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塗鴉

作者:日閑│2018-07-14 03:16:24│巴幣:14│人氣:107
這裡是很久沒出現的59,最近畫圖量比較大所以把一些圖搬過來貼←順便騙一下存活率。
說是畫圖量比較大,但其實就只是把欠債的部分畫一畫而已_(┐「ε:)_

大部分都是之前畫的,只有幾張是最近畫好的。
(然而我還在忙碌中



這張是比較久之前畫的,原型是劍三唐門成男成女,心血來潮就把創好的孩子轉成現代風,變成現代殺手二人組,聽說是認識十八年、同居十七年後才交往的。
分別叫唐無靜跟唐予煢。



一樣是來自劍三的原型,分別是我的號(左邊)跟朋友的號(右邊)。
當初想說把劍三的CP畫成童話故事,所以就把這兩個角色抓出來畫白雪公主的故事。
由於是百合向,這裡採用的是後母X白雪公主的設定。



嗯,我的pvp師父。是個很討厭的人
他真的很強,我爛裝備的號都可以被他打到很高的分數。
不過他的pve非常慘烈就是。



很久以前跟s5組的cp,我這邊是妹子沙翡!
是一個被稱為預言家的實驗室研究員,所有人都以為她能看穿未來,但其實她的能力只是左手能看見一個物品的未來並一定程度內可以改變而已。
s5那邊的漢子超可愛的!



一樣是劍三原型的cp,分別是君勤(椅子上的)跟陸衍陽(抱著的娃娃)。
這一對被我跟師姊戲說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總之就是一對如果被寫成文章,總是飆快車的那種cp。



這個是s5家的陽(黑髮)跟我家的麟(褐髮)。
以故事來說兩個人是不太可能到戀人這步啦
麟是個天然呆的學霸,陽是大家族的少爺(離家出走),兩人小時候在學堂認識的,麟的右臉頰當初為了救大火中的陽而留下燒傷痕,從那次之後陽多關注麟,最後喜歡上對方……
是的,天然呆的麟從頭到尾都發給陽好人卡。

加油好嗎陽

精緻度最高的放最後

一樣是劍三原型的兒子,姓曲名祺。又稱曲奇
當初是跟師姐、徒弟、朋友,四人一起跑到新服玩,結果沒有心力玩下去,滿等就放生了。
不過他的設定是「看起來感覺很厲害的樣子,其實根本就是個傻漢子」,這讓我當時超愛她,筆記本很多有關他的小塗鴉。




嘿好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6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極
是音音!
滿滿的劍三XDDDD

07-20 12:33

日閑
對...是我...
8成都是劍三XDD然而我沒玩了(X07-29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原創孩子】上官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