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5.不受控

作者:Secret.│2018-07-15 00:30:23│巴幣:17│人氣:255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35.不受控
 
 
安托涅瓦終於將政府安撫好後,沒想到回過身來就是面對如此糟糕的事態。
指揮使的停藥狀況比預想要來得嚴重得多。
僅短短停了兩日的抑制劑,就幾乎讓指揮使恢復到最一開始的狂躁。
「為什麼下這個決定的時候不跟我商量!」
安托涅瓦不自覺用了質問的語氣,晏華則是仍然面無表情的處理文件。
「別生氣嘛神使大人,」雷切爾在一旁記錄下指揮使的狀況一邊說著,「這是指揮使自己要求的,而且她說的也沒錯,單靠謠言消息就要讓別人相信,的確是缺乏說服力呀。」
「但也不能……」
她知道自己無話可說,因為他們做的也並沒錯,她看向隔了一扇玻璃窗的房間裡,指揮使閉著眼來回走動,時不時的在摔東西,焦躁一覽無遺。
「比起一開始停藥的狀況已經好上不少了,」雷切爾沒停止記錄,他對指揮使的變化很感興趣,「最開始恢復狂躁時只能依靠神之頭腦大人壓制她,到現在漸漸習慣後,就不需要那麼經常性壓制了。」
「……你們確定這樣的狀態真的能,能讓她外出嗎?」
安托涅瓦蹙著眉,她始終不贊成這樣做,但事以至此,她也只能尊重指揮使的決定。
「碰!」
巨大的聲響讓人嚇了一跳,連晏華都停下筆。
經過高階強化的玻璃窗出現一絲細微的裂痕,指揮使剛扔下椅子落地,見他們看向自己,少女咧嘴一笑。
深眸裡滿溢著躁動,那笑容充滿著狠戾與嗜血,與指揮使可愛的外表相當反差,少女緩緩啟唇,一個字一個字無聲的說著。
安托涅瓦還沒反應過來,晏華已經站起身走向鎖住的門。
「等等,你這是、」
「適時的戰鬥可以緩解她的痛苦。」
晏華扔下這麼一句,便進了隔離室裡。
 
 
 
「你真的很不手下留情。」
指揮使整個人趴在地上,看起來相當無力。
「不這樣做妳會清醒點嗎。」
「說的也是啊……」
指揮使撐起身體,靈巧的從地上跳起站穩,狀態穩定時指揮使看著並別無異狀。
只是她眼裡依舊有著抹不去的狂躁,那使她讓人感覺難以親近。
和晏華打一架……好吧,應該是她被打了一頓,因為要壓制狂躁的影響反而一直分心,挨了晏華好幾下攻擊。
「那麼,妳準備好了嗎?」
湛藍色的眼瞳看向伸展身體的指揮使,只見少女對他咧嘴一笑。
「完美狀態。」
安托涅瓦看著指揮使從無法控制的狂躁狀態穩定下來,不得不承認真的只有晏華對指揮使有辦法,雖然她也懷疑除了工作外從來不管其他事的晏華怎麼對指揮使特別關照,不過現在看起來將指揮使交給晏華看著是正確的決定。
她略為放心的轉身離開,卻沒看見她轉身時指揮使撲了上去親了晏華一口。
全程目睹的雷切爾眼睛屏幕變化不斷,發現秘密似的恪恪笑著。
佔了便宜的指揮使滿足的笑著,晏華也就隨她,讓她去整理下衣裝準備開始實行計畫。
「洗澡?換衣?」指揮使挑眉,「你幫我嗎?」
「別說胡話,」晏華一手拍上她的頭,「計畫要緊。」
「開個玩笑嘛。」
指揮使看了看自己略為零亂──還有點破損,倒是挺符合謠言裡的樣子吧。
「就不換了,這樣走吧。」
晏華也沒反對,只是幾不可見的皺了下眉,隨即又恢復面無表情。
 
 
 
中央庭控制不了指揮使,被指揮使逃脫並造成部分人員受傷的事情再度傳了出去。
當時剛好有別的組織的人在中央庭附近目睹到指揮使衝出來的那一幕,甚至還譏笑了中央庭要完蛋了。
結果猜怎麼著?指揮使當場露出佞笑,身上僅僅一把小刀就把人弄得半死,還是中央庭的人聯合阻止她才沒讓她真殺了人,但也足夠造成轟動了。
起碼原先傳的謠言,等同於被證實了。
原本擔心是中央庭設下的陷阱的各個組織倒是鬆了口氣,暫時也不動手了──現階段來看,說不定不用多久就會自己毀滅了呢,那何必多費那個功夫呢。
而意外演出的指揮使現在被扣在自己辦公室裡,臥躺在沙發上把自己當趴趴熊。
「妳破壞了預定計畫。」
晏華忍耐著些微怒氣,原本預計是直接到原本隱有不合的組織鬧一場,減低中央庭的壓力外加讓謠言成真。
結果指揮使才衝出中央庭,就不受控制的先去把一旁說閒話的人打重傷,他只好指派中央庭的人手立刻把人給抓回來。
「……換做是你被說閒話,你忍得了嗎。」
指揮使懶懶的說著,許是剛才見了血將狂躁壓下去,她現在處於一種較為放鬆的狀態。
「報仇不用急於一時。」
「你就不會不甘心嗎?」
晏華瞥了她一眼,指揮使還躺在那邊裝死。
「我的話,我會將人的樣子記下,將對方的身分及背景查清楚。讓人神不知鬼不覺消失的方法有很多,根本用不著動手。」
「……真不愧是晏華。」
指揮使嘆了口氣,晏華這種做法她是做不來的,一來她沒那個耐心,二來她光是聽到那些譏諷的聲音就忍受不了暴怒,哪還有辦法想那些。
「可是我就是不甘心。」
「妳也給他們一點教訓那就足夠了,我並不是責怪妳的意思。」
「……聽著就像。」
指揮使從沙發上抬起頭,她的雙眼還有些發紅,狂躁才剛剛消退,還隱隱能看出尚未褪去的躁動。
「說起來,你喜歡我哪裡啊?」
其實她也想了很久,晏華很優秀,放在一般人裡也是特別拔尖的那一個,那她呢?作死搞事倒是一個不缺,卻沒什麼真的優秀的地方。
膽大衝動應該算不上優點。
晏華伸手把她拉起來坐好,把她零亂的長髮用手梳整,見晏華似乎沒有回答的意思,指揮使不滿的想抓他的領帶好弄亂那一身一絲不苟的正裝,晏華微微向後輕易的躲開她的手。
「因為是妳。」
「嘎?」
晏華用輕力道捏著她的雙頰,指揮使呆愣著那張臉顯得有點單蠢。
「因為是妳,還需要什麼理由嗎。」
指揮使只覺得自己似乎又要陷入狂躁似的,思緒變得一團亂。好熱,她的臉大概是要燒起來了吧。
……不帶這麼欺負人的。
指揮使的臉已可見的速度迅速紅起。



TBC.
抱歉抱歉,和朋友玩遊戲玩到忘了更新@@
專注力過了之後就太放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7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7-15 15:38

花火Ò
真的很會撩

07-15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