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世Or網遊?  豐收祭.解卷  第一四八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8-07-16 00:02:33│巴幣:0│人氣:87
異世Or網遊?  豐收祭.解卷  第一四八話


  越是認為自己穩贏的時候,就越會失去周圍的警戒心,甚至會沉浸於欣喜若狂的喜悅之中,以至於中斷了思考,身體反應的速度也會隨之的大幅降低,換句話說——人在這個時候,最沒有防備!

  而魔王薩芙娜也不例外,雖然起初她曾懷疑,我的夥伴躲藏在這房間裡面,隨時準備偷襲她。

  但經過了她自己扔出劍,以及派出了狼來攻擊偽裝的布爾多朗,立於不敗與絕對安全的地方,做出了接二連三的試探後,薩芙娜總算消除了疑心,看著不斷掙扎揮劍揮到最後,已經握不住劍而脫手而出,整個人揮汗如雨,勉強站在原地的偽裝的布爾多朗,第一次踏出了步伐,走到了偽裝的布爾多朗面前停下了腳步。

  「你手中最後倚仗的劍已經飛出去了,還打算負隅頑強嗎?」

  薩芙娜以勝利者的姿態,用著高人一等的態度,質問著氣喘吁吁的偽裝的布爾多朗,絲毫不擔心會有什麼意外。

  「哼,妳當真以為妳贏了嗎?」

  然而,偽裝的布爾多朗並沒有因此絕望,反過來質疑著薩芙娜自以為的勝利。

  「……」薩芙娜盯著偽裝的布爾多朗的眼神,看不出有半分虛張聲勢的感覺,令她有些語帶不快的問道,「你這話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偽裝的布爾多朗嗤笑了一聲,像是在看笨蛋的眼神,提醒了她一句,「妳以為我是為了什麼而在這裡?當真是走投無路?而妳又以為我的夥伴是為什麼而不在呢?當真是拋下我不顧?」

  聽到了偽裝的布爾多朗的提醒,薩芙娜低頭思考了一下,沒過一會就得到了一個答案——

  「調虎離山之計?所以你一個人在這裡,是要當誘餌,只為了給夥伴衝去重圍的機會?」

  偽裝的布爾多朗雖然沒有正面回答薩芙娜的疑問,但薩芙娜看著他冷笑了一聲,表示妳還不笨的態度後,卻又仰頭大笑了起來。

  「妳笑什麼?」

  似乎沒意料到薩芙娜會大笑,偽裝的布爾多朗忍不住開口詢問。

  「笑什麼?笑你太天真,還是該笑你太聰明呢……我的貓頭鷹?」

  薩芙娜邊笑邊伸手想觸碰偽裝的布爾多朗,但在中途就被偽裝的布爾多朗給揮手打掉。

  「別這麼冷淡嘛……不過你越是倔,本魔王就是越有興致呢,希望到時候你還可以維持著這種態度。」

  吹著自己被打掉手的位置,薩芙娜看似漫不經心的模樣,卻在下一秒,於偽裝的布爾多朗訝異的眼神下,忽然伸手把偽裝的布爾多朗推倒在地,然後飛快地壓制住還想掙扎的偽裝的布爾多朗,整個人跨坐在偽裝的布爾多朗的身上。

  「你機關算盡,無非不是想給同伴突圍,然後給那暴力女趕來的時間嗎?只是你有沒有想過,本魔王重頭到尾就壓根對其他事不在意,貓爾華商會想做什麼,就隨她去,因為本魔王在意的就只有你一個人啊!」

  說著說著,薩芙娜的臉離偽裝的布爾多朗越來越近,不過偽裝的布爾多朗就立刻施以頭槌想給她難看。

  「哎呀,真是危險的貓頭鷹,不愧是猛禽類,看來得花時間好好的調教一番才行啊!」

  但偽裝的布爾多朗的頭槌在迎頭撞上之前,就被薩芙娜輕巧的閃過,但她仍然繼續騎坐在偽裝的布爾多朗的身上,舔著舌頭,似乎在考慮著要怎麼品嘗眼前這個已是盤中飧的貓頭鷹。

  就在薩芙娜作為勝利者,完全消除掉了心中所有疑慮,也明白了偽裝的布爾多朗為什麼會孤身一人在此後,不疑有他,沉浸於這得來不易的勝利滋味時——

  「唰!」

  「咯啦。」

  我還沒來得及意會過來發生什麼事情之前,薩芙娜的脖子就像隻貓頭鷹一樣,被轉了個兩百七十度,品嘗到了人生第一次當貓頭鷹,能夠看到背後景象的體驗。

  只是我想這種體驗,應該沒有人想要,因為這就意味著——死。

  「你不是……我的貓頭……」

  脖子被扭斷了的薩芙娜,在斷氣前,話沒能完,就再一次的,脖子繼續被轉了一個兩百七十度,而那血肉與骨頭摩擦的聲音,令人聽著不寒而慄,只是偽裝的布爾多朗毫不在意的,一手抓在薩芙娜的脖子,輕巧的起身,朝著薩芙娜吐了口水。

  「妳什麼貨色,憑妳也想碰貓頭鷹大人?還妄想調教?我可是連……咳,算了,跟死人說這些也沒用。」

  雖然我有點在意偽裝的布爾多朗——不,應該是說藍接著想說的話是什麼,但在那之前,得先應付眼前這群暴起的狼!

  「貓頭鷹大人,還有珂蒂絲,請你們都繼續待在原地不要動,至於布可蔓蘿,別出來跟我搶啊!」

  但說是應付,卻更像是一面倒的屠殺,失去薩芙娜控制的狼群,已經毫無紀律可言,只顧著爭先前往把藍咬死在地,可這下場就是兩三隻狼全都一窩蜂往同個方向撞過來,用不著出手,就自己撞在了一塊,讓藍只需要把湊上前來送死的狼,補一刀就足夠。

  理所當然的,眼看有架打,原本就快按耐不住的布可蔓蘿,很自然地從隱身的地方跑了出來,也加入了戰局。

  可以說不到一會兒的功夫,房間裡的狼就全被一掃而空,地面上盡是血跡斑斑,倒在血泊之中的狼屍。

  就在我也打算從隱身處走出來時,不遠處的空氣卻傳來珂蒂絲奇怪的聲音——

  「咦,怎麼好像底下的狼群,沒有混亂的情況?」

  我一聽珂蒂絲這麼一說,連忙往窗戶外看過去,果不其然的和珂蒂絲所說的一樣,明明牠們的首領薩芙娜已經死了才對,不可能會在這麼守紀律的安分站在原地,就連剛剛在房間中的狼也都陷入了混亂,沒道理底下的狼就沒事!

  難不成要讓牠們看到薩芙娜的屍體才行嗎?

  不知藍是否和我想的一樣,隨手就把薩芙娜的屍首給扔到了窗外,看著狼群的動靜。

  只是事與願違,狼群依舊無動於衷,好像沒看到薩芙娜的屍首一樣,令我感到十分的不妙。

  因為這就代表了兩種可能,一種是狼群有著自己的組織與紀律,所以就算死了首領依舊能保持現況。

  另一種則是我最不希望出現的情況,那就是這裡還有一位——

  「哼,薩芙娜這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傢伙,好在老朽留了後手,不然損失可就慘重了……」

  只見一隻藍色毛髮的狼,在狼群有條不紊的讓出一條路下,緩緩的走了出來,看了一眼橫死在地的薩芙娜,緊接著看向了站在窗戶邊的我們,發出了狼嚎。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選擇小小說】徘徊在教室... 後一篇:偉大之日 1-19 令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