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今天的熱是傻眼的熱,我整個烏雲密佈

作者:餡井│2018-07-15 23:23:50│巴幣:4│人氣:97



晚上洗澡前被問說從學校帶回來的延長線還有沒有要用,我說不用,在找的時候才發現失蹤了,找也找不到,誰都說沒拿、不知道。噫,才一星期多就有兩樣個人物品消失………………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東西被弄不見,東西被摸被動已經很不爽了,還給我弄不見,接下來還會消失什麼東西也不用太意外了。

在寫日記的時候,讓我最難下筆的是我會問自己該透漏些什麼、該透露多少、重複過的要怎麼換個說法,總不能把今天考爛的或是被罰寫的事還有心情全部寫出來吧?或者,也不能用天氣好熱天氣好熱混過每一天,聯絡簿的日記不只是給老師看的,還要過家人這一關,如果把考爛的東西寫進去,對我來說跟舉槍轟太陽穴沒兩樣。似乎,從怎麼寫日記這件事的態度上,就可以知道學校和家庭對我有什麼樣的影響,還有造成的人格(其實我覺得我很會從石縫間避免最壞的結果)。然後,在這裡寫日記又需要隱藏什麼?隱藏是因為看到後有感想,想記錄下來但當事人很有可能會看到,或是覺得自己被影射,對我而言那就非常不妙了,這裡是我放鬆的空間,吵架起爭執是最糟糕的情形,所以絕對要避免,所以,只要有影射的可能性存在,那就寫其它的,例如遊戲、動畫(這也要小心,別問我為什麼),要是真的手賤心癢癢很想講,那就等一陣子後換個寫法表達(我有雷達,知道什麼時候不該亂講ฅ'ω'ฅ))。

工作細胞第二集更新了,血小板蘿一整個存在感刷滿滿,這很棒,希望下一集還有下一集還有還有還有她都能出來揮個手,吹個哨子。話說,血小板蘿的身體好短,好想抱她,跟她玩飛高高≧∇≦

JOJO第六部,進度已經到逃獄和醫院了。好恐怖,這一部出現替身到底是怎樣?太糟糕了,再加上囚犯和牢獄,好慘,絕望感滿滿。



今天的總結:就是熱、東西不見有夠煩、血小板蘿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8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以下開放留言XD

07-16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ooloogool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是鬱悶的熱,什麼叫作... 後一篇:今天又是重複的熱,但和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