為害怕不斷地顫抖著…。
 
「你還好嗎?小白。」黑雪輕輕的用手觸碰在白兒的臉上,也許是看到了黑雪,白兒的淚水不斷墜落著,不受控制的…。
 
「我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黑雪輕輕擦去了白兒臉上的淚水,並站起來輕輕拍著他的背。
 
「已經沒事了。」黑雪溫柔的說著,並牽起了白兒的手。
 
「是我不好,沒有跟你講清楚。」黑雪向白兒解釋著,剛當上魔法少女…是有可能無法控制自身的力量的,尤其在壓抑的生存環境下…魔法更是有可能像炸彈依樣爆發。
 
「我不知道,你獨自承受著痛苦。」黑雪顫抖著,流下了淚水…。
 
「這不是黑雪的錯,我已經沒事了。」白兒輕輕的摸著黑雪的手,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黑雪抬起了頭,用臉慢慢靠近了白兒的嘴唇,重重地親吻了下去…,白兒瞪大了雙眼…,逐漸的…白兒閉上了眼睛,回應著黑雪的親吻,也許兩人都是孤單的靈魂…,兩人纏綿著…親吻…,也許親吻是讓兩人…能感到安心的方法。
 
「明天,我想會有警察來問話,你就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就好,好嗎?」黑雪輕輕的碰著我的手,我向他點著頭…,黑雪將我推回床上,幫我蓋上了棉被。
 
「睡吧。」黑雪溫柔地說著,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額頭,這感覺好讓人安心…,我慢慢地閉上了雙眼。
 
清晨來臨,陽光灑在了黑雪跟白兒的身上,兩名少女是看起來得如此的清澈透明,但是各有各難說出口的秘密。
 
「請問現在可以打擾嗎?」我睜開了眼睛,有幾名警察進入了病房,站在了我的病床旁,黑雪在病房外看著我。
 
「嗯。」我輕輕地回答,她們拿出了記事本,打算記下我說下的話。
 
「你能告訴我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嗎?」警察輕輕的問著,我必須要假裝我很害怕,我顫抖著…回想著昨天的一切,搖著頭…流著淚水。
 
「不知道…。」我流著淚水,也許我是真的很害怕…。
 
「沒關係,讓你回憶不好的事情了,他們的傷的確不是人為的…。」警察看著我,上下打量著,但他們問不出結果,將筆記本收了起來,向我行禮後就關上門,離開了病房。
 
「沒事吧?」黑雪進入了病房,向我詢問著,我搖著頭…露出了笑容。
 
「沒事。」我看著黑雪,回答著。
 
「等等就可以去辦出院手續了。」黑雪對我說著,此時他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他掏出了手機一瞬間露出了凝重的表情,隨後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我有事情要去處理一下。」黑雪將他家的地址的紙條塞入了我的手中,看到他離開的一瞬間,感覺似乎有著什麼煩惱,但我卻沒問出口。
 
我慢慢地走下床,拿起了衣服走入了廁所之中,昨天的恐懼感…感覺還殘留在身上,我脫下了醫院的衣服,換上了自己的衣服,我看著鏡中的自己,我整理著自己的儀容。
 
「呀阿…!」就在看自己的一瞬間,鏡子充滿了鮮血,我的衣服也被染滿了鮮血,我跌坐在地板…捲曲成一團,等到我再睜開眼睛,我看到…原來什麼都沒有?
 
「幻覺…?」也許是精神壓力太大了,剛剛看見了幻覺…。
 
我將病房整理了一番,才走出病房,我走向櫃台,被櫃台旁的窗戶所吸引…,蔚藍的天空…,不知為何眼眶濕潤了起來…,也許是為著自己所生存的世界感到疑惑…。
 
「如果你還在…就好了。」白兒胸口中的項鍊發著閃爍的光芒,他希望媽媽還活著…也許就能為他解答一切了,他露出了苦笑,走出了醫院,往著黑雪家的方向走去。
 
「黑雪?」我輕輕地說著,發現大門是開著,我覺得非常的奇怪,我進入了室內,沒有開燈?正覺得有點奇怪的時候,房間傳出了一些聲響,我慢慢地走向房間。
 
「不要,拜託你。」一名陌生的男子正在毆打著黑雪…,黑雪的衣服看起來非常不整齊…,難道說…他侵犯了黑雪嗎…?
 
