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海盜篇(四)另一方的狀況(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8-07-16 02:36:07│巴幣:4│人氣:189
在另一方面,亞瑟和阿爾弗雷德在由峭壁阻隔三面所形成的天然訓練場準備進行模擬戰。海盜眾人聽說首領要和人對戰便立刻前來觀看這場比賽,還沒開始比賽現場便擠滿了人。

「居然來了這麼多人,你還真是被愛戴著啊亞瑟。」

「說什麼傻話啊,就讓我好好見識下你的力量吧阿爾弗雷德!」

兩人如此互相對話,在對視之中燃燒著強烈的競爭意識。而擔任比賽裁判的是弗朗西斯,弗朗西斯表情愉快地來到雙方面前。

「你們可都要盡全力打場不愧對自己的戰鬥啊,比賽的場地設下了極其強力的減傷魔法,雖然不會受傷但會痛的。沒問題的話雙方拿起自己的武器吧。」

弗朗西斯看了下兩人後說。亞瑟和阿爾弗雷德開始準備動作,亞瑟身上除了斗篷之外沒有其他東西,至於阿爾弗雷德則戴上了愛用的指虎。

「-----開始!」

確認兩人都準備好的弗朗西斯稍微往後退了幾步後宣布比賽開始。

「先下手為強!看招---″閃電重擊″!!」

宣告比賽開始的聲音來沒完全消失,率先展開攻擊的是阿爾弗雷德。阿爾弗雷德閃爍著耀眼的雷電迅速衝到亞瑟的面前,迅速揮舞拳頭。面對這突襲,亞瑟只是淡然地看著。

「哼.....土之精靈--″大地屏障″。」

亞瑟右手出現褐色的法陣並如此說道,下一瞬間兩人之間便出現一道由泥土做成的障壁,阿爾弗雷德的拳頭就這樣打在障壁上。

「還沒完呢,火之精靈--烈焰強襲″。」

亞瑟左手出現鮮紅色的法陣後下令,接著一道炙熱的火焰穿過障壁襲向阿爾弗雷德。

「好燙!好危險啊喂!」

「反正有減傷魔法在,不會要你的命的。」

「也對啦~」

阿爾弗雷德本能性的往後跳開,鬆了口氣後對亞瑟大聲抱怨。亞瑟閉上一隻眼睛回答阿爾弗雷德,阿爾弗雷德對此也無話可說。

「不過在你身邊的那些就是精靈啊。原來如此,祂們就是你的力量嗎?」

阿爾弗雷德看著環繞在亞瑟身旁的紅色精靈與褐色精靈說道,這是阿爾弗雷德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見過所謂的精靈。

「別誤會了,我自己也能使用魔法,但透過與精靈等存在簽約就能使出威力更強的魔法。」

「比方來說---″尖石陣″。」

亞瑟稍微糾正阿爾弗雷德的話,並隨即對阿爾弗雷德展開攻擊。由魔力形成的大量前端銳利的巨石朝阿爾弗雷德飛去。

「小事一件,″迅雷連打″!」

阿爾弗雷德以矯健的身手與強大的力量一拳擊碎一個尖石,到目前為止雙方都只是在觀察對方的能耐而已。

「試探也就到此為止了,讓我們好好的對決如何亞瑟?」

「也好,那麼我也不客氣了。」

阿爾弗雷德拍了拍沾上了灰塵的衣服後游刃有餘的對亞瑟說。亞瑟也深有同感,接著召喚出所有共七隻的元素精靈。

「哈!總算是變得有趣起來了呢!」

阿爾弗雷德感覺到開始認真起來的亞瑟散發出的強烈氣場,露出了笑容,同時身上併發出魔力所化成的閃電。

「我要上了亞瑟!」

「放馬過來吧阿爾弗雷德!」

兩人互相對峙了幾秒鐘後再度展開戰鬥,阿爾弗雷德邁開步伐衝向亞瑟,亞瑟則冷靜的指揮精靈使用魔法。

「″阻礙氣流″、″飛舞碎石″。」

風精靈和土精靈在亞瑟的指揮下施展魔法,一瞬間便使出強大的風和無數的巨石聯合攻擊阿爾弗雷德。

「一般人的話是完美的防禦連鎖,但對身為HERO的我是沒用的!」

阿爾弗雷德完全不在乎這強風與巨石。身上的雷電將所有的石頭擊碎,並利用雷電加強身體機能讓處於逆風的自己速度完全沒變慢。來到依舊站立在原地的亞瑟面前並揮出集中了魔力的一拳。

