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微光神話】 月之僕從——朔

作者:凜沙華│2018-07-14 03:23:44│巴幣:4│人氣:117
                                                                                            

名稱
性別
陣營 雅夏
職業 術士



當前狀態
持有金 等級(經驗)
0     0 0(0)



屬性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力 精神 魅力 幸運 聲望
10 17 10 20 18 10 0 0





技能
【回城】 完成任務時,使用回城技能,將會回到傭兵公會本部(一般任務完成時自動發動)
【暗影彈】 凝聚一團暗影力量轟炸敵人,造成單體暗影傷害。


專長
低階月象占卜 精通與月亮相關咒術的朔,他的月卦占卜有著相當高的精準度。
低階自身月光 集中精神時身體能發出柔和的月光,意義不明。



設定1:
雖然朔平易近人,但卻帶著一絲傲氣。如果碰到比他強的人,會多少產生抗拒感。
不太懂如何討好別人。
對於女性的想法幾乎一無所知,總是無法分辨她們說的話是真是假。
晚上幾乎不需要睡眠,只要照著月光就能恢復疲勞。
朔的軀幹不能接觸太陽,原因連本人也不太確定,只知道被陽光照射到軀幹便會發生巨大的災難。(僅限太陽光直射,反射、折射都無效。紫外線無效。)
朔在白天是無法產生魔力的。但在夜晚,他的魔力會超出常人一大截。

設定2:
朔看上去有些精明,但其實空間感相當差。如果不拿著地圖就相當容易迷路。
不太喜歡接任務,除非餐費見底,否則很難看到朔在委託板前停留。
在失去魔力之後,整個人變得相當慵懶,通常晚上比較多。很歡迎朋友晚上找他玩。
通常他會有興趣的任務都是以「可能會有解開詛咒的情報」為主,但情況不樂觀的情況下,會以最簡單、最輕鬆為主要考慮對象。



背景故事:

朔,原本只是個平凡的天才。
並不是那種百年難得一見的救世主一類的人。
頂多就是才能比其他人多了一些魔力,技巧掌握的速度快上一些。
然而,他卻認為這樣還不夠。自己的才能不應止步於此。
所以,禁忌的契約被簽下了。

傳說中,有一群狂熱的月之信徒為了他們的信仰,以術式寫下了喪心病狂的契約書。
以幾近獻身的制約,換取月亮對他們低語的機會。
然而朔並不知道這些,他的眼睛只看見了契約書附著的強大魔力。
受到力量誘惑的少年,將自己進獻給月亮。
直到被力量吞噬之時,少年才明白這本書真正的危險之處。

月之力的代價開始侵蝕他的全身。
只要接觸到太陽,全身就會像燃燒一樣的灼熱。
白天無法使用魔力。
為了解除契約,他開始接下公會中的任務,以到各地尋探解救自己的方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6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star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洨洨的自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