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櫻歌篇——兩人的紀念日[三][中]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08-08-01 21:22:39│巴幣:0│人氣:314
兩人的紀念日[三][中]

三.My Naked Feels X Anniversary[中]

大家~久等了~~!真的很抱歉~~
13號那天考完試後我就開始重新寫這個拖了很久的小說…
七夕情人節是我個人設下的、給自己的最後限期
所以,我會盡量在農曆七夕這天把它給完成的!

注:請配合附上的歌曲來看這篇^^

※情人節當日‧〈Chorale de Ciel ~ LIVE FEEL LOVE 2008 ~〉演唱會會場‧後台化妝室※

每年的二月十四日是西方的情人節(Valentine’sDay)。

根據羅馬歷史,西洋情人節慶祝的不只是愛情,也慶祝友情、親情,以及人與人之間的互愛。在西洋情人節這一天,許多戀人都會互贈鮮花、巧克力,共進燭光晚餐,向對方表達情意。

其實,二月十四日最早是羅馬的牧神節,這天,男子可以利用抽籤方式,選出這一年度的戀人。三世紀時,變成紀念殉道者聖范倫坦斯的日子,後來又演變成戀人之間互贈卡片或是禮物的節日。

比起一般外國情人節的過節方式,日式情人節可能比較特殊一點。雖然同樣是贈送禮物給戀人,可是日本情人節的主角是女性,主權在女生手中,禮物也是以巧克力為主。



和以往的演唱會一樣,一眾親朋好友都帶著花束、禮物和最重要的祝福來到後台為她們加油,包括櫻歌和鈴音最最喜歡的『她』。想見的、不想見的人全部都來了,可是……

(唉~~演唱會已經進行到一半了,他還是趕不及嗎…?)再下一個環節就是『Nana Corner』了,可是,剛剛唱完三首歌從舞台跑回化妝室的櫻歌,在那個預留給他的位置上,還是沒看到有人……

「小櫻,辛苦了,先喝點水吧。」

「謝謝,小蘭…」接過紫蘭遞給她一瓶冰過的電解質飲品和毛巾,她才醒覺自己現在最需要的是補充水份和稍作休息,然後換穿下個環節的服裝。

「…小櫻,不是說過高速公路塞車嗎?而且,天氣報告不是說了嗎?昨天倫敦那邊下大雪,飛機延遲起飛,加上我們這邊連新幹線也停駛了呢。放心嘛,一定會趕的及的,他每次都會出現的,從來都沒有令小櫻失望過啊。」鈴音灌了幾口冰凍礦泉水,解決嚴重脫水問題,邊卸下頭髮上的裝飾品邊說。

「…嗯。」她堆起笑容,把注意力拉回正事上。

現在的她必須要好好扮演『歌手』的角色,把最好的歌送給現場的歌迷是她今天的工作。近來的失常已經夠多了,今年初最重要、最大型的現場演唱會,可不像能NG的電視劇和廣告,不容有半點錯失呢。不,作為出道超過十年的歌手,她的尊嚴和責任感可不容許自己有丁點失誤。

嗯,也為了不帶給姊妹們麻煩…近來因為討厭的某人的關係,她的不實緋聞已經傳的滿天飛了,不論是本地還是外國記者,在訪問時都只圍繞著那個問題,而不是應該被關注的新專輯和演唱會的事情。

「最想看到的人還沒出現,可是…不想看到的傢伙卻不請自來了呢。」紫蘭抱著『Nana Corner』的服裝和飾品回來,走到她旁邊,用只有她們兩人才聽見的音量,和平常一樣的溫柔的暗示:「妳們兩個總是那麼讓人擔心呢。她是這樣,連妳都是這樣…小櫻,妳知道嘛?有時候,太溫柔…只會縱容犯罪哦。」

雖然沒有指明,但櫻歌還是一聽就明白了。

「…我明白了,小蘭。櫻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好了,快點來換裝吧,小桃桃她們很快便唱完了哦。」說完,便把某瓶東西倒在化妝綿上,準備開始幫她卸妝。

「嗯!」

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桃萌和琉璃亞的演出後就是鈴音和她的『Nana Corner』了。

後台化妝室幾乎可以用『戰場』來形容,堆滿七個人的服裝(換下來的和準備要穿的)、飾物和化妝品…還有好幾個都是『自己人』的造型師。

原定於兩晚的『Nana Corner』上演唱的歌曲,她們都選上水樹奈奈的歌,『Justice to Believe』、被稱為『三女兒』的『SEVEN』和『Sing Forever』。

