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英雄聯盟】瑟雷西X吉茵珂絲 日常篇 二 (18X)

作者:席克・戴・安赫爾特│2018-07-14 00:25:58│巴幣:4│人氣:511
前言
  
  你們這些色ㄆ...我是說熱血青年,就想看這些,就想看這些,對不對對不對!我貼就是了嗎ˋˊ!冷靜下來以後去點一些別篇來看啦!
  
正篇
  
  「我知道,我不會太溫柔的,而妳還會很疼痛。」從瑟雷西臉上的壞笑,吉茵珂絲知道他是說真的。
  
  「哇啊啊!」瑟雷西進去了吉茵珂絲的身體。突如其來的痛楚,讓她連忙用雙手摀住自己的嘴,不讓自己再發出更多的叫喊。
  
  瑟雷西卻不放過她,一手抓著一手,讓吉茵珂絲的雙手無法摀嘴,瑟雷西動起下身,用正常的速度抽出陰莖,卻在深入的時候使勁的撞擊吉茵珂絲初嘗情慾的小穴。
  
  「啊!」
  
  「啊!」
  
  「啊啊!」
  
  吉茵珂絲試圖吞下自己的叫聲,但即使咬唇也是徒勞,瑟雷西每一次的撞擊都讓吉茵珂絲禁不住的發出悅耳的吶喊。
  
  『多麼美的畫面。』瑟雷西心想,笑著。
  
  過了十來分鐘,瑟雷西逐漸停止撞擊,吉茵珂絲才得以喘息,她大口的呼吸,臉色泛著誘人的潮紅,瑟雷西對她現在表情非常滿意,兩人對上眼,吉茵珂絲倔強的轉頭不看他。
  
  停止撞擊,可不是停止抽插,瑟雷西冰涼的陰莖可還持續的在吉茵珂絲的身體裡進出著,緩下速度後,那股觸感反而更顯突兀。
  
  吉茵珂絲的小穴總算能勉強適應瑟雷西粗大的陰莖了,下體的疼痛逐漸被快感取代,情慾已經粉碎了理智,未曾經歷過性愛的吉茵珂絲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但是本能告訴她,她還在等待著什麼。
  
  高潮,這是吉茵珂絲現在最渴望的,瑟雷西清楚知道。她的雙眼不若平常的炯炯有神,她現在的眼神充滿了迷網,她在等待他給她一個痛快,於是……瑟雷西放慢了抽插的速度。
  
  「喝呃…..。」吉茵珂絲的小臉全糾在一起,從喉嚨深處發出了痛苦的呻吟,強烈的空虛感讓她不停的扭動著身體,甚至逼出了她的眼淚,讓人很是憐愛。
  
  然而即使如此,瑟雷西依然故我,他很慢很慢的抽出陰莖,在快離開洞口時,再次緩慢的深入,和方才完全反差的做愛讓吉茵珂絲瀕臨崩潰。
  
  瑟雷西把原先抓住的,她的雙手放至頭上,單用左手擒住以便騰出右手,他的右手在吉茵珂絲的胸脯上來回勾勒著圓圈,同時又假裝不經意的觸碰到她的乳頭,每一次觸碰,都引起她的顫抖,而每一次的顫抖,都讓她的小穴一縮、一縮。
  
  「不對……快一點……快一點……。」吉茵珂絲的聲音細若蚊吶,她現在只能順從本能,她想要,非常想要。
  
  「想要嗎?」「想要……。」
  
  瑟雷西開始玩弄吉茵珂絲的乳房,時而輕撫,時而揉捏。
  
  「真的想要?」「對……。」
  
  瑟雷西抽送陰莖的速度加快。
  
  「真的真的很想要?」「對!」
  
  快速的進出,吉茵珂絲的臀部不停被撞擊,整個房間充滿著肉體的碰撞聲和淫靡的水聲,情慾的氣息充斥著房間。
  
  「想要我抽出來嗎?」「對!」
  
  一瞬間,撞擊聲消失了,瑟雷西真的抽出了她的陰莖。
  
  吉茵珂絲全身一陣痙攣,她的雙手被抓著,身子也讓瑟雷西壓著,她動彈不得,不能逃也不能躲,快高潮前被硬是截斷,劇烈膨脹的空虛感讓她喘不過氣,吉茵珂絲哭了。
  
  「嗚啊……。」眼淚不受控制的從臉頰溢出,沒有手可以擦拭,只好任由它滑落,最後消失在枕頭上。
  
  「真沒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妳哭呢。」瑟雷西覺得這點小懲罰也夠了,便放開了他的雙手,一手撐著自己,一手擦拭她的臉頰。
  
