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奶奶病重 貓咪緊貼懷裡守護 直到離別仍叼禮物送祂

作者:LUCIFINIL│2018-07-16 07:26:55│巴幣:78│人氣:370
貓咪外表雖然冷靜,但牠們愛主人的心完全不會輸給其他動物。

Hackney家族在2014年在房子的地下室救下一隻被困在石牆裡的Trooper,當時還是隻尚未睜眼的奶貓,莎拉將牠收編當成小孫子一樣照顧,彼此天天互相陪伴。


但隨著身體持續老化,莎拉從去年聖誕節過後,精神狀況每況愈下,躺在病床的時間也變多了,但Trooper總是會陪在身邊,牠也開始會把各種小東西咬到床上,像是襪子或是吸管,彷彿是要給行動不便的奶奶小禮物打氣。



莎拉離世的那一天,Trooper反常的不進房間,家人們為了讓牠接受奶奶過世的事實,還是在遺體運走之前將牠抱到房裡道別,但Trooper似乎還是不能接受,之後曾一度不吃不喝,眼神滿是哀傷。

所幸在一段時間的調適,家人們說Trooper已經好很多了,但牠偶爾還是會到房間待著,也持續咬東西來送給最愛的奶奶。


莎拉的孫女事後將Trooper和奶奶的故事公布出來,因為她覺得貓咪常被人誤解成冷血自私的動物,「從Trooper和奶奶深厚的感情中就可以知道,其實貓咪只是不擅表達,不像狗狗那麼熱情,但牠們也是非常愛主人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巴逼里奇
溫馨貓貓QAQ

07-16 08:40

LUCIFINIL
感動^^07-16 10:25
就是愛貓
反覆無常、捉摸不定可是貓咪的代名詞QQ

07-16 08:46

LUCIFINIL
沒錯XD07-16 10:25
雅克連
外冷內熱

07-16 12:03

LUCIFINIL
[e12]07-16 12:43
becky
好貼心的貓咪^^

07-16 12:45

LUCIFINIL
溫馨^^07-16 12:55
吳旻( °∀°)
直接的情感 真好

07-16 20:39

LUCIFINIL
感動^^07-16 21:17
uni
很感人,貓雖然比狗任性很多,但有些貓咪與主人的感情其實很好的。

07-16 23:16

LUCIFINIL
沒錯^^07-17 0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粉紅玫瑰透視淑女禮服... 後一篇:呆萌的亮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