稍後演唱的那幾首,卻不是以上任何一首。

雖然『Nana Corner』的歌不會印在Song List、也不會出現在影音產品上,亦是由她們自己負責演奏,嚴格來說不會影響到任何相關人士。

可是,櫻歌還是在擔心。

輕輕的拿起放在化妝鏡前的手機,打開它查看…還是『未有來電』、『沒有新郵件』…

望著螢幕上的背景照片,那是徵過『她』的同意才拍的,鈴音、『她』還有自己三個人的合照。

自從十三歲那年當上了藝人後,她才發現,能夠光明正大的把『思慕的人』的照片做成『手機螢幕』或『待機畫面』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她希望過了這一晚,能夠大聲的說出來,告訴所有人她深愛著的是誰……

雖然還沒開始,但她已經可以想像,這個已經醞釀成功、進入倒數階段的計時炸彈,可能將會爆發比當年『Princess Princess』宣佈解散時更大的騷動。

(怎麼辦?突然…覺得好害怕…)拿著手機的雙手居然抖起來了,這樣子怎麼她演奏呢。她從來都沒有因為演出而這麼緊張和害怕過,就算是十年前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出,也沒有這樣子害怕過……

「…小櫻,不用擔心,沒甚麼好怕的…」

耳邊傳來鈴音的聲音,下一秒就發現自己被她抱住了。

從十二年前開始,這個嬌小、纖細但非常溫暖的懷抱,就是支持她渡過每一個傷心難過的時刻,特別在和他分隔兩地後,變得不能沒有對方的是她,是自己在依賴她的溫柔……

「…鈴鈴不害怕嗎?」

「沒有甚麼比沒有那個人的生活更加可怕吧?」鈴音用只有她們兩人才聽見的小音量答道。

「…說的也是呢。」不自覺的因為這句話而漾開了笑容,也神奇地緩和了填滿胸口的緊張和不安。

「而且呢…炸彈引爆的後果,至少有小鈴我和妳一同承擔嘛。畢竟這個超大的未爆彈呢,我可是另一個製作它的人呢。」鏡子倒影裡的鈴音,少有地惡作劇的笑著。

「妳還笑的出啊?」

「總比小櫻現在這副樣子好。」一副事不關己的語氣應道。

話是這麼說,可是櫻歌卻感覺到環抱著自己的手扣的更緊了,閉上眼感受只屬於她的氣息,她平靜地說道:「…我明白。在上戰場前都會非常緊張,連我們的『Brave Phoenix』都會害怕的呢。」

「嗯…今晚我們都是『Love Fighters』。」

這十二年來的朝夕相處可不是白過的,櫻歌立即就明白了。而且還很有默契的用暗語對話,可是,彼此都理解對方心裡所想的、打算做些甚麼。

「好了,妳們兩個,妝化好這麼久還在那邊聊天,兩分鐘後就出場了哦,快點把耳機載上。」還不到隊長出場的環節,所以麗芽正在客串造型師。沒辦法,誰教這兩個丫頭都有潔僻,只讓自己認為值得信任的人觸碰…從初出道到現在,幾乎都是姊妹們輪流為她倆化妝的。

「是~~!」平常溫柔的隊長大人一旦生氣起來,可是比誰都可怕呢,所以她們都乖乖的讓紫蘭和麗芽幫自己載上像飾物般漂亮的耳機。

[還有三分鐘,樂器已經搬到台上。請櫻歌小姐、鈴音小姐兩位到出場處準備。]

剛載上耳機便聽到工作人員的聲音,櫻歌立刻站起來,右手拖著鈴音,左手拿起長長的裙擺,往幾十米遠的舞台待機處走去。

就在她們準備踏出房門前,原本應該坐在觀眾席的羅倫斯冒著被群毆的危險衝進化妝室。

「各位,大件事了!」

還好房間內沒有換衣服換到一半的半裸女孩,不然,他未踏進房門前就被守在門外的工作人員(實際上是使役精靈變的)給轟出去了。

「甚麼事?」麗芽急忙放下手邊正在處理的東西,問。

「緊急事故,於文京區的Dome City(東京有名的主題遊樂區)舉辦的情人節慶祝活動受到大群低級妖魔襲擊,數量太多,『銀月』要求我們支援…」

「月姊姊嗎?」答話的是櫻歌:「那我們…」

『馬上趕去』這四字還沒說出口,就被跟在羅倫斯後面的瀧智(手裡抱著一個三、四歲酷似桃萌的小女孩)打斷了:「不,妳們幾個留守這裡吧,這個才是妳們今晚的任務。」

「可是,瀧…」

「羅利沒聽完通訊就跑了,小月只要求兩個人支援,有人剛好經過附近,另一個人選就交給羅利吧。不過,小櫻…」沒有點明是誰,這是一直以來的習慣,因為擔心隔牆有耳,狗仔隊都是相當的神通廣大嘛。

