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幸福在哪裡?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08-07-27 15:10:19│巴幣:0│人氣:234
聲明:

依然是構思小說時的衍生物…

並非本人的戀愛經驗…



幸福在哪裡?

幸福是甚麼味道呢?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鹹的?香的?臭的?抑或是五味雜成?

幸福就好比細心調配起來的蛋糕配方。加多少的麵粉,多少的水,多少的牛奶,多少的糖,可以烘培出鬆軟可口,香甜美味的蛋糕。這個配方的比例因為尋找幸福的人不同而不同。

正如有些人喜歡提拉米蘇,有些人偏愛慕斯,一些人看到黑森林就流口水,而有些人卻對勃朗寧情有獨鍾。

幸福的味道因人而異啊!沒有最好,只是喜不喜歡的問題罷了!

幸福是甚麼顏色的呢?

赤的?橙的?黃的?綠的?青的?藍的?紫的?又或者是七彩繽紛的?

在回答這個問題前,請試著閉上你的雙眼。現在你的眼前是甚麼顏色的呢?握著身旁愛的人的手,感覺到幸福的存在了嗎?

無論幸福在某短時間折射出的是甚麼樣的色彩,只要你閉上了眼,還能感覺它的存在時,它就是那個顏色啊!

當愛情到來時,它吟唱著怎樣動人心弦的歌聲呢?

藍調?爵士?搖滾?弦樂?靈歌?還是百樂齊鳴?

有人說:「真愛的來臨是平靜的,沒有彩旗,沒有閃光燈。要是你聽到了鈴聲,那恐怕是你的耳朵有問題。」

所以,當愛悄然來臨時,噓~~請記得不要大聲喧嘩,只需輕輕的緊緊的抓住它,從此不要遲疑,不要放手,好好享受它帶給你的幸福和甜蜜就好啊!

幸福是甚麼?我想當一個人懂得為自己的所有而滿足,並不再為所沒有而奢求,懂得惜福的時候就是幸福的……

我前兩天看到了彩虹,突然有種想法就是幸福就好象彩虹一樣,要經過風雨才會出現,但它的出現又是出其不意,無法預測 的,完全在於上帝的指詣 (聖經裡說彩虹是 a promise from God,是上帝對世人的約定)……彩虹出現的時候,色彩繽紛,絢麗奪目,但卻不是永恆的,正如生命一樣,有結束的一天……所以當你看到彩虹的時候,千萬不要急於回到你的忙碌生活,停下腳步,盡情地享受,珍惜彩虹出現的每分每秒,珍惜這個曾經擁有……

幸福也一樣,必須經歷風雨,但它也會出其不意地出現,當出現的時候就要好好珍惜,不要為了追求些有的沒的而浪費這麼美麗的天空, treasure it while you can lest you regret!

幸福在哪裡?

我想,幸福應該一直圍繞在我們的身邊,等待著我們去發現它吧!

幸福的顏色?應該是七彩的!無論那一種的顏色,都代表了一種幸福的感覺!

現在越來越能夠體會得到,平靜的生活是幸福的,只要你細心的留意身邊的細節,就會發現好多的幸福!生病時,有室友幫你把吃的東西買好,你只需躺在床上等著張開嘴就好;難過的時候,身邊的朋友會聽你的傾訴,讓你好好的發洩心中堆積的情緒;失意的時候,感覺到落寞的時候,父母會把你從學校接回家好好的休息幾天,躺在家裡的床上,呼吸著四周再熟悉不過的空氣,真的感覺自己好幸福!

愛情?該來的時候一定會來的!曾經失去的那份感情,會化作回憶永藏在心中!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愛情,何必要去破壞別人的幸福呢?!

幸福到底是甚麼,在哪裡,是甚麼模樣,會存在多久,真的沒人知道啊。

但是我們都那麼真切的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有時候是夏天的一陣涼風,有時候是冬天的一杯熱茶。

有時候是清晨親切的MORNING CALL,有時候是夜晚的一句SWEET DREAM。

有時候像烈酒般醉人,有時候又如泉水般透徹。

不論它是甚麼樣的,只要你能感到溫暖和快樂,那就是幸福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SUPER GEN... 後一篇:歌詞:BRAVE PH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