  吉茵珂絲沒有理他,仍舊自顧自的哭著。
  
  『呵,這小妮子難得有這麼可愛的時候,不過事情還沒完呢。』瑟雷西想著,又開始有了動作。
  
  瑟雷西不由分說的又吻上了吉茵珂絲的小嘴巴,而在氣頭上吉茵珂絲這次說什麼也不張嘴,瑟雷西也由著她,畢竟重頭戲可不在嘴上。
  
  瑟雷西的大手已經悄悄的伸到吉茵珂絲的下身,他的手撫上她的大腿,冰冷的觸感讓吉茵珂絲瞬間徵大眼睛,受驚的她傻住,都忘記要哭了。
  
  「你!」一時忘了嘴巴還在頑強抵抗瑟雷西,甫一張嘴,瑟雷西的舌頭再次如入無人之境,狂野的糾纏起她的舌頭。
  
  『你為什麼……這麼熟練阿……。』吉茵珂絲的腦海只來的及浮出這幾個字。
  
  吉茵珂絲覺得自己都不是自己了了,她現在四肢無力、臉頰發燙,腦海彷彿打翻了糨糊,連瑟雷西那碩大、冰冷的陰莖已經抵在自己的小穴上了,她也只是用充滿混亂的雙眸看了他一眼。
  
  「懲罰結束了,現在純粹是為了滅掉妳挑起的火,準備好了?」
  
  「嗯。」
  
  瑟雷西冰冷碩大的陰莖再次突入吉茵珂絲的身體裡,吉茵珂絲的小穴被陰莖填得滿滿的,身體的空虛感消失得無影無蹤,瑟雷西動起下身,肉體碰撞聲再次響起整個房間。
  
  然而,吉茵珂絲的反應讓瑟雷西有些不滿,她臉上泛著潮紅,顯示她其實是沉浸在和他的做愛中,但她從剛剛開始便一聲不吭,無論是他輕咬她的耳垂,摩娑她的脖子,甚至撫弄她的乳頭,她都不再有什麼明顯的反應。
  
  直到瑟雷西最後的衝刺結束,將精液毫無保留的射在她體內,吉茵珂絲才發出一聲輕輕的「啊……。」
  
  結束了,吉茵珂絲按住下體,以防瑟雷西的精液流的到處都是,她起身走向浴室,瑟雷西突然叫住了她。
  
  「吉茵,妳怎麼了?」瑟雷西的語氣裡有著不甚明顯的擔憂。
  
  吉茵珂絲停頓了一下,「沒什麼。」連頭都沒有回,繼續走向浴室。
  
  「妳不對勁。」瑟雷西斬釘截鐵的說著。
  
  吉茵珂絲已經走進浴室,她轉身,即使兩人才剛剛結束一輪男歡女愛,她仍舊一手遮掩著下身,一手遮掩著胸部。「只是想起一些事情,沒什麼。」吉茵珂絲笑了笑,用腳關上門。
  
  『我從未見過,她的雙眼如此悲傷。』瑟雷西的呼吸紊亂,他感受到胸口有種異樣的情緒讓他十分不舒坦,他不清楚那是什麼,但他只知道一件事,吉茵珂絲藏在雙眼內的悲傷,他要知道原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6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KayJay殘潔
^q^

07-14 03:20

席克・戴・安赫爾特
我現在的表情是生無可戀_(:3 ⌒゙)_07-14 03:58
Zhao
啊斯owo

07-30 22:52

席克・戴・安赫爾特
歡迎熱血青年分想RRRRRRRRRRRR[e24]07-30 23:13

第三篇呢大大

03-23 20:41

席克・戴・安赫爾特
最近換單位還在適應中,回家都很疲乏(加上也沒人催更),所以都是想寫的時候才寫XD03-24 04:18

跪求第三拜託

03-24 15:49

席克・戴・安赫爾特
我想到的就會寫,日常篇二是已經結束的部分唷,回憶篇最後才會出,出了就是正式完結的時候了03-25 01:28
席克・戴・安赫爾特
目前有一個比較偏向外傳的萬聖節篇,不過被我拖更所以隱藏了XD如果他們有發生其他日常我會寫的03-25 0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59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瑟雷西X吉茵... 後一篇:【原創小說】選擇 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