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PH 五十問問卷

作者:四季│2018-07-15 01:28:37│巴幣:2│人氣:242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四季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自己莫名其妙就發現了XD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香冰喔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丁諾¸米英¸親子分¸典芬¸獨伊¸菊灣¸露中¸土希¸澳紐¸法加……大概是這樣。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啊啊‚只有一個的話很難選啊……嘛‚就香港好了OUO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長得很帥‚很喜歡他忽冷忽熱的個性‚然後有點俏皮+不良這樣子(?)而且會武功的男孩子好可愛!!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烏克蘭吧‚我一向很喜歡白髮+水藍瞳色的女孩子!不過其他的女角也很可愛又漂亮!!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就寫寫文章‚你不會想看我畫畫的= =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子米吧‚阿爾小天使超可愛!!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土叔唷‚好想看看他面具底下的樣子!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拉脫維亞‚正太賽高!!!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惡友三人組喔OvO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就是會說自己是世界的法國尼桑的法國‚不過那算哪種法呢?……中二法?(被打)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應該是海賊的‚順帶一提我覺得魔法英也很帥氣!!dOUO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子俄…不‚熊貓裝的也很可愛!!那還是選熊貓裝的好了OUO(善變的女人)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我我我可以不要回答這個嗎……沒有為什麼。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香港吧‚有酷酷的男朋友感覺很棒呢!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丹麥吧‚免費的家庭煮夫(好過分)也能有很安心又暖暖的感覺。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北歐聚會或是喵塔利亞(國家貓貓超可愛!!!)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中國的龍上司吧。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阿米的外星人朋友(總是會發出Fuck you的微妙聲音好有趣XD)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普魯士:本大爺今天也帥的跟小鳥一樣! 或是 本大爺一個人也很快樂!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丹麥的巨斧‚感覺就超強!!!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萬聖節特輯北歐的海盜服裝‚海盜什麼的賽高!!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為什麼又是"最"啊?我有很多想被擬人化的說……那就格陵蘭吧(我也很想看南美洲的國家被擬人化)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阿爾‚不戴眼鏡一定也很可愛吧!>w<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喔喔這題我喜歡><
澳洲¸紐西蘭¸香港¸加拿大¸美國‚就叫作英協戰隊w(亞瑟帶出來的熊孩子們((x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非常有興趣!超期待上國中後的地理和歷史課!!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每天都在關注‚希望每天都能看到有趣的國際新聞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嗯……APH的漫畫算嗎?XD(被踹)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法國尼桑喔。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不行!!做人(國)就是要專情!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PASS~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多一字吧‚感覺會給不錯的建議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中國!嗯?問我為什麼。因為沒有任何人看過他幼兒期的樣子啊>vO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風之痕跡或綠袖子。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
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日本的波奇‚雖然我喜歡的是貓‚不過像貓的狗也很可愛!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嗯……應該願意吧‚我想被元氣的阿爾抱著OUO/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瑞桑當服務生的餐廳‚我寧願被回言回(感覺挺有趣的)也不想當銀針。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喔喔‚好棒的條件啊!!但是拔拔麻麻說不能隨便跟傲嬌的怪叔叔走!(英:誰是傲嬌的怪叔叔啊?!(揍))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好書不看嗎?OvO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可愛小妖精!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北義大利吧‚羅馬諾去找親分吧!OuO(被打)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當馬修好了‚我想體驗被馬修的感覺!(喂!!)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露西亞好了。(雖然兩個都好恐怖)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聯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聯五喔‚因為感覺聯五很熱鬧的樣子OvO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英國‚亞瑟對待每個弟妹都好溫柔好溺愛啊!!我覺得亞瑟非常適合做哥哥喔!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最近都沒有再連載APH的漫畫了…希望不要就這樣結束!至少出個完結篇嘛!!我非常喜歡本家的畫風喔!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很有趣的問卷‚辛苦了!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APH賽高!!!!!!!我好愛地球!好愛世界!每天活在世界上是最美好的事!!!!!!!!!!!!!!!!





後記:

把兩年前填的問卷搬過來了,不過想法和現在也沒差太多啦XD(
明天還會再放一篇上來吧,關於CP大亂鬥的w((當初寫得超歡www

用問卷除草實在很無恥我知道(#
最近沒什麼愛orz(暑輔開始一個禮拜了唉)

接下來想寫關於香冰和雪絨草組的學院架空文~
估計7月不會有什麼產出了,夏天也將在書堆中繼續厭世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7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ifacto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 世界盃之熔融冰... 後一篇:APH CP大亂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