「…我都明白,救人要緊,換了是櫻也會這麼做。」說她不失望完全是騙人的,可是,身為『Gardien Flora』的『Cherry Blossom』,她就必須把所有個人利益丟開,就算是在她的結婚典禮上,還是得暫停典禮出任務救人了……

(…櫻當然明白,只是…也應該、也應該傳一個電郵嘛!就算不能用『Gardien』的通訊器,現在的手機不是都有漫遊服務嗎?)她在心裡抱怨。

在這裡先要說明一點,某人絕少這麼沒交待的,今次大概是因為太匆忙吧…

「對呢,小櫻,除了唱歌外,我們還背負著現場萬多位觀眾的性命呢。」

「嗯…說不定那邊只是聲東擊西、調虎難山之計。雖然『銀月』她和我們同級,可是實戰經驗尚淺,加上其他人只是單一屬性,是比較難應付複數敵人了。」麗芽一邊在專用的『筆記型電腦』上鍵入資料一邊說。而瀧智,剛剛在小女孩嚷著要『噓噓』時急步往洗手間方向跑了。

[『String Serenade』已經演奏完畢,櫻歌小姐、鈴音小姐,請立即到出場處準備]

(糟了!我怎麼在發呆了…)

「小櫻,快點走吧!」

和剛才正好相反,這次是換成鈴音拖著她,踩著高高的鞋跟衝往出場處。(速度應該不比菲特的『Sonic Move』慢…)雖然平常很少穿這種十公分的高跟鞋(演藝工作時很少會百米短跑吧…),可是步履卻輕鬆得一點都沒有被高跟鞋和難以活動的服裝影響。自幼習武果然是有好處的,就算怎麼不能打,至少也有專業體操運動員那樣程度的平衡力…

「太~慢~了。」看到她倆急步跑過來的身影,麻里玲當然知道差點趕不上的原因,也沒有在生氣,可是不這樣假裝抱怨的話,反而會讓她倆下不了台。

「對不起!」她倆很有默契的同時鞠躬道歉。

「算了吧,還好剛剛的MC多說了十來秒,這樣也算剛剛好呢。快點上場吧。」桃萌還是一樣的擔當制止的角色,邊說邊把兩人推往舞台出入口。

望著她倆幾乎一樣的背影,姊妹們縱有一肚子疑問的,此時卻開不了口。不是不想說,是開不了口。不是猜不到改動歌曲的原因,也不是不明白她們不和姊妹們商量的理由……

只是,有點不高興她倆隱瞞自己,所以麻里玲還是把剛剛知道的『好消息』收著不說了。就算之後會發生甚麼,她也不想管了。



和昨天的設定不一樣,今天櫻歌和鈴音是分別在不同的位置出場的。

現在,就只有她一個人,抱著比自己還要高和沉重的特製豎琴待機。

(我到底在做甚麼啊?)在心裡暗暗怪責自己,她搖了搖自己的頭,,閉上眼睛:(明明已經下定決心了,可是為甚麼就是沒有勇氣啊…不行!不可以這樣!雖然他人不在這裡,可是還是有在錄影,嗯!先唱了再算!)

心中少了懊悔,再次張開那雙總是帶著堅強和溫柔的碧綠眼瞳,學著奈葉的自我打氣方式的在心裡默唸:

(好~~! Stand by ready!全力全開!)


