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ef - a tale of memories.

作者:Roscoe│ef - a tale of memories.│2008-08-23 16:01:50│巴幣:0│人氣:934
  看了幾位巴友發表這部動畫的心得,其中幾位似乎認為動畫與原作之間有著微妙的差異而感到不滿。

  我本身沒有玩過原作遊戲,以我這個沒有接觸過原作的人的觀點而言,這部動畫在我心中確實是數一數二的優秀。

  ★有好的OP及OP動畫。

  OP的音樂以及後來出現的插曲都是我一聽就愛上了,甚至立刻就透過謎之管道搜尋。

  無論是OP本身還是與OP搭配的動畫,這種新房昭之的風格深得我心。(我相信連OP都有認真看的話,就會發現最後的OP與之前有微妙的差異。)


  ★有好的劇情。

  同時有四條路線在交錯,他們之中的關連看似毫無關係,但卻又息息相關……原本分散的路線漸漸的被吸引到同一條路上,很有意思。

  沒有玩過原作的我不知道負責穿針引線的「雨宮 優子」到底是怎麼樣的存在,但以我來看,我覺得她就像負責引導那些迷失方向的人們的天使一樣。

  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我想以第一季最後的結尾看來,第二季應該是會補完她的劇情吧,拭目以待。


  ★有好的人物設定與作畫。

  我相信在這方面,七尾奈留老師的功力是無庸置疑的,如此再配上新房昭之的印象風作畫,將人物的內心世界細膩刻畫,非常的了不起。



  無論是畫面帶給觀眾的衝擊與感動,還是音樂傳來的共鳴,更甚至是新房特殊風格帶來的強烈印象,都深得我心,這些的元素相互交融之後,就成了現在扣人心弦的ef - a tale of memories.

  有機會,再去找原作遊戲來玩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f - a tale of memories.|

留言共 4 篇留言

自由自在
那個……這是部怎樣的動漫啊?

有出漫畫嗎?

08-23 22:02

Roscoe
沒有漫畫,原作是R18的遊戲

算是戀愛類型~08-23 23:26
自由自在
小屋好漂亮!

08-23 22:04

Roscoe
跟勇造搭配!08-23 23:25
阿頓之鎚
找到同志了!(握手)
動畫給我的感動度絕對不輸給衛生紙不用錢的KEY社
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阿(尤其是畫面的處理...非常微美)
一起期待第二季吧!

08-23 23:09

Roscoe
嗯,無論是key社的幾部大作~還是ef,都深深感動我啊Q__Q
唯美的畫面更讓人以為自己在看新海誠的動畫XD

期待第二季+108-23 23:24
阿頓之鎚
同上...竟然忘記先按GP...

08-23 23:09

Roscoe
下次請記得(喂)08-23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rzzer13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作】《空與花Sky ... 後一篇:【心得】航海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