「所謂的魔法是精神的力量,你對能力的絕對自信便是你的力量來源。」

對於阿爾弗雷德那迎面而來且氣勢逼人的拳擊,亞瑟只是靜靜地分析阿爾弗雷德的能力,然後再直接被集中的瞬間消失身影。

「這個是,幻影!?」

「″影之精靈″的″海市蜃樓″,剛才那個只是單純的投影而已。」

「!!」

阿爾弗雷德感到不對勁的在腦內拉起警鐘,而露出笑容亞瑟站在阿爾弗雷德旁邊說到。注意到亞瑟的阿爾弗雷德立刻往旁邊跳開,想拉開彼此的距離。

「別想逃!光之精靈--″封鎖的精靈劍″!」

亞瑟當然不會放走阿爾弗雷德,立刻發動魔法將阿爾弗雷德抓住,七把由光形成的寶劍刺中阿爾弗雷德的身體將其行動封住。

「是拘束魔法.....」

「雖然自己也能使用,但可惜速度和強度都比不上精靈,這也是精靈魔法的好處。如何,要投降嗎?」

阿爾弗雷德使勁地想掙脫束縛但完全沒有用,亞瑟撫摸著精靈們的頭並向阿爾弗雷德說。

「就憑這種魔法....別以為能阻止HERO的行動!」

阿爾弗雷德低著頭,用明顯能夠受到憤怒的語氣說道,接著併發出前所未有的龐大魔力所化成的閃電,光的寶劍就這樣被龐大的魔力閃電給消滅掉。

「喔喔.....沒想到最上級的拘束魔法之一居然這麼輕易就被破解了........」

「亞瑟!!!」

亞瑟在這次戰鬥中首次露出訝異的神情,阿爾弗雷德大吼著亞瑟的名字並揮動拳頭。

「接招,必殺之″霸王驚雷擊″!」

「術式--″避雷傳導″!」

阿爾弗雷德將所有爆發的魔力聚集於右手之中並全力揮出,強烈的魔力就連空氣也被撕裂。亞瑟因為這濃密的魔力而皺起眉頭,立即做出對應。

亞瑟身旁的雷之精靈來到前方展開術式,絕大部分的能量都被引導到地面,但這也讓亞瑟消耗掉不少魔力。

「呼!呼!還真是符合只知道用蠻力的你的招式啊阿爾弗雷德。」

「哈啊!哈啊!但很有用對吧亞瑟,這樣一來勝負就是五五開了!」

戰鬥到現在,亞瑟和阿爾弗雷德兩人都逐漸感覺到疲憊了,也認知到接下來將是最後的過招了。

「一決勝負!」

「同感。」

阿爾弗雷德和亞瑟開始聚集身上的魔力,準備為這場模擬戰畫下句點。阿爾弗雷德的金黃色魔力與亞瑟的七彩魔力互相碰撞,不甘示弱。

阿爾弗雷德再次將魔力聚集在右手拳頭上,雷電逐漸變成老鷹的模樣,接著向亞瑟展開攻擊。

「必殺之″荒鷹雷翼″!」

雷電的荒鷹展翅帶著驚人的能量對亞瑟展開攻擊,面對這壓倒性的力量,亞瑟將除了土精靈和風精靈以外的精靈退場。

「土之精靈--″大地屏障″魔力全開!」

亞瑟讓土精靈全力施展防禦魔法,五個比先前還要堅固的護盾阻擋荒鷹的前進。雙方對撞並互相抵消,而在這同時,阿爾弗雷德衝了過去。

「還沒完呢,我絕對不會輸!」

阿爾弗雷德吸收了殘留在空氣中的雷電,並結合再次聚集的魔力,發出比剛才更強的招式。

「必殺之″至尊爆裂破″!」

阿爾弗雷德高舉左手將魔力在上方形成相當龐大的能量體,接著用力往下揮動,雷電宛如天怒般轟了下來。

「不會輸這點我也是。」

亞瑟自信的表情不但沒有消失反而更加堅定,他收回土精靈並向風精靈下達最後的命令。

「風之精靈--″狂暴的西爾芙″!」

同時風精靈瞬間從原先的幼小體型變化成成人的樣子,用不輸給雷電的速度衝撞阿爾弗雷德,然後解放自身所有的力量。

「喝啊啊啊!」

「嗚啊啊啊!」

阿爾弗雷德被足以匹敵颱風的攻擊直接命中,整個人飛了出去並狠狠地撞上峭壁。而同時亞瑟也被雷電直接劈中,身體抽蓄的倒在地上。

「戰鬥結束,雙方平手!再打下去場地都要被你們兩個弄壞了!」

看見兩人都倒地後,擔任裁判的弗朗西斯趕緊出面喊卡,結束比賽。就這樣幾秒鐘之後兩人都喘著氣緩緩的站了起來。

「果然好強啊亞瑟!明明沒有發揮出全部的實力就已經是我所遇過最難纏的對手其中之一了!」

「你也沒拿出真本事吧,好久沒遇到如此有實力的人了,這一場比賽我打得很開心。」

兩個人拍拍了因倒地而沾在身上的塵土後,互相握手並稱許對方的實力。而在場外圍觀的所有人給予兩人精彩且壯烈的戰鬥如雷般的掌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同人|へタリ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海...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