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魔女畫像

作者:銀風月希│2018-07-15 23:03:52│巴幣:28│人氣:393
這邊是明日與教授有約,繼續改舊稿的本人

嚴格上這張去年是還沒畫完才對,不過畫圖都是先抓全體,再慢慢修細的。

總之又拖了一年才完成,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8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自創|速寫|RPG公會|葛加瑞|惡魔|魔女|帕茉||赫拉列斯

留言共 2 篇留言

瑪珂.傑羅亨
https://i.imgur.com/1oVn5vX.jpg

夏夜迎面而來的涼風,吹散異族騎士的煩惱。

漆黑鎧甲站立在篷內,雖著燭光搖晃,映在棚上的影子彷彿活了過來。

「父親,歡迎回家。」

身材纖細的少女走到營火旁,為她的父親奉上一碗裝滿野菜及碎肉的家鄉美餚。

「不聲不響走到軍犬前~妳越來越像隻貓兒!」

壯碩男子接過女兒手中的食物,對於一個剛從戰場撤回將領而言,見到自己的家人勝過主子賞賜千倍。

「父親!我本來就是隻貓。」

相傳瑟雷特人身上因為流著與六足豹相同的血脈,因此瑟雷特人能輕易訓服六足豹。

而這名將軍又與極北國庫猻族通婚。

庫猻族是一種能在寒冷嚴酷氣候的貓耳族。

總之豹跟貓本是一家親。

「父親,所以我們能回北方了嗎?」

將軍放下食物,輕拍女兒的頭。

「依現在大獲全勝的局面……應該到了阿爾雷薩後,我們能回獵場給祖靈們祭拜。」

少女輕輕點點頭,將軍見狀稍微潤一下嗓子。

哼唱獻給祖靈的曲子,少女隨著父親曲子節奏也跟上哼唱。

08-07 21:57

銀風月希
即便是立夏時節的夜風也不該如此寒冷。

這很反常,但是在戰後的曼海姆,除了冰雪女王以外還會有誰呢?

「傑洛德哥哥?」

隨著步伐的搖晃,當她清醒過來發現自己好像是被某個人公主抱著,又看到那頭紫髮,才讓她稍微停下警戒,畢竟平時不會與誰如此親密。

「醒了嗎?怎麼一個人先離開宴會了呢,也沒說去哪裡,嚇我一跳,還以為你要跟誰私會呢!還好有人告訴我,說看到你往這方向走,不然我真的會把整個虎嘯城在搜查。」

垂落在男子肩上的髮辮有些散落,即便像平時一樣訴說充滿惡趣味的玩笑,但她並沒有在自己的家人眼中看到笑意,她不禁皺起眉頭。

「嗯.....抱歉,讓你擔心了,但大哥也不該分心我的事,慶祝的宴會是為了平撫人心,作為代理領主的你與代理軍師的我......」

本來摟著她腰,用力支撐她的雙手,在她清醒並老實道歉與進言後,稍微調整了一下姿勢將她放下。

「塔妮絲,在領主與軍師之前,我們是兄妹,妳不必對我道歉的。」

男子順勢伸手輕摸她的額頭,在宴會上喝了一點酒的她,雖然還沒有頭疼,但體溫的確是比平時要高些了。

「大哥,你後悔也來不及了,你就算現在要辭退我,我也不會聽從的。」

「如果可以,我真想去月影山脈把迪特里希拖回來,真是沒辦法......」

兄妹并著肩在黑夜之中行走,如同她們的先祖一樣。08-09 13:01
小日本
魔性之眼?

07-15 21:28

銀風月希
講到魔性之眼,個人倒是想到心魔的作品,感謝小日GP[e15]07-15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冰凜咒歌... 後一篇:【RPG公會】群狼世界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