********************


稍早之前…(好了,就是幾分鐘前啦)

觀眾席上屬於關係者席的位置,某位藍眼睛、打扮明顯和在座歌迷格格不入的男生,正低聲和隔壁座位那名穿著會場T恤的眼鏡青年交談。

「…水原,有沒有紅色螢光棒?」

眼鏡青年原來是喬裝過的水原光。只見他一副『明知故問』、態度不很好的表情從背包尋出一枝用電池推動的遞給他,再揚了揚手上藍色的,說:「平常是沒有,你今天走運了。剛剛準備出門時收到鈴鈴的短訊,她要我多帶一枝紅色的給你。」原來臉色不好是因為很簡單的兩個字:『吃醋』。

「謝謝。」突然丟出一句莫名奇妙的話:「…這樣真的沒問題?」

「你真的去幫『銀月』那邊才會有問題。」邊替手上的螢光棒更換電池邊說:「我就不信她真的不介意,特別是那超欠扁的男人纏著她後,她就更加內疚了。你剛才也聽到瀧智說的,如果你想明天娛樂版的頭條上看到櫻小姐和那男人的名字被放在一起的話,你就儘管去吧。代班工作和親愛的女朋友相比,那邊比較重要?」

沒有回話,只是握緊手中的螢光棒。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櫻小姐的想法,但至少很瞭解另一個。她們兩個的思考模式應該都差不多。我想,她沒有告訴你,是不想你擔心,就像你之前隱瞞她受傷的事一樣。」

「……」沉默。

「還有,不是說你們這種『Blind Faith』般的相處方式有問題,在很多方面對對方都是無條件的信任;因為很瞭解,所以很放心;但是因為又太瞭解,所以有時候還是免不了相互擔心對方,彼此的內心是矛盾的。這種時候…應該跳出來公告天下:『她是我的!』才對啦。」光繼續分析、建議。

「…嗯。」惜字如金地應道,但隨即像想到甚麼似的說:「水原,這是你這幾年來寫戀愛小說得出的結論?」

「算是吧。」

(公告天下…嗎?)


現在——

台下的觀眾部份是會全部場次都會參加的歌迷,有的在網誌上公佈了Song List(媒體也報導了),所以幾乎全場的觀眾都準備好『Nana Corner』用的紅色和藍色螢光棒了。(雖然水樹奈奈的Image Colour是藍色,可是因為演唱的兩人的關係,還是用她們的Image Colour來加油了。)

(沒想到J to B還能改成抒情版呢?)歌迷會都非常期待能再次聽到和原唱同樣精彩的改編歌。

不過,看來要讓他們失望了呢。

因為——

【讓各位久等了~~!Here comes the『Nana Corner』~~!】

周圍的喇叭傳來兩人今天下午前錄製的開場白。

【期待再次聽到改編版本J to B的各位,很抱歉今晚要讓各位失望了。今晚的歌是不一樣的呢~~】

一段清脆豎琴聲伴隨著輕快鋼琴聲的旋律響起。

【雖然是合唱版本,可是,感情是獨立、雙份的哦。這是我們的,獨立的情歌~~ Independent Love Song!】

聞言,台下一片哄動。

原本關掉的燈光適時亮起,照亮了整個舞台,伴隨著從上面灑下的人造雪、兩支聚光燈分別照著正在演奏的兩人。

[url=http://mymedia.yam.com/m/2271732]水樹奈々(Mizuki Nana) - Independent Love Song[/url]

深呼吸一口氣,櫻歌開口唱道——

白い夜に 独り佇む [在白色的夜晚 僅僅佇立]
靜寂の中で 君を空想-えがく- [在寂靜之中 想像你的樣子]
消えることない 胸の痛み [並沒有消失 胸口的疼痛)
あの日の言葉と涙と共に [隨著那一天的話語和眼淚]

(第二段是鈴音獨唱的)

在準備合唱第三段副歌前,她不經意望向觀眾席,才發現那個她以為不在的人的存在。

(…小直?)

這讓她驚訝了幾秒,瞬間忘了自己在做甚麼。

直至聽到鈴音唱『can't say』,她才醒覺,急忙接著唱『声にできないよ [無法發出聲音哦]』…

「小真紅居然Miss了?」

他聽到前方傳來驚訝的女性聲音。這聲音、還有這稱呼,應該是『她』。(櫻歌在她面前用的假名是『真紅』)

「櫻小姐好像不知道你沒去幫忙…」一邊配合旋律搖著螢光棒,水原光這樣下結論:「麻里小姐來不及說嗎?」

(…小櫻……)

「其他歌迷好像都沒發現…小紗藍接得很完美呢。下午看總採排時是合唱的。」依然是她在分析。(換言之,紗藍是指鈴音)

努力讓自己慌亂的心靜下來後,櫻歌繼續唱著:

会えない時間が增える度 [無法見面的時間每次都增多]
固い楔を打ちつけて [打下堅固的分裂]
動けなくなるよ ふたりのココロ [變得無法動彈呢 兩人的心]
ぬくもりさえ 忘れかけていた [連溫暖都已經就要忘記了]

