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爭皇記 13. 黑暗朝流

作者:艾爾斯凱│2018-07-16 18:41:43│巴幣:6│人氣:78
此文是在 Penana  與其他合作者寫作,我在此重新整理重寫

附上傳送門    接龍創造春秋帝國史






  接受白將軍的指示,已經是下午的時間點,皇帝、李歐凰立刻查覺到皇城內部,不知有多少殺手潛伏期中,如果真的有內應,那麼已經來不及阻止,不曉得已經過多久時間點。

  疏琴國的進攻,可能會是一種假象,為了將皇城內部的注意力放在疏琴國身上,對自己內部鬆懈,讓敵人有機可趁。

  秦太君安然無事,但是宋太師已經下落不明,恐怕凶多吉少,他是皇城內部,知情人士之一,加上小呶皇子受到殺手的埋伏。

  太子府沒有任何消息,一切良好,陰謀者的目標恐怕是……

  「偏偏剛好有部分的軍力調動前往西側的邊界,剩下的人又有多少是敵人……來人!」

  皇上的一喊,眾臣立刻趕來。

  「皇上有何吩咐?」

  「加強城中的警備,殺手可能多數潛伏皇城內,朕要一成的兵力駐守在我的宮外,宮內不需要人侍奉,現在開始不能讓任何人進出我的房間,另外,我要指定一名將軍帶兵守在窗口外,立刻執行,不得有誤。」

  「臣、立刻去辦。」

  進行聯絡與安排,趁將軍、士兵趕來前,李歐凰則是換上便衣,從皇宮的隱藏道路悄悄離開。

  沒有人知道皇帝消失在皇宮中。

  夜晚來臨。

  太子府內,清醒的太子,四周都是疏琴國的殺手偽裝成侍女、太監。

  已經不記得被人下藥迷昏的事情,同時對周圍的人群雖感到陌生。

  殺手職業不擅長服侍,今晚太子能感覺到一種全都是新來的,甚至問好給與回應也不一樣。

  「喂,敬語呢?」

  「殿下,非常抱歉。」

  太子感覺到其他人,似乎釋放殺氣,眼神都很凶惡,區區一個內侍怎麼如此無理。

  心中產生要好好教育這些不知禮數的內侍們。

  「太子殿下,想保住生命的話,最好別惹這裡任何一個人。」

  太子府門外,瀟灑的男人,持著白色羽扇緩緩踏進太子府。

   「天下無我不在處,
    千方百計故人怨,
    陶醉勝利嘆無息,
    利益算進貪德厭。」

  「峰不平,峰學士…………這麼晚了,來此為何事?」

  「太子殿下,明天我能助你坐上皇位,不知太子是否有這個意願?」

  「我成為皇帝?這是什麼癡人夢話?當今皇帝李歐凰得百姓人心,眾臣支持,論不到我。」

  「如果太子相信我,我能讓你成為皇帝。」

  「我憑什麼相信你?」

  「憑我是……『疏琴帝國的軍師、天秤搖曳峰不平。』」

  「什!?」

  太子錯愕之時,身邊的內侍取出短刀,頂著太子脖子,瞬間冷汗直流。

  「勸太子不要亂動,太子府已經是疏琴殺手的根據地,我想我剛剛說的話,你會重新思考。」

  「呃……你們到底有什麼目的?」

  「我來告訴你一切的事實,為什麼先皇不選擇你當繼承人,因為你根本就不是…………」

  不是先皇親生兒子。

  這個事實,太子腿軟,癱倒在地面上。

  「怎麼……可能……?」

  「我能讓你成為真正的皇帝,太子殿下,意下如何?」

  峰不平愉悅的笑容,揮著羽扇,看著太子殿下。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架空|古風|武俠|宮廷|惡搞|創作|寫實|小說|亂七八糟|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爭皇記 12. 行蹤敗露... 後一篇:爭皇記 14. 琴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