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爭皇記 12. 行蹤敗露

作者:艾爾斯凱│2018-07-14 11:59:10│巴幣:8│人氣:93
此文是在 Penana  與其他合作者寫作,我在此重新整理重寫

附上傳送門    接龍創造春秋帝國






  為護主,白將軍劍刃不留情,提娜的雙短刀,流利的揮灑,不同的武技,不同的步伐,戰的如火如荼。

  一劍橫斬,提納舉起雙刀擋下,白將軍重心向後移,換成右手、單手持劍,將見由下往上一揮,猛烈力道,震開雙手的短刀,提娜手指發麻,身為女性,對這等怪力深感佩服。

  「得手了!」左手立刻跟上,雙手握緊劍柄,重重垂直一斬。

  「影刀、殘殺。」

  殺技出,垂直的一劍,提娜抓準時機,將整個身體硬轉九十度,側身閃躲,劍面劃過鼻梁前,差之毫厘,驚險萬分的閃躲,劍劃破了提娜外觀衣服,露出白色肚兜的服飾。

  側身中,提娜全力的一擊,殘象的手,快速持刀打穿白將軍的鎧甲,刀子刺近腹部。

  「什!?嗚……」白將軍立刻退後數步,腹部被插了一把刀,血流不止。

  「死吧。」提娜另一把短刀,上前準備取下白將軍的命。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喝啊啊啊啊!」白將軍內力匯聚劍身,致命的短刀前。

  眼神,再燃鬥志!

  「這是?白詩劍譜?」提娜錯愕。

  腹部中刀,內力強壓,身體揮出的劍,夾帶龐大白色鬥氣,瞬間聚集的力量,斬斷提娜手中的短刀,踏出的第二步,劍、快的難以想像。

  忍痛的傷勢,第二劍,快斬提娜的腹部,失去雙短刀的護身,腳步立刻退後,劃破空氣的劍聲,削傷提娜胸口。

  停不下來的劍,在揮出第二劍同時,踏出第三步,劍揮完剎那,第三劍緊接跟出。

  豁命的劍擊,速度快上短刀的揮動,提娜全力躲過第二劍,攻勢太快!

  根本無法反應,白將軍的第三劍斜斬,從提娜的左肩到右下腹,砍出深厚的血痕。

  「痾!咳!」身後的傷痕,提娜腳步不斷後退。

  劍擊產生的聲響,引起四週的人們注意力,大量的腳步聲,正在聚集,其中還有許多的士兵。

  「今晚吃雞啦!」白將軍踏出第四步,快速的橫斬,欲取下敵首!

  「提娜大人!」

  瞬間,從遠方飛來無數的小刀,噓噓噓快速飛來,從白將軍的側面飛來,已經踏出的步伐,立刻扭轉手臂,將劍揮斬側面,擋下兩把小刀,其中一把,刺中白將軍的手腕,使得手無力,劍掉落地面。

  提娜見狀,立刻跑起步伐,遠離而去,過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城中的部隊士兵、太監們紛紛趕來。

  「白將軍!妳受傷了?」副將驚訝說著。

  「動作太慢了!一群豬頭!立刻稟報皇上!城內有殺手入侵了!立刻確認太子、皇子、宋太師等等重要臣官的安全性,若沒發現,斷定死亡!快點行動!」

  白將軍怒吼,拔出腹部上的短刀,鮮血的噴灑,咬牙切齒保持意識,命令所有人員。

  「是!」「是!」「是!」「是!」「是!」「是!」「是!」

  「氣死人,今晚沒雞吃。」

  眾士兵、眾臣們立刻行動,白將軍則是回到小呶府,請御醫包扎傷口。

  提娜好不容易離開小呶府,卻引發城中的人仰馬翻,猶小非立刻接應提娜。

  「提娜大人!好嚴重的傷口,必須趕緊治療……」小非看到提娜滿身是血,緊張兮兮。

  「暗殺皇子失敗……沒想到……『白氏族群』的將領……會出現在皇朝內部,咳、咳……小……小非,趕快通知軍師……。」

  提娜抓住小非的手,奮力說著。
 
  「不必了。」突然,兩人的背後出現一名男子。

  「軍師閣下……」小非將提娜放置地面,全神警戒眼前的人。

  「不用這麼警戒我,我沒想到皇城內部隱藏的高手如此的多,小非,立刻帶提娜回到『太子府』進行療傷,完畢後立刻通知所有人,計畫生變,不能再拖了,今晚……就行動。」

  「是。」

  小非背著提娜,趁著人亂的時候,走在陰暗的道路,通過夥伴們協助,隱密的回到太子府。

  『沒露臉軍師』也立刻動身,佈置計畫。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6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架空|古風|武俠|宮廷|惡搞|創作|寫實|小說|亂七八糟|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 七月中旬新活動... 後一篇:爭皇記 13. 黑暗朝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