和平常一樣柔和甜美的歌聲,此刻卻充滿著和歌詞同樣的不安和快哭出來的感覺。台下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是完全融入歌的意景中呢。

可是,蘭斯洛特就是明白,這是她自己的感情和心聲,這是唱給他聽的。

「今晚的小真紅和小紗藍…好像有點不一樣。」

(…我以為那樣是對妳最好的,原來想錯了嗎?那時候…我認為應該放手讓妳飛翔,應該讓妳留在日本發展事業…我只希望看到每天開開心心度過自己生活的小櫻。那份發自內心如陽光般耀眼的燦爛笑容,我無時無刻不想看到…小櫻,我……)

因為陷入沉思而不自覺垂下握著螢光棒的手。旁邊的水原光瞄了瞄失神的他,暗地為這因顧慮太多而陷入自虐階段的同伴嘆氣。

…透明な光を包むように… [像包圍著透明的光一樣地…]〈——歌曲終了。

她一如既往地展露他最熟悉最溫暖的笑顏。

台下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還有大喊『請收錄進DVD!』等要求的聲音。

「謝謝各位~~!」

(…已經唱完了嗎…?)

好不容易回過神來,才感覺到某樣冰冷的疑似尖銳硬物抵著頸後。

「…水原,你……」

(這傢伙…甚麼時候?)

「是你自己在遊魂而已。如果我是認真的話,你的頭早就和身體分開了。」趁著台上的還沒發現,急忙把超小型『冰之刃』解除,不然後果可慘了。「沒想到羅倫斯說的是真的,你上次受傷果然是因為…」

「…所以我才打算一勞永逸…」這句話說的特別小聲。

「那就祝你好運。」

「彼此彼此。」不客氣地反擊。


回看台上——

原本定下的流程是直接演唱第二首歌,到第三首前才有MC的,可是,流程已經隨著換歌而一同改掉了。所以現在原本三分鐘長的一個變成兩個分半鐘的。

「謝謝各位!」櫻歌和鈴音暫時離開專屬的樂器,漫步到舞台前端。

「剛剛一定被嚇到了吧?今晚的是完全不同風格的,是100%女孩子的心情呢。不過呢,假如可以唱奈奈的角色歌,我會選菲特的『Skyblue gradation』或是梨梨的『Promise You』呢。對吧,鈴鈴?」

「嗯,我也比較想唱菲特的『Wish』和歌唄的『Blue Moon』呢。呃?為甚麼會換歌嗎?」鈴音回應距離最近的幾名歌迷的疑問:「嗯…因為比較適合嘛。剛剛的不是比Sweet嗎?對吧?啊,時間不多了,小櫻,請。」說完竟然先一步返回設置鋼琴的位置,看動作是準備開始演奏了。

「就只有今晚,讓我們分開演唱吧,偶然也要讓各位聽聽獨唱版本嘛。以下的這首歌,Naked Feels,送給大家和我最愛的人。」朝著觀眾席上還沒完全反應過來的某人嫣然一笑,然後慢步走回豎琴處坐好。

「最愛的人———?!」台下一片騷動,都在猜測那幸運兒的身份。

「小真紅真的要告白啊?那小紗藍…」就連熟悉她們、身為原唱者的『她』,也被她的話嚇了一跳。

(小直,…my naked feels,一直以來不敢說的話,就借助這首歌來傳遞吧。比起引發的迴響還有後果,都沒有你來的重要。)通過精神通訊(類似心靈感應),她沒有用平時輕緩的語調,取而代之的是堅定的沒有猶豫的聲音。

(呃?)

不同於剛才的音樂,這次是非常非常柔和的前奏。

[url=http://mymedia.yam.com/m/2271776]水樹奈々(Mizuki Nana) - NAKED FEELS(LIVE)[/url]

NAKED FEELS(奈奈姬Fans請自行腦內補完Live Universe的演出)
作詞・作曲・編曲:田中 隼人

心に触れた記憶を集めて [聚集觸動心靈的記憶]
夜明けの来ない海へ流したいよ [想流向永無拂曉之刻的海裡去呢]
(哎,你知道嘛?一直都沒有告訴你…)
何度も言葉 探してみたけど [雖然試著多次以言語試探]
いつも 願いは星になって [總是 心願化為了星星]
(曾經以為…為了鈴鈴和使命,我可以這輩子都不愛上任何人…)

君が咲かせたキレイな花は今でも [那因你而盛開的美麗的花朵 現在依然]
静かに揺れて 涙をこらえ 叫んでる [安靜地搖曳著 隱忍著淚水 呼喊著]
(可是,第一次與你相見,便被你吸引了…)

