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OneMoreTime》P. 1背景+Prologue*Frisk的獨白

作者:Tacia塔希亞│2018-07-13 23:43:59│巴幣:0│人氣:37
這個世界上,原本由兩個種族分別統治——人類以及怪物。

    原來相處和平世界,卻在某天發起了戰爭,兩個種族兵刃相向,世界陷入一片混亂,「未來」彷彿隨著逝去的生命一同消失。

    狼煙四起,白日像是黑夜般令人懼怕。

    戰火連綿,黑夜就像白日般令人無法入眠。

    人類的盔甲上沾滿塵埃,怪物的鎧甲上都是血漬,屍體被堆砌成山,灰塵終日飄昂,生與死的界線變得不明不白。

    沒有人知道,戰爭什麼時候能夠結束。
    
    沒有人了解,戰爭為何而起。

    戰況在持久戰下陷入膠著,爭鬥永不停歇;人類開始信仰自己想像出來的神明,團結起來攻打數量本來就偏少的怪物。

    啊啊,最終在人類的七個魔法師的力量下,怪物被關進地底、永不得見到陽光。

    
    許久之後,就連人類都快要遺忘怪物存在之後,某日,一個人類的女孩縱身跳入被封印的禁地之山谷——

__________

PrologueFrisk的獨白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再見到Chara一面。

    她是我的雙胞胎姐姐,成熟、陽光、充滿魅力。
    
    還記得她失蹤兩年半後,被一隻像羊的怪物帶回家門前。
    
    或許她是回來見我最後一面的吧…但是也已經...



    我獨自跟上那頭怪物,想要將Chara挽留下來,但是卻被有著Chara氣息的怪物拒絕了。

    ...為什麼呢?



    八年後的今天,我站在Ebott山頂上,深不見底的洞谷前。

    Chara——等我。
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6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e890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dertaleAU《... 後一篇:《OneMoreTi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