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置頂】自介跟交流注意事項

作者:毛團〇〇壹↬塔々│2018-07-14 08:33:10│巴幣:1,043│人氣:427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 (ง ᐛ )ว ⁾⁾


塔塔(毛團)

可以叫ㄊㄊ、TT、塔ㄦ……稱呼隨意讓我知道你再叫我就行了
備註:請隨意的同時把握住我叫塔塔這件事
目前是大二生,就讀朝陽科技大學建築系₍₍ (ง ᐛ )ว ⁾⁾
是名腐腐,特別喜歡萌攻(可愛系or年下男子一類當攻)
講話常常不用大腦,如果說了甚麼會讓人不愉快的話請務必告知!
經常會自我吐槽什麼的,也會出現髒話,廢文跟注音文特別多。偶爾會懶的講話/留言,也可以說都在潛水。
是枚憤怒型自走砲,非常的易怒
雷點:在我的創作上給予指導性、批評性建議。我還滿現實的,除非我自己有特別說想問問大家的意見,不然會希望不要沒事指責我。

基本上的創作都是圖ㄛ₍₍ (ง ᐛ )ว ⁾⁾
喜歡畫/寫自創,很少二創。
想認識我家原創請點這
擅長的只有塗鴉,完稿什麼的勒哩勾₍₍ (ง ᐛ )ว ⁾⁾

大本命為歌手音ピコ  ←硬要放大加粗



【交流注意事項】先說好,我送黑單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並非討厭他人。


對原創孩子的稱呼
除了官方取名的部分之外,請勿隨意起其他綽號 如果想叫的親暱一點可參考該噗 餅七通用綽號

§如果經過提醒,超過三次亂喊的話會送黑單 (應該是不至於啦)


對於表達喜歡的方式
請勿對我家的孩子們使用任何有關或類似「想幹」之類的性反應字眼來表達他有多可愛。
賣啦不覺得這樣不太好嗎,現實中應該也不會直接對著對方說「你好可愛喔讓我硬硬的」 之類的話吧
R18的圖不在此限

§如果經過提醒,下一次還是使用那樣的字眼會送黑單。


關於交流
請不要發生任何「驚喜」般未經我同意的二次創作,我本身對於餅七是拒同擔的。
我喜歡跟大家交流原創,但僅限於你看看我的我看看你的彼此勉勵罷了,千萬不要動手。
交換繪的部分也是希望進行溝通過後再繪製,在此噗之前約的不在此限但從此噗之後蘭餅跟佘餅不列入交換範圍

不知道是我衰還是怎樣,每次派這兩隻出去換之後回來我都快心臟病發。


關於CP
不逆是基本常識!自家主流是白黑(蘭餅x佘餅)、倫婆/大哥哥組(倫餅x婆餅)、化妝餅(月餅x泥餅),而其中唯一有公式設定到開車的只有化妝餅所以其他CP除了我自己之外請勿隨意談論R18的內容。
也儘量不要玩對話(自行假設他們會講什麼),這點不強制。

§違者僅提醒告知。


關於畫風
,請不要說孩子們像女孩,除了月餅以外我一概不接受(婆餅跟小白我可以勉強原諒啦(?),你可以說很可愛就好了真的。
我家原創除了米燕之外全員男子,男女比15:1
懇求配合
§違者提醒三次後黑單。



只是把首頁的關於我額外拿出來部分而已,詳細還是可以走關於我
我比較易怒,請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6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ALINNA
我知道我這樣講可能會被黑單
但我以前把好多人認成女生……

07-14 09:44

毛團〇〇壹↬塔々
正因為軟磁才特地發了這篇避免繼續誤認ㄚ07-14 13:24
毛團〇〇壹↬塔々
如此(錯字07-14 13:25
罪歌
塔神

07-14 23:21

毛團〇〇壹↬塔々
\飛上天/07-15 02:01
天黑黑黑黑黑黑
心臟病發,怕
到底是怎樣的交換體驗ODO

07-15 19:03

毛團〇〇壹↬塔々
換ㄌ個完全不一樣的角色回來07-15 21:45

₍₍ (ง ᐛ )ว ⁾⁾你好XD

07-17 23:07

毛團〇〇壹↬塔々
哈囉₍₍ (ง ᐛ )ว ⁾⁾07-17 23:47
漓米
好認真的塔塔醬~(我可以這樣稱呼嘛><?

07-31 09:42

毛團〇〇壹↬塔々
可以08-05 01:37
羽修
嗨~

08-08 12:27

毛團〇〇壹↬塔々
你好08-08 13:44
MAY
我是基德,是個腐腐

10-13 13:24

毛團〇〇壹↬塔々
基德XDDDD!!!
ㄅ要瞎掰好ㄇ10-13 14:24
LA✪LI✪
EY的毛團過期了 有機會再出現在EY貼圖嗎

01-01 23:37

毛團〇〇壹↬塔々
可能要等我期末結束之後才能再上~大概1/15之後了[e41]01-04 13:52
毛團〇〇壹↬塔々
我重新上了~這次是16個的圖喔∠( ᐛ 」∠)_!!可以搜尋「毛團快樂生活」看看!01-21 1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andy880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苦苦等待你_07... 後一篇:【漫畫】苦苦等待你_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