どんな時も 強く抱きしめたいよ [不論甚麼時候也 想被你緊緊地擁抱喔]
一番近くで見つめて欲しいから [因為想要在最接近的地方凝望你]
I wish you love me, forever [我希望你能永遠地愛我…]
胸に響いてるかな? [在胸中迴響著嗎?]
新しい朝 [嶄新的早晨]
トキメク未来たちを感じたい [想感覺到那令人心跳不已的無數未來]
Do you feel my heart? [你察覺到我的心意了嗎?]
(…冰藍的眼眸,有著震懾人心的深邃…你可知道是你眼中的孤獨打動了我…是你心中的溫柔讓我有了依靠?)

ここから救い出して欲しいケド [儘管希望從這裡被救出]
踏み出す力が まだ足りないんだ [然而邁出步伐的力量 還不足夠]
降り続いてる雨が上がったら [倘若持續不斷的雨終於停歇的話]
ボクのココロに虹がかかる? [在我的心裡會懸掛彩虹了嗎?]

時間のル—プ問途切れて欲しい想いと[想要中斷時間的循環中斷的思念]
届けられない言葉が二つに重なる [無法傳遞出去的話語 兩者重疊在一起]
(當你說,我有危險的時候你一定會來幫助我、救我,那句『無論敵人是誰,我也會保護妳』雖然是Heero的對白,但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一樣的感動…我相信你會一直保守這個承諾。事實證明,你會一輩子信守這個承諾…)

溢れだした 愛を映していくよ[滿溢起來 繼續映照著愛意喔]
いつも君の手で照らして欲しいから [因為總是希望被你的雙手照耀著]
I wish you love me, forever [我希望你能永遠地愛我…]
自分だけのツバサで [以只屬於自己的翅膀]
きっとやさしい [一定很溫柔的]
場所まで飛び立てると信じたい [想要相信 能直到…的地方能飛起])
Do you feel my heart? [你察覺到我的心意了嗎?]
(…我偷偷來找你那天之後,知道你迅速重返自己的工作崗位,每天忙忙碌碌。我擔心你的身體,擔心你再次倒下。看著那麼努力的你,無論甚麼時候,我很好想,在最親近你的地方,靜靜看著你安穩而輕鬆的睡臉…)

切ない胸の痛みはそっと[緊縛著胸口難過的疼痛悄悄地]
満ちてく温度に変わってく [變得充滿溫度]
(很想…待在你身邊……)

どんな時も 強く抱きしめたいよ [不論甚麼時候也 想被你緊緊地擁抱喔]
一番近くで見つめて欲しいから[因為想要在最接近的地方凝望你]
I wish you love me, forever [我希望你能永遠地愛我… ]
胸に響いてるかな? [在胸中迴響著嗎?]
(…希望能永遠微笑著面對你,希望能永遠元氣地面對你…因為——)
新しい朝 [嶄新的早晨]
トキメク未来たちを感じたい[想感覺到那令人心跳不已的無數未來]
Do you feel my heart? [你察覺到我的心意了嗎?]
(…小直,我愛你。)精神通訊完畢。

一曲终了。

台下送给她的是一片沉寂。每個人的臉上只有感動與驚訝。

失去的讚美的語言了吧?

大概。

[啪!]一個清脆的拍手聲音瞬間打破了撩人的寂靜。隨後而來的是一陣經久不息的掌聲。

(…小直…)淚流滿臉,她的眼睛已經無法離開遠處的他哪怕半秒。

(…想法一樣呢……)而他,失去了表達的能力,只是靜靜站著,目光與她翡翠色的眼瞳相接。不需要語言,此刻的兩人都明白各自心中所想。

掌聲終於告一段落,而她亦好不容易

(總算傳達出自己的心意了…呼…不過…他會感到為難嗎?啊…不用去想了反正已經說出來了……)

(小櫻…)打斷思考的是他的精神通訊:(今天晚上,我們可以好好談談嗎?)

(嗯…)沒有了剛才的直白與氣勢了呢,她只是順從地答應了對方。或者應該這麼說,只是恢復原本的性格而已。

(接下來的部份請看鈴音篇^^)


********************

※待續※

預告:請看Kinki Kids的Anniversary歌詞內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BRAVE PHO... 後一篇:[短篇]情人節賀文:鈴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少女願意自己選擇違抗殘酷命運,代價則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