「你應該知道違背我的下場,你還想生活吧?」陌生的男子用著低沉的嗓音說著,黑雪默默的低了下投,男人露出了詭異的笑容,慢慢地將黑雪壓倒在床上,我進入了房內。
 
「放開她。」我大聲的喊著,就在這時…身體發出了光芒…,我看著鏡中的自己…這次終於看清楚了…,我的紫色瞳孔變成了紅色的瞳孔,也穿上了黑色的洋裝,我伸手指著這個來路不明的人。
 
「我們家黑雪,交朋友拉…,可是又能阻止甚麼呢?」男人冷冷地說著,露出了笑容,黑雪撇過頭…不敢跟我對視。
 
「她還得靠我生活,我可是她的父親,她是我的玩物。」男人大聲嚷嚷著,原來他是黑雪的父親,他再度將手放在了黑雪的胸部上…。
 
「給我住手…。」白兒冷冷地說著,紅色的瞳孔發出了亮光,拿出了黑色的短槍指向了黑雪的父親。
 
「妳想開槍?」黑雪的父親笑著,並將黑雪移來了自己的面前,白兒露出了堅定的表情,露出了笑容,黑雪流著淚水,也回應了白兒一個笑容。
 
「人渣。」白兒輕聲的說著,將子彈射了出去,就在子彈要射到黑雪的時候…,白兒在0.1秒內擋掉了那顆子彈,目的就是要更加的接近黑雪的父親。
 
「這樣…就不會射歪了吧…。」白兒輕輕地將槍口放在了黑雪父親的腦門上,黑雪的父親慢慢地抬起了頭,白兒露出了血色的瞳孔,發射出了手槍的子彈,黑雪的父親倒在血泊之中…,黑雪則是在白兒懷裡痛哭著…。
 
「抱歉,我本來…不想讓妳知道的…,這種不正常的關係。」黑雪輕聲地說著,
看來他本來打算自己獨自一人承受著痛苦。
 
「妳也是魔法少女,妳為什麼不殺了他。」我冷冷地說著,也許我已經把殺人當成很正常的事情了,但是他們都不配稱為『人』。
 
「我的一切,金錢、生活、住宿…都被父親掌握在手裡…,我不知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就算成了魔法少女,也無法親手殺害自己的父親。」黑雪流著眼淚說著,我能看出來…他非常痛苦。
 
「那現在就我們倆一同努力吧。」我溫柔的說著,我也許也開始變得開始柔和起來了吧?黑雪抬起了頭,向我點著點頭。
 
「小白,我們可以接吻嗎。」黑雪臉紅通通的說著,原本一開始…我還覺得主導權可能都是他的,不過我想…現在可能不同了,我露出了笑容,輕輕地親吻著黑雪。
 
「小白,我們的關係是什麼?夥伴、家人、或是…。」黑雪害羞的問著,我輕輕地拍著他的頭,露出了笑容。
 
「秘密。」我慢慢地靠在他的耳多旁,回答了她。
 
他露出了笑容,張開了黑色的翅膀…,他變化為魔法少女,他輕輕地觸碰父親的屍體,露出了笑容,他的父親…一瞬間變為灰燼,此時…我才知道…,他要是敢做…她是不會輸的。
 
「讓我來告訴你,魔法少女的使命。」黑雪將我的手拉了起來,打開了窗戶,展開了翅膀,黑色的翅膀飄落著黑色的羽毛。
 
黑雪帶著白兒從十三樓一躍而下,展開著黑色的翅膀…拉著白兒在天空飛行,兩人緊緊抓著彼此的手,也許這份感情…已經超越了情人…,而是更深更深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ear0325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染魔法少女第二季(序章... 後一篇:血染魔法少第二季03(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